雄塑科技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8 0 为什么要买亏损票? 慈祥的华清平 06-25 15:21
635 9 别管9菜是怎么想,就连主力也不清楚明天该怎么做...市 大A高企墙 06-25 15:18
18 0 衰败的玩意,妈的 爱拼会赢地白兰地 06-25 14:58
28 0 重仓买你,是我失策了吗? 赴一场长红 06-25 13:58
21 0 主力撤退了 沙鼎锅 06-25 10:45
23 0 被加纳巫师施法了么 鹰眼锋 06-25 10:33
20 0 拉几始终是拉几 股友1986e79M95 06-25 10:30
47 2 别抱幻想这波下跌没几个月起不来的 屠龙刀轻点割 06-25 10:25
19 0 天天跌。倒闭算了 金玉积玉de苗若兰 06-25 10:16
32 1 我真是,5月6号卖了太极实业买了你,真是 马哥不做长线 06-25 09:54
30 1 手贱怎么买了这只拉几股 股友1986e79M95 06-25 09:42
30 2 真是雄样科技 股友1986e79M95 06-25 09:33
17 0 低开低走 股友1986e79M95 06-25 09:22
25 0 今天还涨 股友jkacej 06-25 06:52
76 1 为啥都希望他跌停呢,我想大部分人手头还有这股吧。来 坦率的温缊 06-24 15:16
46 1 涨如登天跌如拉稀 股友1986e79M95 06-24 14:50
109 3 还能红,简直就是奇迹 股友1986e79M95 06-24 11:24
73 3 就问你们服不服 凉爽的风 06-24 10:51
28 0 其它股都会好起来,只有你还是苦日子 股友X28998u832 06-24 09:57
25 0 今天预计大跌11个点 股友1986e79M95 06-24 09:42
22 0 大家都不要买 股友1986e79M95 06-24 09:39
24 0 天下无敌,无耻无聊之徒。 爱拼会赢地白兰地 06-24 09:38
23 0 比跳水运动员都牛逼 股友1986e79M95 06-24 09:32
20 0 跌停 股友1986e79M95 06-24 09:31
69 2 老黄家是打压股价后减持,这样实诚的老板不多见了。 坦率的温缊 06-23 21:19
1436 1 最新个人操作笔记:今日卖出:今日上车:今日持仓:特 A市东哥 06-23 17:18
24 0 玩意 爱拼会赢地白兰地 06-23 14:58
28 0 下午还要大跌 股友1986e79M95 06-23 11:38
43 2 垃圾之王 金玉积玉de苗若兰 06-23 09:55
101 3 真看好的话地下管网概念里随便找一个都比这货强 以史为鉴10 06-23 09:43
26 1 主力出货,还要绿 股友1986e79M95 06-23 09:42
29 1 今天大盘跌这拉几要跌停 股友1986e79M95 06-23 09:26
28 1 又是低开低走的一天 股友1986e79M95 06-23 09:21
43 1 熊市从雄雄开始!!!! 点石成金的大牛哥 06-23 08:27
47 0 明天估计还有一跌,就看后天了 沙鼎锅 06-22 22:24
83 1 近两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股友1986e79M95 06-22 21:07
38 0 MD,清仓了 股友13D990r308 06-22 19:41
34 0 今天又是个错杀 股友3uya5R 06-22 19:11
46 0 创业板跌幅第一和第二名,居然都不配上榜。 贫道一尘 06-22 18:30
71 0 原来董事,财务总监,总经理,都在减持!!真恶心人 股友8E12077G88 06-22 17:21
71 1 什么情况,连跌5天。这是中期业绩要爆雷吗? 贫道一尘 06-22 16:19
47 0 今天这一跌有点意思! 蛇在途中 06-22 16:13
30 0 还不如去光里啊 股友7a2f885831 06-22 15:42
36 0 老黄头被崩晕了吗,出来亮个相吧。 爱拼会赢地白兰地 06-22 15:08
37 0 主家晚上该发表讲话了吧 爱拼会赢地白兰地 06-22 15:04
37 0 真变态啊 星辰逸凡 06-22 15:01
73 2 出名了,全市跌幅第一,荣登冠军宝座 股友1986e79M95 06-22 14:55
31 0 爆雷的也不至于跌这么多吧 一鸣惊人999999 06-22 14:53
318 5 礼拜天买的,早上低开赶紧跑了 屠龙刀轻点割 06-22 14:35
27 0 为什么一直砸 开始回血 06-22 14:25
28 0 ST都不如 淡定的魏皓轩 06-22 14:06
36 0 这种袖珍盘子散户不要碰流通市值低于50个亿的小票庄家 屠龙刀轻点割 06-22 14:06
43 1 哈哈,只能说碰到鬼了,吓人 浒晨风 06-22 13:48
187 1 割肉出局预防有雷 蓝血木头人 06-22 13:16
45 1 快走了明天还得跌起 淡定的魏皓轩 06-22 13:16
55 2 什么情况这是 股友15639cq517 06-22 13:02
34 1 下午能拉点上去不 开始回血 06-22 12:26
32 0 这票,大家快跑啊 爱拼会赢地白兰地 06-22 11:38
29 0 这票,大家快跑啊 爱拼会赢地白兰地 06-22 11:38
36 1 走了亏麻了在这 淡定的魏皓轩 06-22 11:20
45 1 该减的已减完,只有上涨一途 红烛金光 06-22 11:19
149 8 量化太利害了,吗的想把所有人搞死吗? 爱拼会赢地白兰地 06-22 11:08
28 0 直接破位,今天最后的逃命机会,下跌通道已明确 可乐肥猫 06-22 11:07
31 0 职业跳水选手 股友501t30003D 06-22 11:00
30 0 跌停满仓干 红烛金光 06-22 10:58
57 1 看不懂啊,有啥不知道的消息直接这样跌,还是里面进了 浒晨风 06-22 10:57
25 0 今天-20 可乐肥猫 06-22 10:57
43 0 13元开始买入,一路补一路跌,最低价11.5元把所有子弹 富可利市得雅筑 06-22 10:56
30 0 太疯狂了 星辰逸凡 06-22 10:48
27 0 疯了,满仓干 别看我了 06-22 10:48
44 1 下午地天板 红烛金光 06-22 10:35
46 0 主力估计提前知道消息了,老黄明天开始减持了 坦率的温缊 06-22 10:33
30 0 明天还有一根-10,这个月下8块 可乐肥猫 06-22 10:33
23 0 今日收盘9.99 股友1986e79M95 06-22 10:32
25 0 基本面坏了吗?真看不懂啊 爱拼会赢地白兰地 06-22 10:32
23 0 主力撤退了 沙鼎锅 06-22 10:30
22 0 全是大单出货 股友1986e79M95 06-22 10:28
35 1 连跌5天了,看你还怎么玩 股友1986e79M95 06-22 10:24
30 0 完蛋了,满仓在里面,伤狠了 一鸣惊人999999 06-22 10:22
26 0 跌停板跌停板跌停板快跌停板 股友1986e79M95 06-22 10:2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