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得买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22 0 值得买,赶快卖 n491213727279544 03-06 11:30
111 0 你对得起这个名字吗? 坚强不屈的疏影4 03-06 11:25
118 0 横盘是为了积蓄下跌的力量,很快三根标准的中阴线将会 大发如意得波风 03-06 11:21
109 0 外围没利好,又没研发新东西问世,他怎么可能会拉,也 哈利铭1402 03-06 11:21
109 0 国外龙虾火爆天了,你怎么还装死 吃瓜2号 03-06 11:10
94 0 废了废了!天天知道跌 股友abqwS6 03-06 11:01
93 0 垃圾,从此把你加入黑名单 倾觞清风 03-06 10:57
98 0 板块全红你还绿 诚恳的瞿若 03-06 10:56
112 1 还有散户嘴硬,资金回教育你的。A杀是对炒作概念的票 石来运转王大人 03-06 10:54
93 0 A杀是对炒作概念的票绝杀,最终在4月份去39元这个平台 石来运转王大人 03-06 10:52
102 1 下午爆拉我发誓 股友06I2p21839 03-06 10:46
105 2 跌了一个月了天啊 玉露旺财1 03-06 10:45
105 1 股吧里那垃圾又出来叫了,天天叫,不知道什么心态。 股友h6857d5690 03-06 10:43
78 0 这里的散户亏的嗷嗷叫,都老实了吗!说了1个多月了! 石来运转王大人 03-06 10:40
81 0 跑,跑,跑啊 股友37295nl625 03-06 10:36
60 0 板块天天涨,你天天拉稀 哈利铭1402 03-06 10:28
80 0 真是瞎了眼买了你了,套了我1个月,无语了,以后不能 美好的龚艳 03-06 10:26
71 0 最还是你 杨野子 03-06 10:25
72 0 五日线下跌这么笔直的,和我的小弟。第一样!就是没有 刚强的罗顺昊 03-06 10:01
69 0 远离杂毛股永远没错!! 股友2K3RIx 03-06 09:53
59 0 废材 诚恳的瞿若 03-06 09:51
82 2 每天重复开盘高点收盘绿色原理,远离垃圾。散户营,主 有自制力的吕麒17 03-06 09:50
71 0 一天天就知道绿 股友7p827676D9 03-06 09:49
59 0 那么问题来了,还值得买吗 我不是王小雨 03-06 09:45
59 0 别息火 勤恳之丁春秋 03-06 09:40
55 0 天上凤凰儿 骑扬如意的程咬金 03-06 09:33
52 0 要破50了 哈利铭1402 03-06 09:27
263 1 @妙想什么值得买最近几天有利好吗 财源来财地蓝银皇 03-06 02:45
106 0 典型的a杀股 股友8gf6237778 03-05 22:38
108 3 你们现在还觉得它值得买吗 股民szh 03-05 21:01
82 0 资金的弃子 follow__up 03-05 14:42
107 0 废了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3-05 14:36
276 3 近日,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(以下简称总 韭公子2026 03-05 14:25
91 1 天天都是这种走势,真的没有人举报的吗?减持也没这个 游紫儿 03-05 14:22
98 0 这种阴跌下来的票,每节楼梯都有大量的抄底盘,真想要 如此星辰非昨夜 03-05 14:19
82 0 都是主卖的单子,还好开盘跑了 韭公子2026 03-05 14:17
74 0 高开,冲高,回落,收绿~全对!!! 专心的独孤素琰1 03-05 14:15
73 0 都跌成这球样了,还在抛,你到底赚了多少!SB!! 股友2K3RIx 03-05 14:11
70 0 这垃圾从此加入黑名单 倾觞清风 03-05 14:10
79 0 这股吧里有个垃圾人天天来唱戏,不知道什么心态,不看 股友h6857d5690 03-05 14:10
78 0 就知道你今天会绿!拉机 股友7p827676D9 03-05 14:08
80 0 人才啊 信仰重新崛起 03-05 14:08
87 1 66的本金还有机会吗 补个蛋 03-05 14:07
65 0 终于还是绿了~ 专心的独孤素琰1 03-05 14:06
69 0 好恶心 牛市熊市小散哭 03-05 14:03
63 0 这垃圾,从此把你加入黑名单 倾觞清风 03-05 14:02
75 0 老李6699 03-05 14:02
69 0 要看易点天下了,两个都是被爆拉de 哈利铭1402 03-05 14:01
57 0 收盘-0.35。 石来运转王大人 03-05 14:00
66 0 这是为什么???????????????????? lucasgg6722 03-05 13:54
70 0 你还是绿着吧,0.几有啥用,啥也不跟, 哈利铭1402 03-05 13:52
70 0 真恶心,跟跌不跟涨 诚恳的瞿若 03-05 13:51
67 0 奇葩啊 信仰重新崛起 03-05 13:50
74 0 跌你没少跌!你麻的,人家大涨你还要往下!大垃圾! 股友h6857d5690 03-05 13:50
79 2 变绿变绿变。绿我早上就说过了,肯定要变绿。 石来运转王大人 03-05 13:47
66 0 割肉 睿智英明的大哥 03-05 13:46
63 0 杂毛中的杂毛 股友108mp59878 03-05 13:41
66 0 给这股化疗都不会好的! 股友2K3RIx 03-05 13:39
67 0 值得卖 股友8gf6237778 03-05 13:30
186 3 赶快逃,刚证券公司的朋友告诉我,这个股票 睿智英明的大哥 03-05 13:13
73 0 智能经济:值得买! 红投资本 03-05 12:47
84 1 跌了30点了,一点反弹都没有,挨千刀的 动跑起来 03-05 11:34
87 2 下午卖点,做个T。 艾万7 03-05 11:31
70 0 真恶心啊 牛市熊市小散哭 03-05 11:30
63 0 别悲观几天不看盘就行了 牛奋进 03-05 11:30
67 0 一泻千里! 股友7p827676D9 03-05 11:29
69 0 跌的时候那么厉害,现在这个比样, 动跑起来 03-05 11:29
67 0 追高了 股友35675l53v1 03-05 11:24
66 0 此股已废 睿智英明的大哥 03-05 11:24
72 0 亏了多少先不说,这票太恶心了,割肉卖了 顺顺势而为 03-05 11:23
69 0 你也配叫这名字,垃圾 生财满堂得李寻欢 03-05 11:05
67 2 现在还有人胡吹现在是ai元年吗 我不是王小雨 03-05 10:43
54 0 赶紧绿色,绿色才是你的本色 放长线钓涨停 03-05 10:38
59 0 废了吗?一直不涨地 股友abqwS6 03-05 10:35
55 0 没故事讲了就要打回原形了!! 股友2K3RIx 03-05 10:35
68 0 哇kao真啊 股友7p827676D9 03-05 10:32
60 0 跌30%一点反弹也没有,哈哈哈 ST长安退 03-05 10:32
53 0 跌的时候嘎嘎跌,涨起来都费力 哈利铭1402 03-05 10:27
65 0 woma lucasgg6722 03-05 10:23
61 0 啥时候能出来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3-05 10:2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