云天化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25 0 .云天化聚甲醛、黄磷、饲钙产品价格同比上涨,非肥产 股友986NQ78286 07-11 17:13
134 0 哈哈,早就说了,业绩不及预期,破20指日可待[坏笑][ 韭菜剪刀巴菲特 07-11 17:13
140 0 希望是真正的利好,而不是主力出货的手段 生财高升嗯 07-11 17:11
271 3 买股不能患得患失! 股友WOivkq9369 07-11 17:05
732 1 全年算高位80亿业绩,对应每股4.66元,按现在的PE8.48 股友y1a18J 07-11 17:05
249 1 业绩始终是兴发集团的弟弟,你凭啥涨 改名转运成功 07-11 17:04
164 0 磷酸铁10万吨投料试生产了,新的增长点来了[胜利][胜 随愿6688 07-11 17:02
263 1 预披露信息早就内幕了几手了 明阳老总 07-11 17:00
158 0 那些说跌停的,你们先挂跌停跑啊,上图啊,没票的口嗨 走走停停84 07-11 16:58
133 0 利好兑现,跌,参考红太阳 股友M3QXKm 07-11 16:58
139 0 明天反包 小糯米日记 07-11 16:54
1478 12 增长低于50%,不出预告了 气宇轩昂的乔宇航 07-11 16:54
334 2 明天高开 枪出如龙独股一剑 07-11 16:52
502 0 云天化:预计22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约119.47% 股友8I9857251D 07-11 16:52
142 0 云天化我多希望他能跌到28元以下我可以进 股友wfPecj 07-11 16:50
155 0 业绩不错,年利润应该能在80亿 随疯飘扬 07-11 16:49
244 1 业绩越好的,跌的越猛 天行健1209 07-11 16:44
142 0 利好37 股友713599hT98 07-11 16:42
288 0 18E明显算很给力了,而且磷酸铁锂没给储能禁止还是可 股友toRZve 07-11 16:41
140 0 真么垃圾,不如兴发 原子弹001 07-11 16:40
143 0 芭比Q了 文凯诺大数据 07-11 16:40
140 0 符合预期 长城汽车的粉丝 07-11 16:38
156 0 完了! 吴欣5 07-11 16:38
180 0 云天化业绩明显放缓不及预期,明天暴跌停板 Wsneve 07-11 16:37
145 0 云天化业绩明显放缓不及预期,明天暴跌停板 Wsneve 07-11 16:37
344 1 还是别预告了,见光死,留个悬念吧 天选炒股人 07-11 16:35
474 0 资讯 云天化: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19.47% 云天化资讯 07-11 16:35
249 1 爱你孤身进全仓,爱你砸我的模样,爱你对峙过绝望,不 听说改名就能回本 07-11 16:33
476 0 公告 600096:云天化审计委员会关于第八届董事会四十八次(临 云天化资讯 07-11 16:30
424 0 公告 600096:云天化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(临时)会议 云天化资讯 07-11 16:30
2051 1 三七互娱:21家机构给予“买入”评级 小熊CJ 07-11 16:28
333 2 明天来个阳包阴[微笑]我35.8的本这周就有希望[大笑][ 天铭56888 07-11 16:14
586 3 25见 JasonXiao 07-11 16:13
400 6 跌到10全仓 跌停板买入者 07-11 16:12
1041 2 对云天化及磷矿石没有信心的人再好好想想川发董秘说的 hello20211208 07-11 16:08
2642 17 资讯 民生证券:磷化工行业今年仍将处于景气高位 川发龙蟒资讯 07-11 16:01
436 3 全球通胀,大宗商品下半年价格压力较大,磷酸铁锂绝对 只做主线趋势 07-11 16:00
362 3 封死几十个跌停,谢谢,暴跌,直接干几十个跌停 股友536741010 07-11 15:59
184 0 7月5日35出局,现在还没到认为该进的点位 独立的馨如烟8 07-11 15:57
314 2 30补仓的,31.2做的T,哈哈 每一步小心点 07-11 15:53
140 0 你是天天跌,我都t不过来了 每一步小心点 07-11 15:49
132 0 这是在做m头吗 从30到300 07-11 15:46
505 9 明天不反弹我倒立洗头! 股仙达人 07-11 15:45
129 0 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。这里面都是人精来的? 有风度地小鹿斑比 07-11 15:45
6615 21 市面上的磷酸二铵7月份持续涨价,加上云天化最近庄家 青舟弄酒 07-11 15:39
209 0 希望今天是买到了个牛回头。 股友CaTGAl 07-11 15:25
438 1 我重仓医药股了,但是还是希望今天加仓云天化的吃肉 霹雳麻辣荔枝糖 07-11 15:23
309 1 每次大跌之后就是一路阴跌,这次还是一样,这才下跌开 韭菜韭菜我是韭菜 07-11 15:15
320 0 弱反弹,底限生命通道30日线都收不回,5、10、20日线 一只玉蝴蝶 07-11 15:15
163 0 转发 磊磊落落得金钏 07-11 15:14
1584 5 刚翻看了一下云天化股吧一路狂骂的原来都是追涨杀跌的 七哥论国际 07-11 15:08
234 0 对云天化及磷矿石没有信心的人再好好想想川发董秘说的 hello20211208 07-11 15:08
152 0 快割肉卖啊 随疯飘扬 07-11 15:05
868 17 怎么办,还要拿下去么 投机投机永远投机 07-11 15:05
397 3 尾盘拉升是为了明天继续出货 双赢心态 07-11 15:00
369 4 三天亏8%了,啊 Fghjgfdvh桃子 07-11 14:47
147 0 要卖的抓紧了不然要收盘了[偷笑] A知易行难A 07-11 14:45
149 0 云天化 随疯飘扬 07-11 14:39
158 0 转发 青舟弄酒 07-11 14:38
154 0 我割肉你反弹什么意思 随疯飘扬 07-11 14:37
146 0 今天是里跌,今明两天短线怎么会有反弹 五年股汇 07-11 14:35
373 4 36没卖后悔了 请叫我二叔 07-11 14:35
551 3 本周先破25不用急,毕竟宜化,兴发巨大利空来袭,下个 韭菜剪刀巴菲特 07-11 14:35
302 1 爽不爽 多文斗金de小燕子 07-11 14:34
407 2 国内机构,融资盘,大幅杀跌,外资巨资买入,追涨杀跌 砖家不可靠 07-11 14:34
7820 36 大家好!谢谢吧友们的点赞!下面我将简单盘点一下云天 财富君歌 07-11 14:33
146 0 我刚割了就反弹了 n951713638688564 07-11 14:32
150 0 必须收回30日线才能持有 一只玉蝴蝶 07-11 14:31
162 0 尾盘30日线收不回就拜拜,切记,以后站上去再买 股票技术分析 07-11 14:31
1109 3 劝一下看多的人看看川恒和兴发,谁告诉你预报出来一定 笑看风云A 07-11 14:30
156 0 爽不爽 多文斗金de小燕子 07-11 14:24
209 0 我对不起你们,100股让我给买崩了[捂脸] 账户已注销 07-11 14:19
192 0 港资又在吸筹了 小佳甯 07-11 14:17
183 0 今天有小尾巴,明天应该会反弹别慌! 股仙达人 07-11 14:14
343 2 缩量了,估计也就这2天就到底 机智得令狐冲 07-11 14:13
169 0 曾经30多跌到19块多,深度套牢。这次这是又来了吗?还 踏实之卷心菜 07-11 14:12
277 1 这么明显的双头,狗托居然说是洗盘,良心被狗吃了 股海小快艇 07-11 14:10
157 0 可以,居然跌了20个点,这一波套了多少人 走走停停84 07-11 14:10
312 3 又是M顶 大吉成金得莱文狄 07-11 14:05
172 0 下来我在下面等接你加餐 圣木666 07-11 14:0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