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渥食品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8 1 每次早盘往上反弹时散户跟进的多,所以形成多次长上影 股友X09299E639 12-18 15:22
30 0 微微红收盘 股友X09299E639 12-18 14:44
180 1 还好今天开盘把最后一点也出了品渥有老王,就别再想涨 股民TvuFCi 12-18 14:26
58 0 减持不是全部原因,不然为什么有的股票减持照样涨,还 股友51137i196q 12-18 14:12
45 0 趋势一旦行程就很难扭转了,上升趋势是,下跌趋势就更 股友51137i196q 12-18 14:09
141 0 尿性不改,又要绿! 往事随风2001 12-18 14:06
36 1 今天红盘收是大概率 股友X09299E639 12-18 14:05
46 2 绿色才是你的保护色,继续跌吧 股友51137i196q 12-18 14:05
30 0 今天只能收个微红不错了 股友X09299E639 12-18 14:04
235 3 这货长期不涨的原因是前三大股东持续多年减持,减持不 李东任 12-18 13:24
158 0 最弱的消费股 炒股治疗 12-18 13:10
100 0 今天收盘能红不,在坚持明天一天 往事随风2001 12-18 10:45
141 0 今天最高价叁,溜吧 股友983rD28835 12-18 10:37
138 0 垃圾 pikon 12-18 10:33
29 0 反弹涨不过板块,跌起来远超板块指数 股友X09299E639 12-18 10:24
42 0 庄园牧场二连板 股友X09299E639 12-18 10:01
200 0 资讯 品渥食品:融资净买入292.33万元,融资余额8026.13万 品渥食品资讯 12-18 09:13
143 0 明显的下跌趋势,还得跌 股友L2tfaE2901 12-18 05:03
232 2 实际控制人大股东减持还有两天,明后天能下跌个大坑吗 G风生水起 12-17 21:49
126 0 促进内销,这货进口的,没机会的 追涨杀跌的新手 12-17 21:16
49 0 股价马上都要被欢乐家超过了 股友51137i196q 12-17 20:56
171 2 奇葩股,乳业大涨你不涨,乳业大跌你大跌!创业板跌你 和蔼可亲的苗莹煜 12-17 15:29
65 2 散户太多的个股不好玩 股友X09299E639 12-17 15:28
254 0 人民币升值,利好进口,它居然还跌! 黄冈巴菲特 12-17 14:41
37 0 全红了,只有这只还绿 股友X09299E639 12-17 14:30
122 0 超级不可碰 管不住手必危95 12-17 14:30
258 1 大家都走吧,这就是个LJ票,谁进来谁后悔,挣的是有数 股友W196686G31 12-17 14:13
134 2 消费题材过了你是不是得腰斩呢 股友89n7379o02 12-17 14:00
136 0 涨见识了,没见过这走势,垃圾永远没底 股友89n7379o02 12-17 13:47
54 0 这种小盘子,真想涨随随便便,明显没有任何资金看上, 股友51137i196q 12-17 13:41
133 1 死股,买了倒霉 pikon 12-17 13:33
132 1 把大家搞死完才拉,主力怎么了呢 管不住手必危95 12-17 13:23
103 0 每天都拉高出货,垃圾董事长,咋不呢 往事随风2001 12-17 13:09
47 0 好久没见这么标准的下降通道 股友51137i196q 12-17 11:22
146 1 减持要结束了,抄底了 管不住手必危95 12-17 10:37
39 0 人家都是大涨后再跌,它不涨就跌 管不住手必危95 12-17 10:35
55 1 这票很可能有什么雷啊,只跌不涨 股友X09299E639 12-17 10:35
34 1 哈哈,起不来的,如果能起来早起来了,就可以和欢乐家 股友51137i196q 12-17 10:33
36 0 庄园牧场快速涨停 股友X09299E639 12-17 10:27
130 1 王总还有约180万股没减持完,后天到期了,是这样吧? 高深的樱语冰凌1 12-17 10:15
44 0 其实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价位高,但市值太小了 股友51137i196q 12-17 10:15
40 0 又是最弱的反弹,乳业个股不是涨停就是中阳,这只烂票 股友X09299E639 12-17 10:14
128 0 欢乐家还是比你猛太多啊 有教养的唐易7 12-17 10:13
40 0 31.31对字再次被跌破,所以不要太迷信对子 股友X09299E639 12-17 09:54
185 0 成本做到十块钱以下,100块钱在卖 三分炒股法 12-17 09:48
106 0 越来越低了 有教养的唐易7 12-17 09:47
100 0 倒数是有说法的平盘先撤了。消费票等明年二季度再来吧 股民TvuFCi 12-17 09:39
39 0 小品,做个人吧 往事随风2001 12-17 09:32
100 0 为什么 pikon 12-17 09:27
122 1 炒股是用钱和脑子炒 浏览作妖 12-17 09:26
114 0 垃圾一个 微笑每一天111 12-17 09:26
172 0 资讯 品渥食品:融资净买入150.73万元,融资余额7733.8万元 品渥食品资讯 12-17 09:11
206 6 一个涨停板,马上群众基础就回来 乐观豁达的绣锦1 12-17 00:12
100 0 …… 理想与现实差距巨大 12-16 23:45
415 4 今天33.8卖了1000股,明天低开回补 张一兵 12-16 20:21
78 1 今天尾盘割肉走人了。 股友3v6q627770 12-16 20:21
68 0 真奇葩,啥破股票退市吧 kfhaoyu 12-16 20:18
72 0 明天低开31.30附近买入 乐观豁达的绣锦1 12-16 16:44
56 1 被坑惨了 管不住手必危95 12-16 15:25
54 0 别人涨的多所以跌的多,你跌的多为什么还跌呢,今天是 管不住手必危95 12-16 15:18
62 0 这个老6 脑瓜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12-16 15:02
38 0 散户太多想抄底的越抄越低 股友X09299E639 12-16 14:59
90 0 11月37买了这个奇葩股,一路下跌,想着会跟着食品消费 股友O9363Y2023 12-16 14:57
67 1 这股,不是一般牛,是很牛,散户太多了 阳光明媚闪耀 12-16 14:56
86 2 早上进的亏5个还不如干妖股 跌停出清 12-16 14:52
40 0 大家都赔钱了吧,给股东买花用,CAO 往事随风2001 12-16 14:52
38 0 果然是 股友X09299E639 12-16 14:51
68 4 抄底了,快来不及了 管不住手必危95 12-16 14:47
65 0 欢乐家十几个点,这个绿两个点,MD 乐观豁达的绣锦1 12-16 14:46
40 0 收盘价要32元以下了 股友X09299E639 12-16 14:45
45 0 明天又是惨兮兮 开心的爱小达 12-16 14:33
53 0 垃圾一个 微笑每一天111 12-16 14:29
309 0 问董秘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敬请发布截至今天10月31日公司的股 品渥食品股友 12-16 14:13
28 0 越炒越低 股友X09299E639 12-16 14:09
36 0 别装了,该拉起来拉起来,没人卖了 管不住手必危95 12-16 13:53
69 1 你牛逼把我洗掉了 跌停出清 12-16 13:52
49 0 消费大起飞你也高开低走,牛批 善良的水冰叶16 12-16 13:50
35 0 欢乐家多强,天地之差 股友X09299E639 12-16 13:50
32 0 估计有什么雷了 股友X09299E639 12-16 13:40
25 0 板块指数红的,这个烂股还绿一个多点 股友X09299E639 12-16 13:3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