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科信息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73 1 快跌,大跌,使劲跌,加油跌 安丽文8765 08-15 13:07
119 2 进了两次割了两次[滴汗] 满仓惹的祸 08-15 12:49
94 0 停止 健康ai 08-15 12:10
101 0 33到50好好把握兄弟们 金谷粒RXP670324 08-15 12:09
81 0 造孽 红旗飘飘山河无恙 08-15 11:42
75 0 中科 股友VzHS5R 08-15 11:31
93 0 今天请各位大小股东把昨天晚上借宿费用结一下 闽荣 08-15 11:30
159 1 看来今天放量下跌了,大势已去 钳龙手 08-15 11:27
74 0 中科 股友57X33L9176 08-15 11:27
74 0 昨天涨多少,今天就跌回去了,垃圾股,破垃圾,割割 回本慢慢路Amy 08-15 11:27
111 0 我擦一日游资金。。 憨豆2020 08-15 11:27
185 1 开盘没跑,又跌回去了。[亏大了] 韭菜盒子816 08-15 11:24
79 0 温水煮青蛙 黑铁Mai 08-15 11:24
81 0 飞流直下三千尺!大跌开始了,下坡路滑滑梯! 股海弄潮678 08-15 11:23
144 1 就昨天来说科技股都在大涨,就这个垃圾尾盘拉升三个多 一往无前冲 08-15 11:22
79 0 昨天说周一涨,剩下都是跌,今天第一天,后面还有三天 有我在的票都跌 08-15 11:19
76 0 垃圾 花花爱熊猫 08-15 11:13
105 0 浪费了 阿妹富婆 08-15 11:05
98 2 买一次套一次,哈哈 老錢System 08-15 11:04
129 0 中科信息,主力,你不是很会,逞能逞英雄的吗?天天会 股友VzHS5R 08-15 10:49
89 0 真服你个垃圾货,涨一天跌一个星期,一天比一天低!怎 坑人股市 08-15 10:49
76 0 保住本金 深南宣仔 08-15 10:45
74 0 放弃幻想 深南宣仔 08-15 10:45
105 1 是不是错付了?感觉要被无限深埋!!!!!!!! 运汇财聚 08-15 10:42
114 2 竞价诱多怎么回事 小散不赚钱1 08-15 10:42
69 0 早晚回到9元 钳龙手 08-15 10:41
106 0 逢反弹就出,这股前半年已长3倍,现还在半山腰,所以 股海弄潮678 08-15 10:33
119 3 比惨大会! 暮雪初晴 08-15 10:14
115 0 今天是8月15日,不要忘记这一天 gjh2015517 08-15 10:13
430 2 世界机器人大会明天在京开幕,脑机接口是其中一个重要 股友SdM9Ve 08-15 09:57
217 5 又追高了,[笑哭][笑哭][笑哭][笑哭][笑哭][笑哭] 搅事棍子 08-15 09:37
143 4 3890买进3890买进回回血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 搅事棍子 08-15 09:26
336 2 可能炒 changchunjushi27 08-15 09:18
89 0 昨天让我给卖了[再见] 追寻无限 08-15 09:16
277 1 资讯 中科信息08月14日获深股通增持10.59万股 中科信息资讯 08-15 08:43
143 1 转发 股市需谨慎123 08-15 08:15
272 2 昨晚英伟达大涨,能带一下中科吗吗? 番外40 08-15 07:21
144 0 点关注了,希望博主多发发作品 股友107ZQ99082 08-15 01:24
175 0 点关注了,希望博主多发发作品 股友107ZQ99082 08-15 01:18
570 5 兄弟们请教一下,当初中科信息暴涨是炒作什么题材啊? 都市边缘人1314 08-14 20:20
202 0 这怎么涨了,不是天天跌的吗 股友88538PN758 08-14 18:41
142 0 今天人工智能大涨 股友Y1v3722875 08-14 16:23
139 0 还是人工智能对A股有活力 股友Y1v3722875 08-14 16:20
567 6 中科信息前期是炒作什么概念起来的? 股市需谨慎123 08-14 15:57
162 0 竞价入了点 阿妹富婆 08-14 14:59
208 3 快跑快跑明天大底开 东财网友4242513280852836 08-14 14:53
246 3 今天不简单,居然能涨3个几点 股市小能力 08-14 14:50
310 4 成本40以上的,反弹了该跑就跑 深南宣仔 08-14 14:41
173 2 冲啊[火箭]信创概念,把其它亏损的股票给赚回来[胜利] 关注财富就会赢 08-14 14:38
126 0 每周周一都这样,剩下的周二到周五跌跌 有我在的票都跌 08-14 14:37
175 2 36.99收盘 高瞻远瞩巴菲特 08-14 14:34
136 0 的震洗了一上午 东财网友4242513280852836 08-14 14:12
121 0 板块涨似乎跟这只股票没有多大关系,趴在地板上蠕动, 股友fSHKxS 08-14 14:09
119 0 再不救市的话,就翘翘了 暮雪初晴 08-14 13:57
177 0 中科信息,大行情今日未见好转,涨幅高位,月底,月中 股友VzHS5R 08-14 13:57
149 1 这个盘控的相当好,不涨不跌 股友223p8908c5 08-14 13:51
535 2 中科信息,前2个月就讲了,中科发行价7元多,短短一月 股友VzHS5R 08-14 13:05
122 1 没有比这个更垃圾的了 陈晚秋789 08-14 12:38
130 0 买这个不如买昆仑老狗 股神啵妞 08-14 11:36
810 12 中科信息,接口脑机。宇宙唯一 身口意禅 08-14 11:11
105 0 哀嚎片野,小散亏损惨重。 翡翠钵满得陈家洛 08-14 11:11
115 0 这货最近也没减持啊,怎么一直跌[滴汗][哭] 番外40 08-14 10:41
107 0 还没跌到位吗?准备进来了 仁峰2021 08-14 10:25
94 0 每天必走的路,先涨后暴跌 暮雪初晴 08-14 10:13
136 4 zheb是属于什么板块?我想买入 宇宙无敌小神手 08-14 10:10
107 1 这货最近是不是有减持,怎么垃圾成这个样子 丝滑的尼古丁 08-14 10:08
97 0 鸿博股份涨停啊!你啥时来一下? 番外40 08-14 10:05
140 0 这股真NM不要脸,拉一点点,就TM往下掉。跌了两月了。 有我在的票都跌 08-14 10:02
94 0 哈哈,谢谢来回炒作信创概念[胜利][火箭],又赚钱了。 关注财富就会赢 08-14 09:55
234 0 鸿博股份涨停大哥你也不能拉下 老鹰割小鸡 08-14 09:17
234 0 企业玩游戏送转、机构连续不断出逃、股价继续补跌31元 飞黄积玉的小乔 08-14 08:07
147 0 机器人大会即将召开,是不是应该有所表现。 llf80 08-14 07:38
183 0 你就不能给个意外的惊喜! 基民01970f6Q03 08-13 22:02
196 1 明天估计不会在大跌了吧 多文利市的大乔 08-13 17:17
260 0 深股通连续2周净卖出中科信息 累计净卖出6674.18万元 胖猫周周见 08-13 14:11
207 0 MACD绿柱刚刚开始拉长,止跌还远呢 股友8026I7r229 08-13 12:13
1429 6 中科信息突破72继续大涨 陈氏理论 08-13 00:33
1362 17 14日及后续走势分析:11日跌的少并不代表他不跌了,从 健康之果果 08-12 13:57
257 2 这货是不是中报踩雷了? 股中游666 08-12 13:00
204 0 还没有A下来?有什么资格做A股[怒] 炒股养嘟嘟 08-12 09:0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