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连技术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92 2 今天量化总裁怎么消失了?难道上星期五清仓走人了吗 静心康健 09-08 18:19
106 0 进军机器人吧,能涨一涨 股友16627r503Z 09-08 16:58
99 2 新款苹果就要上市了 勇敢无畏的秦楠莉 09-08 14:26
230 5 后悔高点没卖出去 股友58M3359n02 09-08 13:52
80 0 骗子把戏 豆豆好运 09-08 13:15
127 0 英伟达GB200采用线缆背板连接架构,是否也是公司产品 股友7591533N7k 09-08 11:28
121 0 $电连技术(SZ300679)$ 金融韭狮 09-08 10:59
196 1 你们没有看到这个主力在吸血吗,每天都是9点45前冲一 美女的不是 09-08 10:49
76 0 垃圾,天天诱多,不干人事 洋花大韮莱 09-08 10:46
89 1 后排杂毛股,太弱了,全天在均线以下,明天该跌了 来瘟司机 09-08 10:38
65 0 这种都玩烂了的把戏,今天应该没人上档了吧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08 10:37
62 0 上涨后排杂毛,下跌就是领跌龙头 尼尔机械纪元 09-08 10:37
68 0 上个星期在国茂股份和你之间选了你,后悔莫及 YY升了 09-08 10:26
56 0 go庄 搬_砖 09-08 10:23
78 2 真没出息 洋花大韮莱 09-08 09:45
60 0 金融韭狮 09-08 09:40
116 0 资讯 电连技术:融资余额6.27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-05) 电连技术资讯 09-08 09:20
118 0 电连技术本周融资净买入2078.63万元,居消费电子板块 大眼看两融 09-07 15:05
490 4 电连这种股也算是A股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,从2月一路跌 fhhdhvdghf 09-06 11:46
930 3 $电连技术(SZ300679)$ 孜孜不倦de小猫 09-06 09:59
259 1 全市场最蠢的董秘,将向他们董事长反映董秘的愚蠢,发 探路者AAA 09-06 09:00
313 2 华为首次超越苹果,成全球第一8月29日,CounterpointR 股友hEXEXi 09-06 08:30
254 0 真服了这个股,涨幅到数,调整不含糊。 热情的红梦蝶14 09-05 23:56
171 0 完蛋了,5日线没站上,还要跌 洋花大韮莱 09-05 19:19
187 2 这个庄真是个垃圾 善良的幽思笑7 09-05 17:31
154 0 就问主力你对得起创业板指么? 娴雅文静的鲁婧东 09-05 15:50
167 0 问董秘 你好,请问一下,截止到9月5日,电连技术的股东户数是 电连技术股友 09-05 15:26
277 1 问董秘 董秘你好,公司官网产品介绍里面有高速线缆,具体分为 电连技术股友 09-05 15:21
149 0 问董秘 董秘你好,公司有没有ai眼镜的零部件出货?? 电连技术股友 09-05 15:19
196 0 问董秘 请问一下,目前公司的产能利用率怎样?目前公司的新客 电连技术股友 09-05 15:18
145 0 问董秘 你好,请问一下公司的新客户开发策略是什么,今天开发 电连技术股友 09-05 15:12
422 5 $电连技术(SZ300679)$ 账户已注销 09-05 15:01
144 0 买了你,亏死了。今天创业板涨5个点了。你还在睡觉 多财满堂得苗若兰 09-05 14:32
148 0 我在电连躲牛市 叶一天 09-05 14:32
148 2 创业板都5个点了,这货还这熊样,真是无可救药的后排 来瘟司机 09-05 14:05
159 2 创业板5%了 时间呀 09-05 14:04
121 0 垃圾,连2个点都没有 敬畏A公子 09-05 13:59
138 1 这个干嘛呢?52的本,该不该再等等呢? 基民L6lyZ1 09-05 13:39
145 1 总有一股资金死命压着,就是不给涨,到底玩什么?基金 苦尽甘来石不惊 09-05 13:35
109 0 见到这个鬼了 搬_砖 09-05 13:32
130 3 这种完犊子的股真是奇葩 苦尽甘来石不惊 09-05 13:26
122 0 创业板指数3%上涨 时间呀 09-05 13:11
108 2 真倒霉买了你跌麻了我不买涨得好好的,停车也是,别人 尼尔机械纪元 09-05 12:52
89 0 人气2150,说这个是后排杂毛股没毛病吧? 来瘟司机 09-05 12:11
144 0 问董秘:贵司股价今年远远落后创业板指数涨幅超过百分 静心康健 09-05 11:36
74 1 你是真的 妞妞16888 09-05 11:14
228 2 真服了,消费电子排最后 洋花大韮莱 09-05 11:10
59 0 这它娘是什么华为概念股 洋花大韮莱 09-05 11:00
60 0 后排杂毛 尼尔机械纪元 09-05 10:53
63 0 冲冲冲啊兄弟们,历史大底 股神六六六 09-05 10:45
56 0 纯s叉股 助我一把力 09-05 10:45
81 2 电连和圣邦,两个大lj 刘聚宝1218 09-05 10:38
50 0 真是狠毒,昨天诱多下杀 洋花大韮莱 09-05 10:34
63 1 真缺德昨天给骗进去的 洋花大韮莱 09-05 10:22
54 0 还可以,能买 林老师的三好学生 09-05 10:18
57 0 卖无可买即为底,所以还有低。 金融韭狮 09-05 09:43
50 0 天要玩我啊 大家亏钱我才赚钱 09-05 09:41
856 2 资讯 电连技术:融资余额6.24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-04) 电连技术资讯 09-05 09:20
84 1 真是华为供应商?这B样 我是韭皇555 09-05 09:19
360 4 华为折叠屏手机出来喽! 孜孜不倦de小猫 09-04 19:31
570 0 这是怎么了哎 火星爱月亮 09-04 18:57
88 0 真是扶不上墙的东西 全是套 09-04 14:30
527 9 前天收盘我已经提示反弹拉高要减加仓部分,昨天拉1.9 量化总裁 09-04 13:36
81 0 要不你就快点转绿吧,装你也装得不像啊。 账户已注销 09-04 13:19
104 1 这个减持完了没有呢 中老年活动中心 09-04 13:16
75 0 能硬气一次吗 生机成金的孙尚香 09-04 11:26
65 0 欢迎新散户加入 股友7NTtTC7063 09-04 11:09
91 0 除了科创板指和创业板指数,其他都破位了,科创板也快 基民966G60732e 09-04 10:53
76 1 别卖了。高位股报团瓦解了,现在是低位股的机会来了。 大家亏钱我才赚钱 09-04 10:15
69 0 嘻嘻嘻嘻 小小小小韭菜吖 09-04 09:52
67 1 卖飞了 大煤球 09-04 09:35
64 0 …… 基民K8j9le 09-04 09:18
91 0 资讯 电连技术:融资净买入793.65万元,融资余额6.15亿元( 电连技术资讯 09-04 08:52
101 2 41见 自在乐逍遥 09-03 19:06
363 7 46附近应该有支撑,双头已做成,跌破46风险超大,这个 我是韭皇555 09-03 17:31
195 0 问董秘 董秘你好,公司官网产品介绍里面有高速线缆,具体分为 电连技术股友 09-03 16:55
288 3 问董秘 董秘你好!大疆是不是公司客户? 电连技术股友 09-03 16:53
252 0 问董秘 董秘你好,友商维峰电子宣告自己打连接器进入机器人定 电连技术股友 09-03 16:50
104 0 问董秘 董秘你好,公司官网产品介绍里面有高速线缆,具体分为 电连技术股友 09-03 16:17
96 0 牛回头可能一俩月,做好熬着的准备,出现300家以上涨 买的都翻倍 09-03 15:5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