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里马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8 1 来吧,美梦成真吧,下午开盘拉个秒板,我说的 巴菲特别忙 06-23 12:22
11 0 7.20没上车,错过一次机会 阳光的颜色 06-23 11:44
11 0 印象中做军靴的 股民abcxyz 06-23 11:43
25 1 你昨天又没涨,别的老登都是五六个点反弹,这货今天连 九哥felix 06-23 10:18
33 3 大哥能不能再让我躲一波大跌 华中511 06-23 10:06
21 0 妈的套飞了,今天没买进 阳光的颜色 06-23 09:59
19 1 刚刚卖了浩浩来吧吃驴肉火烧。冲冲冲。 海通洋1555 06-23 09:51
36 3 驴子林厉害厉害。会不会玩外资入住?? 海通洋1555 06-23 09:42
22 2 啥时候7.11的 阳光的颜色 06-23 09:39
258 5 满满的细节,太多活动机制就不便这里公示了,备注来意 edison_ho2018 06-23 01:37
156 0 野百合也有春天。凡所有相,皆是虚妄。若见诸相非相, 股友7939609m6Y 06-22 19:27
28 0 这么一大根阴线也是醉了 阳光的颜色 06-22 15:59
31 1 币!真惨啊! 股友p106i33803 06-22 14:54
70 3 7.25都站不上去吗 阳光的颜色 06-22 14:05
32 0 今天水下上窜下跳为那般,跌成这样还有分歧,还是量化 九哥felix 06-22 13:36
23 0 没人知道你干嘛,都把我们套着 阳光的颜色 06-22 13:36
55 3 拉回来吗 阳光的颜色 06-22 13:24
19 0 拉到77.4吗 阳光的颜色 06-22 13:24
44 2 高级股,莫名其妙跌5点,就问你服不服 巴菲特别忙 06-22 11:34
27 2 要跌停吗 阳光的颜色 06-22 10:53
50 1 这个绝对是在编辑ST的造型做准备! 股友p106i33803 06-22 10:44
31 0 做T 馨由已 06-22 10:41
26 0 这股真牛,要领跌大盘 聪颖的文婕 06-22 09:56
29 0 礼拜五最后一手清了 涅槃重生在首航 06-22 09:43
27 0 ST了 股友122318Ve53 06-22 09:42
24 0 妈的大阴线 阳光的颜色 06-22 09:37
73 3 怎么啦,这种跌法! 阿拉神丁6393 06-22 09:37
28 0 有什么利空 星星的之火 06-22 09:34
38 0 主力,你要是听话的话,周一拉红吧。 股友3GF1727586 06-21 19:59
86 3 明天涨停888 套马的汉子66 06-21 19:06
49 1 巴黎军展参加了吗 明智韭菜 06-21 17:20
41 0 不得不说真的,退市的走势 股市没有新鲜事儿 06-20 21:26
1251 40 看看去年炒过的新易盛,中际旭创,现在看来那是在山脚 牛途学堂 06-19 07:43
47 1 不拉那就下周一继续吧 阳光的颜色 06-18 14:27
61 1 看看下午进的七匹狼 聪颖的文婕 06-18 14:19
30 0 7.50一分都不上去 阳光的颜色 06-18 13:39
47 2 快两点了,不拉我走了 阳光的颜色 06-18 13:38
55 2 7.30谁加了 阳光的颜色 06-18 13:30
27 0 为了你我错过了中兴,你今天到底拉不拉 阳光的颜色 06-18 13:25
43 0 驴子林厉害厉害厉害的驴肉火烧。冲冲冲。 海通洋1555 06-18 13:23
43 0 压好了,不许涨 巴菲特别忙 06-18 13:12
37 1 几次向均线拉,向7.7靠近 阳光的颜色 06-18 11:12
53 0 5日线和10日线要形成金叉,估计要涨一波的 基民5D5561X726 06-18 11:10
149 6 有没有和我一样。万里马最高进,跌了大半年。拿了大半 财运满斗斗 06-18 10:58
26 0 向上拉一把 阳光的颜色 06-18 10:25
19 0 搞起来 阳光的颜色 06-18 10:24
49 4 不会歇火吧 阳光的颜色 06-18 10:24
21 0 主力要拉大阳线 阳光的颜色 06-18 10:23
23 0 7.50三个点,都是主力赚钱,小散陪跑 阳光的颜色 06-18 10:21
21 0 往上冲一波 阳光的颜色 06-18 10:16
26 2 冲7.5 阳光的颜色 06-18 09:58
46 1 撤了,太弱了,兄弟们发财 素雅的莫波 06-18 09:45
51 1 我的蓝思,我的马,天地 套马的汉子66 06-18 09:43
46 0 庄家都跑半导体去了,要么就疯涨,要么就疯跌, bbb牛气十足 06-18 09:41
21 0 的你还要多低呀 阳光的颜色 06-18 09:33
115 0 稳定劳动密集型行业就业规模。稳定传统制造业就业基本 股友8x60te 06-17 20:41
47 0 退市吧你 有专注力的齐轶19 06-17 19:56
127 3 说句实话,买了它真心后悔。但是一想,在市场上玩,股 高开必低走 06-17 17:20
183 1 问董秘 董秘您好,公司累计未弥补亏损已远超实收股本三分之一 万里马股友 06-17 16:12
117 0 问董秘 请问公司大额未弥补亏损远超实收资本,后续弥补亏损有 万里马股友 06-17 16:02
68 0 我持有,偶尔加仓,等起飞 金榜的雍岫 06-17 15:36
80 2 机会都是等出来的,要么就去热门板块,我以前就是挣得 素雅的莫波 06-17 15:31
44 1 这票都没人玩的一两分钟出几个单 你大坝的 06-17 14:08
58 2 一拉大家就狂跑路,笑死 股友992o3200H9 06-17 13:49
64 1 7.2以下买,冲高就卖 睿智耐心 06-17 13:46
52 0 主力自卖自买压盘,这个时候,散户只有买,没必要卖 睿智耐心 06-17 13:32
56 0 指数一下一上,你就拉一裤子, 套马的汉子66 06-17 13:18
49 0 每天冲高卖是对的 股友97197E87O6 06-17 13:04
65 3 千万别急着买,必须7.2以下低点买 睿智耐心 06-17 11:21
53 2 要死不活来一天涨几个点亏20%都割了真垃圾 股友180g15y686 06-17 11:13
48 0 苟延残喘! 股友p106i33803 06-17 10:35
26 0 绿低点可买,冲高就卖 睿智耐心 06-17 10:28
69 3 7.4的本,耗了快2周了。到底是啥题材啊? 股友B63t279252 06-17 10:27
25 0 记住:看盘每天冲高就卖,跌下来就买! 睿智耐心 06-17 10:05
45 0 我一个蓝思一个马,一个天一个地 套马的汉子66 06-17 10:00
30 2 冲高就卖,跌下来就买 睿智耐心 06-17 09:36
21 0 主力自个玩 睿智耐心 06-17 09:33
151 3 今天万里马停牌吗?有重组消息吗? 股友DVacWc 06-17 09:19
70 2 les跌啊,接着跌啊,今年拜你所赐 涂一乐 06-16 19:37
58 0 这就是个les股,真的,没有任何希望的les前面涨那波意 涂一乐 06-16 19:2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