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卡拉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6 0 不填权? 一夜香 06-24 13:40
59 0 $拉卡拉(SZ300773)$ 这不是技术性调整 06-24 13:40
36 1 别砸了,亏麻了,能到25让我回本销户吗 财运成章得泰坦 06-24 13:38
21 0 垃圾 基民kUwonX 06-24 13:35
26 0 大师啊,有多少公司是因为派发做烂的? 红依小仙姑 06-24 13:33
23 0 又磨一个星期了 且行且昔 06-24 13:32
40 2 收盘18.18。 观澜守渊 06-24 13:17
23 0 没量啊 招财积玉小妞妞 06-24 13:15
23 0 真弱啊 招财积玉小妞妞 06-24 13:13
19 0 大盘拉了 股友DrSdBd 06-24 13:12
29 0 完全是浪费时间,业绩好,不如题材好,拉卡拉不行啊 否极的New 06-24 13:08
53 1 都不看好了吗?我来了,满仓干!我就喜欢满仓干 烂赌鬼AA 06-24 12:42
32 0 你图他分红,他图你本金 股友18655Ak906 06-24 12:30
24 0 随便跌,子弹很充足 封狼居胥之飞将 06-24 12:25
38 2 收盘二个点跌幅 龙在九渊 06-24 12:22
48 2 下午能不能拉起来让我少亏一点啊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06-24 11:56
42 0 银之杰都没你跌得多呢, 财运成章得泰坦 06-24 11:49
40 2 什么时候到15元? 股友K773173Z68 06-24 11:47
24 0 惨了,死杠也是死 且行且昔 06-24 11:40
23 0 走了,在你这净浪费时间 SmileYan1818 06-24 11:38
43 2 创业板是红的,今天又跟谁了? 英明神武的木芙蓉 06-24 11:29
22 0 差不多得了 股友DrSdBd 06-24 11:24
39 0 割了,再也不见,人家银之杰两个涨停板,看看你,涨没 今年赚一千个 06-24 11:18
28 0 划到多元金融就完了,多元金融天天跌,今天又是倒数第 股友hBITLw 06-24 11:17
24 0 快支撑不住了 股友DrSdBd 06-24 11:12
25 0 拉胯拉是不是还要跌一两块钱才能买?请高手指点 股友wcqXTS 06-24 11:06
38 0 只要大家一起举报这恶庄,肯定这恶狗会死的很惨,整个 俏皮的范姗盈 06-24 11:06
23 0 割了,个股, 细心的韦谦11 06-24 11:02
21 0 真是够了 股友DrSdBd 06-24 11:02
29 0 涨了几天,一天就没了,倒亏,搞毛线。 雲中龍行天下 06-24 10:55
24 0 太坑了 蝶缘梦里 06-24 10:48
33 1 你太丢人了离新高还差一倍呢?跟上节奏吧! 只买上升的强势票 06-24 10:48
25 0 拿不准,先减仓 King_铜 06-24 10:43
23 0 守得住寂寞才能静待花开 有幽默感的祝衡19 06-24 10:42
29 0 $拉卡拉(SZ300773)$ 股友0311C3768u 06-24 10:42
21 0 咦……20CM呢??? 灵犀鄂牛 06-24 10:41
20 0 走了走了,跟你玩不起了,套了大半年还是这死样子 我在海南躲牛市 06-24 10:39
31 1 也该反弹了 股友DrSdBd 06-24 10:35
27 0 服了,直接服了 股友72091ix558 06-24 10:32
88 0 这沙笔股没啥看的,打游戏去了。 T要反着做 06-24 10:28
23 0 你抄它底,它抄你家 足智高升的司徒笑 06-24 10:25
39 0 为什么要这么对待股民,大家只是要你的分红,你却要股 阿玉伟 06-24 10:21
26 0 这股被划到多元金融我就知道玩完了 股友hBITLw 06-24 10:21
28 0 亏了我10个点, 桃红的朱婷4 06-24 10:20
28 0 现在市盈率就七了。 观澜守渊 06-24 10:20
64 0 这股来这里是干嘛呀 股友Q589f91237 06-24 10:20
37 1 这票是啥板块呀 股友Q589f91237 06-24 10:19
25 0 天天守着你 我在海南躲牛市 06-24 10:17
24 0 整个板块没一家红的 招财积玉小妞妞 06-24 10:17
23 0 拉登股? 港P6B7X7 06-24 10:16
22 0 对比夯,这个真是“拉完了” 阳和守辛 06-24 10:15
24 1 什么玩意儿这是 莫贪婪落袋为安 06-24 10:12
19 0 那个杜哈家里都不用做饭了,天天 无语wy 06-24 10:11
22 0 重新生一个吧,这个废了 股友212r1l0722 06-24 10:10
18 0 出生票,卧槽了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06-24 10:08
23 0 我的天啊,好弱啊 桃红的朱婷4 06-24 10:07
17 0 垫底选手 股友DrSdBd 06-24 10:03
18 0 完蛋了 基民kUwonX 06-24 10:03
18 0 10元等你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6-24 10:02
20 0 拉胯啦 股友K773173Z68 06-24 09:59
21 0 废了 股友DrSdBd 06-24 09:59
56 1 除权了,也除息了,但是股票代码前没有DR,现在的市场 天道求和66 06-24 09:57
25 0 毫无抵抗力,老登反弹跟风股,一塌糊涂!接下来还要再 慢慢来会有的aaa 06-24 09:56
49 1 问问证监会这就是他们说的价值投资吗?我已经举报了这 俏皮的范姗盈 06-24 09:54
36 1 也没涨啊,怎么跌那么多 基民558tt 06-24 09:54
26 0 反包阳线了,走弱了 股友298hD28692 06-24 09:54
21 0 我的妈呀 桃红的朱婷4 06-24 09:54
22 0 你发啥神经 股友628u102C26 06-24 09:52
26 0 拉卡拉这名字起的就拉胯哈哈哈哈 股友hBITLw 06-24 09:50
19 0 真想笑,涨么涨一点点,跌么冲前头 T要反着做 06-24 09:50
24 0 卖的人,不要交税的? 观澜守渊 06-24 09:49
28 0 分红送股还不走?别看股价便宜,主力会上下洗,不把分 一颗小韭菜55 06-24 09:49
22 0 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狮城鳄鱼 06-24 09:48
21 0 神经病啊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6-24 09:48
16 0 跌死得了足足 我的一定红 06-24 09:47
20 0 这是犯天条了? 我在海南躲牛市 06-24 09:46
35 1 恐怖,涨停喊成大跌,都是些牛托。 T王他大表哥 06-24 09:46
22 0 看着美股,韩股炒 否极的New 06-24 09:44
33 2 谁和我说要涨停的? 一隅望城 06-24 09:42
23 0 一坨 悟空50 06-24 09:4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