蠡湖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2 0 股仙真的救了不少人 股友56968d2H69 04-07 14:50
84 0 加仓!兄弟们!这个黑庄现在最怕我们加仓抄底了 股友56968d2H69 04-07 14:31
115 0 这次打下来是个机会,蠡湖股份,未来两到三年固态电池 疯狂的股市A 04-07 14:26
95 1 感觉跌停好下班 股友P9zmfL58度 04-07 13:56
134 3 都是带血的筹码 基民61550ul799 04-07 13:51
109 1 这次是史诗级 股友B3TmIV 04-07 13:48
147 0 跌停,跌停 股友253A88Z387 04-07 13:38
109 0 直接跌停吧!下班,还挣扎个啥 股友87H316592Y 04-07 13:37
101 0 明天退市不 wilsonwang111 04-07 13:17
65 0 20一个月腰斩跌到11,造报应啊,的 股友56968d2H69 04-07 10:25
61 0 这跌的有点夸张。 优优666888 04-07 10:19
67 0 走了, 炒股只能靠运气 04-07 10:13
75 0 其实很主力前期很多拉高出货,已经跑完了,后面跌倒7 股友B3TmIV 04-07 10:00
66 0 11.23已挂单 倔强的老韭菜花 04-07 09:47
50 0 最垃圾的,没有之一,永远垫底,后排勒色劝大家以后远 股友56968d2H69 04-07 09:44
57 0 回到7元都正常, 股友B3TmIV 04-07 09:42
47 0 今天跌停20个点 股友B3TmIV 04-07 09:33
47 0 这个股回到10元才正常 股友B3TmIV 04-07 09:33
215 1 利润一半在国外头部大客户占一半,希望明天不要太难看 财lckj918 04-07 00:43
175 0 哦豁,周一跌停,想回本起码得等三年 股友P9zmfL58度 04-06 20:54
165 1 完全没人气了交易额也就四千多万了 股友513227dG36 04-06 17:57
290 1 周一别跌停 善良的舒灏 04-05 22:40
1873 1 蠡湖除了和高能签有量产协议外,还在深圳成立了研发动 momo192 04-05 13:40
219 0 从3月初,每天都来吗黑庄的一天 股友56968d2H69 04-05 03:14
344 1 走的相当不错了,跑赢指数了别忘了今天有关税问题,有 太主长拳擒龙功 04-03 21:50
216 0 新手踩的坑之一,买板块跟风杂毛 股友56968d2H69 04-03 19:42
221 0 缩量到极致,全部是散户在玩 小老头炒韭菜 04-03 17:11
220 0 每天都想苞米麻的 股友56968d2H69 04-03 16:52
331 5 今天主力很明显的有出现表演了一下,任何异动都是主力 沉毅果决的肖三仟 04-03 14:43
202 2 高能时代与蠡湖股份优先合作 财源成金de唐晨 04-03 14:33
123 1 随便跌,没人玩了你跌停都可以,还是没人买 股友P9zmfL58度 04-03 11:26
123 0 好的跌到10元 股友B3TmIV 04-03 11:18
95 0 靠我们折损小韭菜涨? 善解人意的青梧台 04-03 10:56
110 0 全面崩溃,跌无可跌 巴菲特们二叔 04-03 10:15
87 0 僵尸股,直接退市别祸害股民了 股友56968d2H69 04-03 10:00
1935 15 问董秘 您好,安孚科技董秘最近回答高能与其合资公司可能作为 蠡湖股份股友 04-02 22:08
102 0 是只什么蓝施股啊!关联板块都涨,就你丫装4 股友W25185z176 04-02 14:51
111 0 不是吧,真绿了? 懂不懂不懂 04-02 14:43
82 0 这破股天天套人。 有自信的兰钊17 04-02 14:38
104 1 庄你昨晚干什么坏事了,睡着了? 股友56968d2H69 04-02 13:59
102 1 一波比一波低? 陈林卿 04-02 13:53
111 0 ,看看蓝海华腾 股友56968d2H69 04-02 13:38
181 2 小米车事件上热搜,固态电池新一轮炒作开启! 有锂就银 04-02 13:36
138 2 连着8个69是什么意思?以前不是喜欢对子的吗? 基民ew8ZRY 04-02 13:19
103 0 卖点错了成买,这个拉极,真的是醉了。 不悔一生 04-02 11:18
124 0 69? 陈林卿 04-02 11:12
93 0 好久没看到那只穷犬了,我觉得大家都把他当神经病吧 善解人意的青梧台 04-02 10:12
454 6 几天不见旺财了,分析一下旺财的阴谋,如果他是带着任 飞黄积玉de张飞 04-02 09:53
135 0 如果旺财任务完成,那么你们想想是不是有人已经建仓完 飞黄积玉de张飞 04-02 09:42
309 14 公告 蠡湖股份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的一致行动人部分股份质 蠡湖股份资讯 04-02 09:18
224 0 股价不跌到六元,股藓不敢买! 袁庄隐 04-01 22:47
120 0 拉一下也没跟风盘大市不行,没消息的情况下起不来 太主长拳擒龙功 04-01 20:07
123 0 要拉就直接拉涨停板啊,磨磨唧唧的,也没啥意思 股友56968d2H69 04-01 17:12
120 0 今天不错站上五日线了,明天站上十日线,趋势反转! 家人侠 04-01 15:11
111 1 今天好歹也站上5日线啊 股友56968d2H69 04-01 14:59
106 1 比上个大号都费劲,十天沾不上5日线。 基民SLJuCP 04-01 14:56
122 0 今日回归固态,进场了,后面大阳可期 山东小小汉 04-01 14:56
84 0 垃圾股一分钱玩的头疼 股友56968d2H69 04-01 14:52
91 1 进去就是亏钱。 不悔一生 04-01 14:48
109 0 上冲短调后继续冲可追,不冲就不要买 疯狂的股市A 04-01 13:59
79 0 能的冲一把不 股友56968d2H69 04-01 13:51
108 0 不往上再走走吗 疯狂的股市A 04-01 13:50
92 0 主力在拉高做T,降低成本 股友B3TmIV 04-01 13:49
106 0 大家快T 股友B3TmIV 04-01 13:46
129 0 主力在拉高出货,做T 股友B3TmIV 04-01 13:44
137 0 没量了,大家都躺平了。 有自信的兰钊17 04-01 13:31
152 2 今天开始建仓了,不跌了 永远不大亏 04-01 10:38
129 0 朱啸虎关于人形机器人泡沫要破、看不清商业路径而喊撤 n169813374185930 04-01 09:31
188 0 吗的 股友56968d2H69 04-01 00:52
141 1 三层仓位一点一点补吧,你个老六,回本就卖你,不信你 善良的舒灏 04-01 00:16
118 1 快涨了 股友Vk60526959 03-31 19:54
116 2 真是缺德玩意,涨没看到过,跌永远第一。 有自信的兰钊17 03-31 17:10
138 0 这个股不骗着借高能讲下故事,就是要退市的,怎么可能 股友56968d2H69 03-31 16:09
250 4 不到13不敢补仓了 善良的舒灏 03-31 14:43
84 0 这种后排勒色,只想的 股友56968d2H69 03-31 13:58
271 5 13.2是个强支撑位,正常到这个位置就不会跌了。 沉毅果决的肖三仟 03-31 13:02
151 1 19.5元一万股还在。让股友心态平衡点。酒搞起来。不就 股友xqFfqt 03-31 12:51
109 2 双底不成立跌倒10元左右 陈林卿 03-31 11:28
92 1 按-计算跌到10元左右。 陈林卿 03-31 11:26
89 0 咱们休息去,让机构量化自己玩吧! 股友TXFgB3 03-31 11:0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