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锐国际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6 0 感谢朱莉,回本赶紧走人了 短线做做做成了长线 09-16 12:10
239 3 多跌点,我要上车,等你很久了。 追求信念 09-16 11:32
91 1 市场要素呢 格局没L用 09-16 11:06
283 1 公告 科锐国际: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 科锐国际资讯 09-15 22:08
85 1 创业板涨两个多点,你这杂毛居然还能跌两个点。真的不 CD非专业选手 09-15 10:53
105 0 只怕你上山易下山难哦[拜神]也怕你上山后却等不来下山 n14182198450c3b1 09-15 10:52
95 2 心疼 转角遇到爱8 09-15 09:58
446 3 问董秘 你好,请问科锐国际在新兴产业领域有哪些布局? 科锐国际股友 09-15 09:06
199 3 三次建仓,三次被割 大瞎弟 09-15 08:44
178 2 清仓走,再也不看,想想就来气,跌停吧 我有九位数 09-15 08:42
211 0 撬边模子多了。 年年成金得雅筑 09-14 19:43
328 3 啥情况 天地山水147 09-14 10:47
298 1 今天本是跳开上涨的,可事与愿违 股友p7UwWv 09-12 23:57
223 0 科锐难道不是纯正的10地要素票嘛,又是北京的,潜力巨 果子狸9527 09-12 21:01
306 0 问董秘 你好,关于国务院印发《关于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”行 科锐国际股友 09-12 20:45
279 0 问董秘 请问,科锐国际在AI领域有哪些进展?能否带来更为宽广 科锐国际股友 09-12 20:45
222 0 问董秘 你好,请问科锐国际在AI技术上有哪些新进展? 科锐国际股友 09-12 20:45
207 0 问董秘 公司如何借助AI技术进一步提升中高端人才访寻的精准度 科锐国际股友 09-12 20:45
197 0 问董秘 公司如何借力“新质生产力”政策,重构人力资源服务价 科锐国际股友 09-12 20:45
199 0 问董秘 央国企人才改革为公司带来哪些增量机会? 科锐国际股友 09-12 20:45
205 0 问董秘 公司将如何持续提升毛利率? 科锐国际股友 09-12 20:45
210 0 问董秘 公司的AI大模型有何优势? 科锐国际股友 09-12 20:45
83 0 问董秘 你好,近日首届深空经济顺利召开。请问贵司有提供深空 科锐国际股友 09-12 20:45
276 0 公告 科锐国际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科锐国际资讯 09-12 18:08
190 0 科税国际没什么题材,不亏钱的快跑吧这个股主要是没有 股友11900U 09-12 16:36
152 0 我真的是日了 短线做做做成了长线 09-12 15:30
170 0 不能骂人,就只能闭嘴。神马西东! 自强不息的青蛙 09-12 15:14
160 0 开启尾盘爆拉模式吧 妩媚动人的淮叶7 09-12 14:46
167 0 数据要素,人力资源@ 格局没L用 09-12 14:43
165 1 赶紧跌,要就跌停,不跌停真看不起杂毛主力。不过这股 CD非专业选手 09-12 14:43
191 1 这票绝对有鬼,明明上面没啥卖盘,下面都是买盘,但是 CD非专业选手 09-12 14:40
196 3 ,我刚买就套怎么办 格局没L用 09-12 14:37
146 0 好不容易涨点,一下又跌回去。真的。涨不行大盘,跌的 CD非专业选手 09-12 14:17
168 0 做HR软件的公司。国内市场惨淡了15年,不明白怎么混上 聚财先生 09-12 14:03
154 0 这股没戏了。高位站岗的。这辈子都不会再解套。直到这 聚财先生 09-12 14:02
156 0 猪力越洗盘。散户越多。砸下来就加仓。 罗少文 09-12 14:01
138 0 我抛了,输了5个点,这垃圾,表面上看不错。都是骗人 年年成金得雅筑 09-12 13:48
146 0 垃圾、垃圾,涨一点就跌 我有九位数 09-12 13:45
126 1 垃圾。 CD非专业选手 09-12 13:39
132 0 太恶心了这个股 孤独1求败11 09-12 13:21
138 0 卖公司了 转角遇到爱8 09-12 13:17
89 0 雄起了一会会又不行了 股友1V891965d7 09-12 10:59
85 1 散户太多 n14182198450c3b1 09-12 10:48
140 1 $科锐国际(SZ300662)$ 风哥寻龙头 09-12 10:47
72 0 人才 跌到没朋友 09-12 10:43
95 0 问董秘 领导你好啊,高德扫街榜依赖的AI和数据技术是否会增加 科锐国际股友 09-12 09:06
88 0 问董秘 你好,科锐国际的灵活用工业务在高德扫街榜的影响下会 科锐国际股友 09-12 09:06
81 0 问董秘 你好,请问科锐国际与阿里的历史合作是否为其参与高德 科锐国际股友 09-12 09:06
64 0 问董秘 你好,近日阿里推出高德扫街榜!请问科锐国际是否为其 科锐国际股友 09-12 09:06
52 0 问董秘 你好,科锐国际为阿里提供人力资源服务么? 科锐国际股友 09-12 09:06
365 1 【国务院同意自即日起2年内开展10个要素市场化配置综 幽谷678 09-11 22:53
289 0 资讯 科锐国际:将于2025年09月12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 科锐国际资讯 09-11 16:05
97 1 拉尾盘明天估计又是老套路低开5个点 WWW8888 09-11 15:06
79 0 ,谁买谁倒霉 我有九位数 09-11 14:03
71 0 我有九位数 09-11 13:57
75 0 垃圾,每次大盘涨4.5个点,你基本没动。大盘一绿,你 CD非专业选手 09-11 13:39
86 0 垃圾,开盘拉高跑路。 CD非专业选手 09-11 11:44
82 0 明天投什么票呢?就想问问公司是不是存在什么问题?? 聚财先生 09-11 11:02
84 2 来个涨停解套就走 股友1V891965d7 09-11 10:33
185 0 垃圾,88了你们玩吧 天天向上再向上6 09-10 23:16
112 0 科税国际没什么题材,不亏钱的快跑吧 股友11900U 09-10 20:21
272 0 公司旗下扎根于欧美市场的专业人才服务子公司TheINGro 长寿的管兰 09-10 18:46
162 0 利空是有的,别说没有,昨晚的非农数据大幅修正就是利 大吉利市得项羽 09-10 15:12
115 0 利空出尽 有信心就好 09-10 15:10
98 0 振荡上行 长寿的管兰 09-10 14:39
97 1 这样的行情。。。这种操盘的股票。。。只能说明要么主 聚财先生 09-10 14:23
96 0 放量大跌还要跌,割了 股友6011n6y729 09-10 14:10
75 0 逆天逆大盘砸盘主力。必定没有好果子吃。 聚财先生 09-10 14:07
98 0 丢人,垃圾垃圾 股友56d00X6791 09-10 14:06
95 0 卖了,不玩了 股友56d00X6791 09-10 14:03
122 0 借东风~2025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10日在北京开幕 长寿的管兰 09-10 13:39
107 1 跌到27我就AllIn 热情似火的谷艳娥 09-10 13:16
102 0 底部放量 n755513634034090 09-10 12:59
108 1 套了快10个点了,啥玩意儿啊 牛市亏钱的韭菜 09-10 12:43
175 1 公司是领先的以技术驱动的整体人才解决方案服务商,目 长寿的管兰 09-10 11:59
99 2 公司灵活用工业务增长良好,驱动营收增长,25年招聘业 长寿的管兰 09-10 11:52
100 2 随着AI技术的持续渗透,科锐国际将进一步在人力资源招 长寿的管兰 09-10 11:43
79 0 垃圾啊垃圾 CD非专业选手 09-10 11:05
141 1 数据要素,人力要素概念股 翡翠为富地大年 09-10 10:59
70 0 血淋淋的教训啊,北方的票坚决不能买。这个杂毛太能跌 CD非专业选手 09-10 10:3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