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诺药包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2 0 指数可是在高位,创新低的可能性非常大 n14069840829e6912938 12-30 11:13
40 0 评论区那个唱多的托,谁派你来的? 跟着汪汪队走 12-30 11:12
56 0 图形越漂亮越符合教科书,说明越是坑,真正的主力会让 章若楠ay 12-30 11:07
61 0 过年回来再说吧,谁也别买了,让他跌去吧 北京网员 12-30 10:54
40 0 这股主力也懵逼,没人玩 章若楠ay 12-30 10:52
142 3 家人们,最近准备买入这个股票,但是不知道这股票有没 红日高升喜洋洋 12-30 10:41
53 0 小单都不玩了,都是小单在流出 北京网员 12-30 10:34
58 0 早说了,只有主力一个人在自己玩。走的独立行情,因为 跟着汪汪队走 12-30 10:27
96 0 资讯 力诺药包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39.66万元(12-29) 力诺药包资讯 12-30 09:18
53 1 18块是过不去的一道坎 跟着汪汪队走 12-30 08:31
70 0 等待继续杀,怎么不敢杀了,减持要到期你不舍得低位跑 股友VeLdEA 12-29 22:28
1852 0 力诺药包回应市场关注:以治理优化与高端布局彰显战略 财迅通 12-29 17:18
59 0 金谷银坑呀,兄弟们!!! 北京网员 12-29 14:50
35 0 元旦前应该就这样了,2026年见 章若楠ay 12-29 14:33
66 0 18元见 股友sGVxVY 12-29 14:27
36 0 17.97的时候有人卖吗?这个股慢的很,涨超过2%就可以 章若楠ay 12-29 14:27
74 1 不就是个做药品包装的吗?会有主力进去炒吗? 招财成金得胡列娜 12-29 14:22
60 0 不就是做药品包装的吗做?能涨到哪 招财成金得胡列娜 12-29 14:07
62 0 冲不上18先出来等等 回头没有岸 12-29 14:00
62 0 来3个20厘米你就是跨年妖股 丙火承光 12-29 13:56
319 1 30分钟趋势不算太弱,25多钱下来以后价格一直在年线以 司空猎狐 12-29 13:53
70 0 这个操盘手太了 aaa88上_6124 12-29 13:48
83 9 主力天天自弹自唱,没人配合表演 跟着汪汪队走 12-29 13:39
60 3 长盈速归我打s你脸 老江的秋林 12-29 12:05
31 0 今天怎么没人发言 章若楠ay 12-29 10:48
125 2 这个票是抄底的好时机呀,就是不知道要等多久,散户的 身在罗刹 12-29 09:12
95 0 资讯 力诺药包:融资净买入39.45万元,融资余额1.5亿元(12 力诺药包资讯 12-29 09:11
105 0 力诺药包本周融资净偿还398.15万元,居玻璃玻纤板块第 大眼看两融 12-28 15:06
428 4 资讯 力诺药包:积极回应市场关切,多维度展现转型决心与战 力诺药包资讯 12-27 09:52
87 2 明年见10元 敏锐之神奇大侠 12-27 09:31
101 2 这次下去就别想再上来,双顶基本就结束了 n14069840829e6912938 12-27 09:05
76 1 大股东继续减持 小缠123 12-27 08:41
74 1 垃圾 基民B0ZuXR 12-27 08:39
599 0 资讯 力诺药包回应市场关切 多维度展现转型决心与战略定力 力诺药包资讯 12-27 07:46
330 1 资讯 力诺药包积极回应市场关切 多维度展现转型决心与战略 力诺药包资讯 12-27 07:09
61 1 从来没有涨停过的票,未来百元可期 跟着汪汪队走 12-26 20:15
501 2 资讯 力诺药包回应市场关切:管理层变化属正常调整 业绩短 力诺药包资讯 12-26 18:49
86 0 只要少亏点我都下车,这里面套死的大鱼太多了,不可能 n14069840829e6912938 12-26 16:47
120 4 不要轻易下车 股友5702T3W208 12-26 15:04
93 3 最绝美的票,将来百元可期 n14069840829e6912938 12-26 15:01
147 6 主力如果能看到,拉个涨停吧,孩子天生心漏需要手术, 跟着汪汪队走 12-26 11:56
65 0 怕不怕哈哈 yangshude 12-26 11:34
76 0 做个好人吧 股友7xSzZE 12-26 10:51
35 0 久攻不上必穿底,15应该没问题 n14069840829e6912938 12-26 10:12
75 0 板块涨这么好,而你。。 余且绕梁2323 12-26 10:06
86 0 前几天压力位又到了, 台州bb巴菲特 12-26 10:05
43 0 今天又要跌 章若楠ay 12-26 09:32
130 0 资讯 力诺药包:融资净买入68.47万元,融资余额1.5亿元(12 力诺药包资讯 12-26 09:05
467 3 公告 力诺药包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触及1%整数倍的 力诺药包资讯 12-26 00:38
79 0 们减持没完没了 股友VeLdEA 12-26 00:37
84 2 要等到明年1月8号他们减持结束才有希望了。我相信退市 跟着汪汪队走 12-25 20:53
499 0 资讯 力诺药包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触及1%整数倍的 力诺药包资讯 12-25 20:15
79 1 原来这几天在减持啊,但奇怪的是有人买单,我希望这个 跟着汪汪队走 12-25 19:43
3247 1 资讯 力诺药包高管大换血 前三季度营收净利润双降 力诺药包资讯 12-25 19:35
343 0 公告 力诺药包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 力诺药包资讯 12-25 17:09
52 0 会回踩均线的,这个票不会一直拉着走,必须均线抬着走 章若楠ay 12-25 15:24
53 0 垃j永远是垃j 老江的秋林 12-25 15:20
270 0 今天能绿..... 幸福的凌扬东 12-25 13:42
233 6 经过精密计算仔细研究,力诺药包明天会涨,我会在高位 主力动向 12-25 13:09
66 0 17.8这个压力位,一直没突破,建议突破后再进! 豁达的温美波1 12-25 13:04
44 1 主力还是发现了,原来这只票只有他自己在玩 跟着汪汪队走 12-25 11:10
62 0 加油加油加油 中国股市的大股东 12-25 09:43
44 0 没人竞价,除了庄家就是散户 章若楠ay 12-25 09:25
149 0 资讯 力诺药包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66.62万元(12-24) 力诺药包资讯 12-25 09:12
123 3 看得出来主力是看股吧信息的,下面摆28万股就想低价买 主力动向 12-24 20:55
71 0 今天出了半仓谢谢主力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12-24 17:25
101 1 来个大户,把17.87和17.88的货都吃进吧,然后就可以扶 俏皮的林宇航 12-24 15:44
228 2 主力想低价接我的筹码?怎么可能!我又不笨,你必须拉我 主力动向 12-24 15:36
344 1 为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,满足国际客户的需求,完善产品在 野山珺 12-24 15:24
40 0 今天成交量都1亿2000万了,怎么还是上不去? 跟着汪汪队走 12-24 14:45
32 0 这是什么拉法,不会在出货吧 n14069840829e6912938 12-24 14:43
167 5 好心人拉一下我好出货,我卖了就不会打扰你们拉升了 主力动向 12-24 14:43
57 4 上面10多万手卖单,怎么可能涨上去 主力动向 12-24 13:50
37 0 成交量都破亿了,居然只涨了三个点 跟着汪汪队走 12-24 13:48
42 0 主力如果能看到,拉个涨停吧,孩子想买奥迪a6、碧桂园 跟着汪汪队走 12-24 13:40
36 1 直接拉个涨停,大家都会跟风买 跟着汪汪队走 12-24 13:39
53 0 冲5个点 文静秀雅的乔锦鹏 12-24 13:07
53 3 上面挂那么多卖单,根本不可能涨上去 主力动向 12-24 11:33
30 1 今天的成交量可能破亿呀 跟着汪汪队走 12-24 11:12
271 1 力诺药包(301188.SZ):副总经理曹中永辞职 格隆汇 12-24 10:3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