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雷利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0 0 5日线低吸,尾盘拉起! 股友9P6069030N 06-23 12:05
13 0 真不是我砸 平等的施菡禾 06-23 11:19
15 0 下午必有表现这个时候还在打压吸筹主力真狗 全成都第二深度思考的散户 06-23 11:16
29 3 当一回大哥吧 做合格的投机分子 06-23 10:48
34 4 垃圾,高管还在吗?怎么不找个洞埋了 山水依依45611007121 06-23 10:41
16 0 垃圾又结束、速绿 财源万贯de后羿 06-23 10:41
22 1 这票量化在搞,随时压,随时撤单。 股友I7JFyw 06-23 10:38
13 0 一涨就半死不活 财源万贯de后羿 06-23 10:35
10 0 这啥比庄家除了会量化挂大单还会什么? Toto2015 06-23 10:34
14 0 从十八层爬到了17.5层 山水依依45611007121 06-23 10:28
15 0 看看别人巨轮!拉涨停轻轻松松!你个拉吉! Toto2015 06-23 10:18
18 0 雷利苏达把保皮拉出来 SHenHesB 06-23 10:13
54 0 几家欢喜几家愁 金玉如意得明月心 06-23 10:12
41 5 卖了 英姿飒爽de小桃子 06-23 10:06
68 0 卖了就啦,MD 日后再涨 06-23 10:02
19 0 严查这家公司 认真de巫行云 06-23 09:56
16 0 玩意快退市吧 理性的余清平 06-23 09:56
18 0 坐着等 财源万贯de后羿 06-23 09:55
19 1 彻底查一下这家公司,如有违反,严惩不贷。 认真de巫行云 06-23 09:55
18 0 [握手][握手][看多][看多] 大青山王老师 06-23 09:52
40 3 如果还在持仓的,建议去医院测一下智商 股友8288E2192U 06-23 09:50
65 2 卖了顶不住了 日后再涨 06-23 09:45
23 1 方正电机涨停 等涨呢 06-23 09:41
21 0 不跑,还要下跌百分之五十,跌的你怀疑人生为止!不跑 股友8288E2192U 06-23 09:39
23 1 兄弟们,此时不买更待何时。贷款也要加仓 英姿飒爽de小桃子 06-23 09:36
20 1 就问你服不服? drunkenshao 06-23 09:35
15 0 真TM垃圾 理性的南宫柏 06-23 09:34
19 1 就是个做家用电器的 财源万贯de后羿 06-23 09:32
22 0 垃圾继续跌 财源万贯de后羿 06-23 09:24
24 1 我去把我埋了么。加仓加仓 英姿飒爽de小桃子 06-23 09:24
33 1 盘前做个小梦:假如这货收购了一家做半导体的企业,而 眼睛比肚子大 06-23 09:23
28 0 资讯 江苏雷利:融资净偿还855.95万元,融资余额5.51亿元 江苏雷利资讯 06-23 09:21
24 3 垃圾透顶,垃圾管理!真想把高管撕碎吃了! 唐楷1688 06-23 08:25
51 3 今天若有反弹,及时止损。切记切记,不可幻想……。果 股友8288E2192U 06-23 07:32
24 0 顶不住了 廖永佳 06-23 07:25
28 0 今年在这玩意上亏40个了,,今天还是这样,扛不住想清 耐心在等爆发 06-23 06:26
24 0 跌的说什么都无所谓了。 ddaeeq4113 06-23 06:23
28 0 在这里亏的睡不着了 等涨呢 06-23 01:12
28 1 我明天卖了你,亏10万 等涨呢 06-22 22:28
48 1 就你这管理水平,大盘今天涨多少你看看,别坑百姓了, 杀伤力太强 06-22 21:43
39 1 明天惨了 财源万贯de后羿 06-22 21:08
32 0 一片骂声,有什么好骂的跌到骂不出话了反弹。 青山独归远5 06-22 21:05
50 0 大盘大涨72点雷利跌5点几,今如果大盘跌72点。那这颗 认真de巫行云 06-22 20:45
262 3 问董秘 请问子公司鼎智科技去年送样的几家头部机器人公司,结 江苏雷利股友 06-22 20:45
285 1 真讽刺 等涨呢 06-22 20:24
568 0 【钨产业链常出十倍黑马|马斯克成功IPO:美畅股份先 发财羊来了A 06-22 20:19
32 0 散户数在增加 如是因果果因是如 06-22 19:10
111 0 家电不怎么样,电机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如是因果果因是如 06-22 19:09
321 0 我国拟制定标准推动人形机器人走进更多场景2026年06月 联合李果 06-22 18:11
31 0 你还真别说,这么一砸,还就死了。 清雅的空芝 06-22 18:07
27 0 倒闭了要? 蹀躞人生 06-22 17:54
27 0 垃圾开年一直跌 财源万贯de后羿 06-22 17:25
29 0 妈的,亏了30% 自由老猫猫 06-22 17:23
64 2 欢喜苏建国妈妈 浪花鱼986724461 06-22 17:13
37 1 大盘都在涨,唯独我在坑!! 股友6u51M15663 06-22 16:58
29 0 股市5000家,何必吊江苏雷利这颗树上死 股友8288E2192U 06-22 16:35
27 0 他红一下,都是一种施舍。你们干嘛不割肉 股友8288E2192U 06-22 16:33
25 0 2015年两极分化,达一年。不要等,调仓换股 股友8288E2192U 06-22 16:33
25 0 割肉后天天来看看,已经在其他地方回10个点了,这里又 基民JQF7fC 06-22 15:38
38 0 22元,年线支撑点,撑不撑的住,还不一定。所以,这个 股友8288E2192U 06-22 15:29
29 0 雷利发个地址。给你寄的货! 认真de巫行云 06-22 15:00
92 5 亏麻了,半个月亏了25个点 十年不减仓 06-22 14:39
27 0 真垃圾,什么时候走都对 理性的南宫柏 06-22 14:36
117 7 都没有人说话了,估计主力开始发力了 日后再涨 06-22 14:34
28 0 投胎 财源万贯de后羿 06-22 14:31
28 0 一个天天放假的公司 年年富贵得珮青 06-22 14:17
25 0 今天没大盘你都能跌停了, 放大的小蚂蚁 06-22 14:14
31 0 发生什么了?大部队在撤退,都是散户在买 长潜水不露头 06-22 14:04
24 0 垃圾跌没一次不是倒数 财源万贯de后羿 06-22 13:57
75 2 按照逻辑推算,江苏雷利的半年报应该是妥妥的业绩暴雷 股友8R26T83286 06-22 13:46
42 2 佳电起飞做龙头了,你个老登还装死 拿石蛋搗琼斯膘脯 06-22 13:11
31 1 股东人数在增多,全部是散户在买 股友8288E2192U 06-22 12:43
25 0 覆巢而下 向天再拿一个点 06-22 12:27
28 0 快卖吧 如是因果果因是如 06-22 12:24
39 2 机器人短期不看好,何况这货还板块最弱。 执着的曹泽哈 06-22 12:19
25 0 害人股 自由老猫 06-22 12:17
222 2 机器人要进入漫长的调整期了,看看锂电能不能有上升趋 横木生财 06-22 11:49
28 0 月线还在高位 如是因果果因是如 06-22 11:34
28 0 我就二干股跌吧 大A深潜人 06-22 11:32
24 0 拉基中的股的庄家! Toto2015 06-22 11:3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