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德时代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870 58 $宁德时代(SZ300750)$$创业板指(SZ399006)$$上证指数( 风浪越大越精神 09-14 13:34
79 0 都跌成这样了,是哪个在卖? RPCxb 09-14 13:34
108 0 怎么活跃市场?最简单的方法国家队买买买宁德时代长期 股友q7287966F1 09-14 13:30
92 0 创业板2000点准备一个亿,可几次都不破 天眼洞察 09-14 13:29
160 4 宁德的时代谢幕了 账户已注销 09-14 13:25
85 0 别装了,直接回到一百以内,这样也不拖累创指了 我叫李不白 09-14 13:24
81 0 赶快让这厮停牌!!!不然它会把创业板带进深渊!!! 股友695370Iq71 09-14 13:24
84 0 沉默中爆发吗?一点半还是两点?静候---- 我喜欢听龙卷风 09-14 13:24
82 0 好意思吗? 誉满的冯澜 09-14 13:23
94 0 要是宁德时代的总市值跌到900多亿,创业板差不多200点 才望纳福de任我行 09-14 13:22
76 0 不跌到100元不会企稳 主力意图分析 09-14 13:21
105 0 股友BlNzns 09-14 13:19
83 0 快点把创业板拉到2000元以下吧,今天不破,明天也得破 今年是酒菜 09-14 13:19
155 1 外资 疯狂减持 nnnddnn124 09-14 13:18
82 0 继续砸啊使劲 善良的林晨光1 09-14 13:17
1783 9 我一直这么说,宁德时代只是工具,他的目的就是 股友w0521i0186 09-14 13:17
104 0 这股融券做空,最起码到190创业板地跌到一千九百 日进成金得大年 09-14 13:16
107 0 完了完了,欧美降维打击国内新能源车 懂得感恩之天蝎 09-14 13:15
100 0 宁德会被外资做空到50 从十到百是个坎 09-14 13:15
79 0 此时不抛更待何时, 勤劳的圣手书生 09-14 13:14
78 0 这个真的恶。 金玉高雅得梦轩 09-14 13:13
88 0 也就值一千亿 衙门拔刀前跑 09-14 13:13
120 0 我拿我的命担保这个位置哪怕外资做空也不可能跌超过百 浴血抢烧鸭饭 09-14 13:10
106 0 12 大A总舵主 09-14 13:06
109 0 摩通大葱,就是个空军司令。 股友ml9gqz 09-14 13:05
86 0 抓紧走啊,200元都可能跌破 套中套 09-14 13:05
86 0 今天穿200慢慢进场 巴菲鋱 09-14 13:04
129 1 快雄起 俊逸超凡的白皓轩 09-14 13:01
274 0 整个股市只此一家,迷惑诱多行为盘点1,卖润滑油的, 好运加三倍 09-14 13:00
139 1 你这几天是要干嘛?一直跌 别子张 09-14 12:45
906 4 注意:做空主力在245元融券了,之后已经连续做空十二 股友e6x2536792 09-14 12:33
95 0 缺德时代也有今天[偷笑] 东方泓 09-14 12:30
84 0 开始建仓!随你涨跌 冷酷侦察兵 09-14 12:29
94 0 还有救吗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09-14 12:25
215 1 采用新能源作为动力是文明进步。只要市场上还在卖电动 股友qvNOXv 09-14 12:24
401 0 宁德时代和比亚迪是难兄难弟,是外资主要做空目标,远 股友ml9gqz 09-14 12:22
90 0 恭喜宁王喜提十二连阴[大笑] 才望为富的文泰来 09-14 12:21
152 0 你赞成哪种观点:1)宁德时代横盘很久了,横起来多长 6016001 09-14 12:19
736 0 外资再度残忍背刺,女基金经理被怼疯?罕见信号或已出 谷神来了 09-14 12:19
100 0 如果今天买入宁德时代,明天卖出必能挣钱 股友qvNOXv 09-14 12:19
92 0 希望宁德时代管理层不要被股市影响,努力做好业务,相 江东博学大佬 09-14 12:16
285 0 小摩下调宁王评级,创业板即将告别2时代,怎么看? 小老虎买基 09-14 12:13
271 0 别抱侥幸心理快割肉,做空大军明目张胆做空指数上面是 牛来了快割肉 09-14 12:11
165 0 摩根的这一份报告出来,今年估计都没行情了,只有几个 XXXXXX11 09-14 11:59
131 0 横盘必破位,194必破,创业板必破1900 股友8162P30H31 09-14 11:52
108 0 故事没得讲了吧?靠讲故事办不好企业。 宝9518 09-14 11:45
2672 39 淘气天尊:创业板守住二千点就会大反攻! 淘气天尊直播 09-14 11:44
83 0 股指回到了解放前,可笑也⋯ 知足常乐0k0621 09-14 11:44
105 0 凭一己之力 jem470 09-14 11:43
218 0 宁王体量已不合适呆在创业板,应要转板去主板,否则创 股友73Tk365676 09-14 11:39
1287 17 宁德时代卖吗,暂时看到多少钱? 盈添投研 09-14 11:35
140 0 在氢能源车出来之前,燃油车仍是主力车型。不可替代。 股友73p5921W86 09-14 11:35
91 0 12连跪 东拉西胜 09-14 11:34
145 0 巨亏赛力斯又封涨停板 豪放不羁1038 09-14 11:31
116 0 宁德时代是外资做空A股的最大空头 股友0v951I8651 09-14 11:27
107 0 宁德时代已经成为最大的空头 股友0v951I8651 09-14 11:26
81 0 做个人吧宁德时代 大吉暴富的俊之 09-14 11:26
93 0 所有板块都起来了,他还往下 momo4976 09-14 11:26
113 0 只有继续低吸补仓!别无它法...反弹就T!塔嘛的套得太 郑上亿 09-14 11:25
74 0 垃圾大王! 万里蓝天白云悠悠 09-14 11:24
98 0 准备“向下突破”? 梅事聊 09-14 11:21
88 0 负债率已经高达70.10%,所以这么高的股价以抛为主。 Mickyliu8 09-14 11:21
74 0 垃圾涨不行跌起来真狠 玫汤圆 09-14 11:20
88 1 缺德时代 好运BO哥 09-14 11:19
76 0 摩根大葱,算个屁。 股友ml9gqz 09-14 11:18
188 2 我感觉十二连跌是为了把散户逼出来。 安详的林卓婷1 09-14 11:18
93 0 欧盟查电动车补贴了,下去吧别撑了 不要跟我 09-14 11:18
119 1 这股真恶心人。 股友ml9gqz 09-14 11:17
133 1 今天的创业板大长腿全靠你了。赌觉悟,我先满上!!! 寻常的八戒 09-14 11:17
135 2 十二连跌牛逼牛逼。 n501413402603738 09-14 11:16
198 0 跌得吓死人,人民网新华网股价暴跌,说了一点都没错人 雨朦胧短线 09-14 11:15
102 0 够垃圾的 笑盈盈之含笑花 09-14 11:14
126 1 解禁这么多,谁来接盘 lindinggui5390 09-14 11:14
77 0 马上破二百! 股友11716P7u52 09-14 11:13
91 0 A绿色智能家电下乡和以旧换新行动在大力推行,这对新 股友7660i6R061 09-14 11:08
100 0 建议把这货剔出指数成份股 金银满腹的嬴政 09-14 11:08
90 0 缺德走势极其难看,就这样的垃圾整天想着压榨员工,打 账户已注销 09-14 11:08
74 0 转发 未来汽车 09-14 11:07
85 0 砸盘第一名,哈哈哈被丰田吓坏了吧 一天翻一番 09-14 11:05
108 0 600733外资MSCI大量收集低价筹码,内资啊,今天五块看 账户已注销 09-14 11:0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