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辰药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02 0 没人关注,自己玩泥巴去吧。 输在人生起跑线 12-27 10:03
129 2 垃圾退市吧你你垃圾垃圾 沉着的白羽 12-26 21:44
190 0 不涨不跌的傻球 兴奋的车子轩1 12-26 17:47
651 7 海辰药业跟你也告个别,买股票这么多年不舍得吃不舍得 潇洋1 12-26 14:46
347 0 倒数第一4700 沉着的白羽 12-26 09:51
244 0 排名4685名,彻底没人玩了 这股还能玩吗 12-26 09:23
235 0 割了算逑了,真它妈的垃圾 独立的许捷9 12-25 19:29
234 0 明天了,不等了 独立的许捷9 12-25 16:47
273 0 跌的多才有大涨的空间,不要慌,超跌股勇敢进入 利好满天飞就卖 12-25 15:58
233 0 垃圾跌四个月了天倒数第一 沉着的白羽 12-25 14:18
223 0 太恐怖了,完全没眼看,幸亏清仓进纳斯达克,太吓人了 liguansheng 12-25 11:30
179 0 垃圾不要补不要买越补越跌 沉着的白羽 12-25 10:21
156 0 应该是违法被抄家了 有耐心的曾珂4 12-25 10:02
148 0 这垃圾应该违法被查了 有耐心的曾珂4 12-25 09:55
156 0 垃圾跌四个月了 沉着的白羽 12-25 09:52
152 0 大盘红,它绿,医药红,它绿,大盘绿,它深绿。此股没 想说就说 12-25 09:44
185 0 集中度是6跌了7个交易日了所以后面是上涨行情最少三天 心灵的呼唤 12-25 06:11
149 0 海沉药灭 有耐心的曾珂4 12-24 17:35
116 0 死胎 有耐心的曾珂4 12-24 15:47
154 0 太好了,请继续 麻辣小丸子 12-24 15:33
102 0 这个圾垃圾 沉着的白羽 12-24 14:42
112 0 永远不要碰医药亏死你套几年都回不来 沉着的白羽 12-24 14:23
137 0 珍爱生命,远离杀猪盘 利好满天飞就卖 12-24 14:11
88 0 垃圾天天倒数第一 沉着的白羽 12-24 14:10
149 1 天天发牢骚,为何不清仓换股。这股周线回调,日线底背 股友StUk7o 12-24 13:35
76 0 死股,死股,换别的回本了套死人 沉着的白羽 12-24 13:24
77 0 这垃圾排名倒数第一,天天倒数四千多 沉着的白羽 12-24 13:19
539 2 海辰药业三季报:营收增速连续5年下滑,毛利率有所提 深水财经社 12-24 13:04
109 0 看了下,营业额逐年降低,受不住3亿危险了 股友1981ZI3211 12-24 12:51
646 6 海辰药业(300584.SZ):前三季度净利润2811.68万元,同 格隆汇 12-24 11:55
79 0 垃圾垃圾不要买不要补永远不会涨 沉着的白羽 12-24 11:54
344 1 猴痘疫情仍然在世界范围内悄悄传播。据医药公司罗氏公 时代先锋对 12-24 11:54
366 3 海辰药业(300584.SZ)发布前三季度业绩,净利润2811.68 智通财经 12-24 11:54
526 3 海辰药业(300584.SZ):伏格列波糖片通过一致性评价 智通财经 12-24 11:53
409 2 【海辰药业:注射用盐酸兰地洛尔新增150mg规格获批准 GPLP 12-24 11:53
502 2 海辰药业(300584.SZ):注射用盐酸兰地洛尔增加规格获 格隆汇 12-24 11:52
73 0 狗批太多了 沉着的白羽 12-24 11:09
111 0 空间打开了 永远的顺势而为 12-24 11:01
109 1 昨天没大跌,这是把昨天的补上吗? 这股还能玩吗 12-24 10:48
64 0 垃圾垃圾你也没涨 沉着的白羽 12-24 10:45
73 0 垃圾跌四个月了,大盘3400,你还在2700 沉着的白羽 12-24 10:36
62 0 垃圾你涨过没有天天这样跌 沉着的白羽 12-24 10:05
89 0 苟延残喘 股友3h669135x7 12-24 10:05
72 2 极品垃圾 有耐心的曾珂4 12-24 09:53
58 0 这垃圾排名倒数第一,退市吧你你垃圾垃圾 沉着的白羽 12-24 09:51
58 0 真是垃圾垃圾极品 沉着的白羽 12-24 09:44
96 0 唉,真是烂啊 这股还能玩吗 12-24 09:40
142 1 天天高开低走,玛德 股友Gp69572599 12-23 21:57
190 0 行情差所以涨不起来,下一波将是主升浪行情,值得耐心 利好满天飞就卖 12-23 15:40
143 1 看看普利制药,没主力拉升吗? 这股还能玩吗 12-23 15:02
327 3 资讯 海辰药业12月23日快速反弹 海辰药业资讯 12-23 13:57
206 3 听说抗癌概念有大突破,怎么不涨? 就这样创造奇迹 12-23 13:25
88 0 永远第一个垃圾垃圾 沉着的白羽 12-23 11:10
166 1 资讯 海辰药业12月23日快速回调 海辰药业资讯 12-23 09:56
109 0 垃圾,早点破产清算 有耐心的曾珂4 12-23 09:35
325 1 此股的筹码是集中还是分散? 谦虚谨慎的神算子 12-22 15:18
192 0 良心企业,商誉多年为0 无空阔 12-21 21:18
246 0 没赔是没赔,但也不挣钱啊 寄将音信 12-20 17:30
297 0 太恶心了这个集合竞价,本来以为平稳的很,结果一看在 以后只做ETF 12-20 17:02
212 0 进来待两天。 淡蓝色树叶 12-20 15:05
252 1 玩玩还行,不会真有人重仓买这个吧 利好满天飞就卖 12-20 15:02
243 0 的,有几个不是垃圾 万世空 12-20 14:25
248 1 又是高开低走,兄弟们赶紧走 输在人生起跑线 12-20 10:37
161 0 走了,不能说最垃圾的但是也属于垃圾之一 炒股123养不起家 12-20 10:12
154 2 垃圾你无药可救了 有耐心的曾珂4 12-19 20:01
312 0 董秘电话都不敢接了 股友Gp69572599 12-19 18:53
704 2 资讯 海辰药业股东户数下降21.88%,户均持股12.96万元 海辰药业资讯 12-19 17:19
234 2 问董秘 请问截至12月1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! 海辰药业股友 12-19 16:41
224 1 我走了,缺德庄可以拉了!!要是再两个点,我再接回来 招财发财de貂蝉 12-19 13:55
165 0 买啥啥跌 慢慢涨一涨 12-19 13:39
173 0 买买买 兴奋的车子轩1 12-19 12:52
333 0 现在还在进进出出的就是没看懂这主力意图!现在主力就 一竹xws 12-19 11:04
193 2 2024.12.19张亭 股市险恶2 12-19 10:40
205 0 真的是无语,服气了,你赢了 股友3h669135x7 12-19 10:32
162 0 [图片] 冷眼观庄舞 12-19 09:19
204 0 拜一拜,求中签! 黯夜修罗王 12-19 01:19
170 0 浪费㣔情,全是散户,留下的发财 有条理的枫水扬13 12-18 13:53
147 0 再压一块完蛋不要太过分了哈 神机的柯莉 12-18 13:11
134 0 你就不能露出水面呼吸下新鲜空气?? 勿追高 12-18 13:10
110 0 走的像个稀粑粑 股友3h669135x7 12-18 11:3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