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力永磁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08 0 还好跑得快[大笑] 我在牛在 01-23 00:40
382 1 有点道理,稀土永磁也是有技术门槛的 永恒纪元之光线 01-23 00:29
301 0 奥迪e-tron GT将于2021年2月9日首发 股友713r7568p1 01-23 00:18
331 1 我不是托 七户侯秦紫玉 01-23 00:13
310 0 首批超级冲压设备的零部件,已经运抵了特斯拉正在建设 股友713r7568p1 01-23 00:12
164 0 未来5年,是新能源汽车完全市场化的攻坚期 股友713r7568p1 01-23 00:02
137 0 上汽大众ID.4 X开启预售 股友713r7568p1 01-23 00:01
166 0 彻底改革 大众推出Trinity旗舰电动车项目 股友713r7568p1 01-22 23:58
214 0 MEB---ID.4 CROZZ,Model Y后的又一条“鲨鱼” 股友713r7568p1 01-22 23:57
227 0 下周一一起砸,谁怕谁啊 ran1116 01-22 23:54
267 0 乌云压顶了要调整了 股友ccDrUa5981 01-22 23:45
308 0 一个字 良言进耳 01-22 23:42
267 0 说不定它家就是自己做庄呢 股友051u075L79 01-22 23:33
352 2 利空出尽!下周高开一字板20厘米封的死死的!! 韭菲特9ft 01-22 23:26
245 0 历次坚持发布股市走势 七户侯秦紫玉 01-22 23:11
299 0 果然,好在跑的快,稀土行情都带不动,剩下一点仓位, 小散光脚不怕穿鞋的 01-22 22:53
399 1 下周回调7个点以上 股友0B30o17185 01-22 22:52
276 0 减持套现很正常,大惊小怪!谁都不是慈善家 是及时雨啊 01-22 22:49
338 0 留了1万股一直没走,不知道对错,估计又要跌了,失望 breath8888 01-22 22:44
759 5 密集扩产,证明他们家订单饱和!达产后到2.3万吨,妥 股友01HIZa 01-22 22:42
214 0 金风一直在减持 好好生活619 01-22 22:41
214 0 短期又要承压了 想走个长线奈何非得让短平快 01-22 22:38
746 0 金风这样不行啊,看到金力股价起来了就减持,再等等股 永恒纪元之光线 01-22 22:29
201 0 这次要砸到拉裤兜子里了 术之于道 01-22 22:29
648 5 周末公布个业绩,来个10送10 谢亚南 01-22 22:22
625 5 今天洗洗调整一下,未必不是好事!下周能走得更稳健些 股友01HIZa 01-22 22:18
334 1 一边定增,一边减持,拿散户开涮啊,缺钱缺疯了 股友8H8735503w 01-22 22:15
2705 6 金力永磁:关于持股比例超过5%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预披 术之于道 01-22 22:14
229 0 这个股废了,大股东都在套现,这么高不减持留着干啥 赚钱吃西瓜 01-22 22:12
389 1 加油跌!!!!!目标37 贰零壹叁至金 01-22 22:09
189 0 套的死死的 科技兴国zyj 01-22 22:05
307 2 搬马扎,坐等 术之于道 01-22 22:04
310 0 天雷滚滚![大笑].防不胜防…… 梦若神奇V 01-22 22:03
768 5 请明白,金力永磁这不是洗筹,这是回调,回调,回调。 贰零壹叁至金 01-22 22:00
244 0 所有散户一起把筹码清空吧,此生不碰金力永磁。 股友8H8735503w 01-22 21:58
439 1 玩这个股票心脏受不了,还是小金稳一点 永恒纪元之光线 01-22 21:56
243 1 企业来上市解决了融资,就不该让原始股东套现,该死的 来啊来吧 01-22 21:54
955 5 金力在保障稀土稳定供应有绝对的优势!难怪之前现金流 股友01HIZa 01-22 21:51
197 0 金风真gou 股友8H8735503w 01-22 21:51
512 2 家用空调真的是个大市场,去年疫情这样肆虐,整个行业 不靠谱你知道吗 01-22 21:32
317 1 技术上低位平台上涨趋势,持股待涨即可,下星期一关注 关键88 01-22 21:31
575 3 下周有戏,45可见。 秋风1156 01-22 21:29
218 0 他奶奶的又减持,真的不行 股市人生g588 01-22 21:23
180 0 今天进来的又凉凉[捂脸] 东方泓 01-22 21:22
187 0 什么命啊,无缘无故刚进来就减持 小Q发财 01-22 21:16
467 2 80块 张步婷喔 01-22 21:15
520 0 金力永磁今日热门盘点 迪丽热哥 01-22 21:11
387 3 洗洗更健康,这个价格闭上眼睛买,一年后绝对翻几倍的 宽带1234564429 01-22 20:34
246 1 那个天天20CM的不闭嘴……就不会涨! 梦若神奇V 01-22 19:27
295 2 这股是创业板里的大熊股 股友wVsdam 01-22 19:21
22.4万 0 制造业大神袁航来高能来袭 鹏华基金 01-22 19:20
246 3 狗垃圾跌起来比谁都快,死 多文兴隆地张三丰 01-22 18:52
409 3 你有没有稀土?? 阿伦低空故事 01-22 17:25
5359 49 资讯 股东、高管套现近7亿 现金流失血 金力永磁掉队了? 金力永磁资讯 01-22 17:12
306 1 40.9一个点也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xs2YY2 01-22 16:49
341 0 追,追,追 东方小小牛 01-22 16:39
328 0 分析得好专业![赞][赞]学习了! 股友01HIZa 01-22 16:37
212 0 说的有点道理啊 永恒纪元之光线 01-22 16:34
288 1 本周涨幅好像还是跑赢大盘了,不容易 永恒纪元之光线 01-22 16:33
289 0 转战锂矿资源股稀土资源股!转战产业链前端票! c1716251435792734 01-22 16:28
204 0 新能源产业前景广阔啊 永恒纪元之光线 01-22 16:20
1198 6 近日,世界风电权威媒体WindpowerMonthly公布了一年一 雾_里看花 01-22 16:19
225 0 不知道该咋说,2/3的股票都是绿,指数还创新高 永恒纪元之光线 01-22 16:18
189 0 今天磁材板块一片绿油油啊 永恒纪元之光线 01-22 16:18
307 2 这个量能,加上机构抛了,很快大跌。 股友W5PFhe 01-22 16:06
249 1 今天跌停 股友625113un26 01-22 16:05
302 1 稀土龙头宇晶快跌停了 于海斌 01-22 16:05
461 2 当年的龙头,现在在北方稀土后面当个跟班都不够格,丢 股友2e9Z99 01-22 16:05
346 2 42进的,开骂吧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。早就习惯了 富可满堂de扫地僧 01-22 16:00
331 1 其他稀土都啦了,小金 曾经的稀土神,是不是该你表现 广州白菜先生 01-22 16:00
285 3 创业板都涨到天上去了,你tm的还在地板上摩擦 天天好xwj 01-22 15:59
247 1 真的是弱,硬气一会哪怕是一会,会死吗。 股友Af7pzb 01-22 15:59
240 1 他是不是传说中的乌云盖顶? 耶酥也留不住他 01-22 15:59
189 1 涨少跌多跟都跟的差一大截 W股齐 01-22 15:58
654 0 金力永磁:主力资金净流出1.05亿元,净占比-10.51%(0 股市胖虎 01-22 15:55
202 0 这股搞死的人不少吧 ,长期不涨 远远落后于你大盘 谷雨者 01-22 15:48
584 8 下周20厘米,大盘调整,站稳3600点,下周起飞吃肉肉[ 风来吴山一鹤归 01-22 15:47
273 0 我以前在这公司上班一群人帮制粉部灭火,每人奖励50块 股友3ZaxVI3577 01-22 15:47
442 2 这么多唱多的,明天完蛋了,开盘就跑 股友7cnesf 01-22 15:46
174 0 chusheng漂亮,尾盘还来那么一下。 股友Af7pzb 01-22 15:2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