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旗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7 2 盘中跌破6.56我清仓,收盘不站上6.81我也只能清仓,错 苏泊兆 05-21 19:31
239 6 近期马上要突破,拿好坐稳了 仗股走天涯 05-21 16:12
73 0 这个啥比股票,买一次跌一次,卖了就涨,真坑 股友qRcyiq 05-21 14:59
69 0 双良节能 金玉高升de李元芳 05-21 14:58
60 0 ,使劲跌 股友qRcyiq 05-21 14:44
123 0 真是垃圾,还以为今天会突破, 股友0D72867w93 05-21 14:22
70 0 前两天我就说了,肯定会砸到30日线附近的,明天我跟我 股友88n769V001 05-21 13:36
332 5 上升趋势格局已定 最终幻影 05-21 13:13
285 4 短中长期均线已经显示多头排列趋势 MMDG9188 05-21 13:10
61 0 缺口一定会补了,留着钱耐心等待便宜筹码下来吧 潜伏匕首 05-21 11:41
192 4 主升浪空中加油法 我是快乐的操盘手 05-21 11:03
111 1 缺口必补! 爱种地的农夫 05-21 10:53
56 0 下午一定会杀跌跳水向下补缺口开始。 潜伏匕首 05-21 10:50
70 0 除了科技股,这类农业票退市了吧 坚持不懈de铃兰 05-21 10:41
255 6 13元的本何时回 有责任心的黎7 05-21 10:39
61 0 在此死耗,不如转移战场,走了 W涨跌不惊Y 05-21 10:35
61 0 上方压力太大,难易上涨 金玉高升de李元芳 05-21 10:34
58 0 老登股的资金都在收割,好多去追科技了,太难了 坚持不懈de铃兰 05-21 10:32
50 0 正式开始收割 即蜉蝣于天地 05-21 10:25
57 1 缺口补了再说吧。 看淡得失1987 05-21 10:22
42 0 卖出换股,随便一只科技股都比这个老登强。 看淡得失1987 05-21 10:21
96 2 普跌的时候,它跌;普涨的时候,它也跌;真是个彻头彻 股友3281360T6p 05-21 10:09
57 0 杂毛 W涨跌不惊Y 05-21 09:53
67 0 唉,烂泥扶不上墙,资金都去追热点板块,所以指数大涨 多财纳福得段正淳 05-21 09:52
143 2 烯丙唑菌胺的正式登记证何时落地——这是基本面上的最 梅涵2018 05-21 07:11
49 0 今天早上追涨合肥百货,中旗股份耐心等待补了缺口再来 潜伏匕首 05-20 20:29
70 0 还是那个烂泥!涨一天,几天跌回原点!改名叫"爱跌绿 股友3281360T6p 05-20 18:16
78 1 大概率开盘急跌,不过也不会跌太深,最多也就两三个点 大A股天乐 05-20 18:11
74 1 趋势不变,还是向下 老林股王1 05-20 17:20
54 0 这托吹加仓一千二百万格局小了,我加仓一千二百亿 福来福往来 05-20 17:20
456 0 资讯 中旗股份: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减少注册资本暨 中旗股份资讯 05-20 16:40
177 4 加仓一千二百万 股友W60Yad 05-20 16:36
316 1 公告 中旗股份:2025年度股东会决议公告 中旗股份资讯 05-20 12:23
38 0 杀下来吧把下面缺口补了。 潜伏匕首 05-20 11:30
54 0 低价回购好还是坏 金玉高升de李元芳 05-20 11:08
368 2 公告 中旗股份: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减少注册资本暨 中旗股份资讯 05-20 08:42
640 0 中旗股份2025股东会决议揭晓 公告排雷 05-20 08:03
290 0 公告 中旗股份:北京浩天律师事务所关于江苏中旗科技股份有 中旗股份资讯 05-20 07:57
83 0 不是股东大会吗?还不公告,出什么事嘞 股友052735z3Z8 05-19 20:47
96 3 我们天天在等待补了缺口上车,就是下不来?继续耐心等 潜伏匕首 05-19 20:37
122 3 明天早上砸跌停 股友W60Yad 05-19 18:26
73 2 买亏了,以前的主力出货跑了,明天卖了。了 齐心协力的神医 05-19 16:10
61 0 不赚钱是不会走的。 齐心协力的神医 05-19 14:38
113 0 我以为尾盘又要拉升,追高进来了它反而不拉了 深圳精神医院 05-19 14:38
55 0 这个位置没有直接拔起来的,大都会再砸回30日均线附近 股友88n769V001 05-19 13:47
84 1 我算看明白了,只要养老金不退出,不会涨起来的!只会 最终幻影 05-19 13:01
39 0 还有低点 金玉高升de李元芳 05-19 11:04
59 0 挂单6.5等你 老林股王1 05-19 11:04
60 0 我6.76出的,你起码要砸到6.73我才能够本 深圳精神医院 05-19 10:54
69 0 才1.7万散户怎么就不拉,主力货全在你手上,你到底想 股友销户 05-19 10:14
54 0 破个7块跟要上刑场杀头一样,真是难得一见的奇葩! 股友3281360T6p 05-19 10:11
90 1 中旗啊,总算看见旗型了。 抓牛毛一把好手 05-19 03:48
685 17 已经空仓了,今天诱多,我6.76出了,周一应该要补跌了 深圳精神医院 05-19 00:49
96 3 星期五回光返照今天继续下去,耐心等待补了缺口。 潜伏匕首 05-18 21:21
115 1 有些卖飞的老在说3.2的走势,要是都按图形来,谁都能 风雨轩轩少 05-18 19:31
137 0 今天跟3月2号走势一模一,明天水下五个点接点货试试 深圳精神医院 05-18 19:17
367 6 有没有空间 会飞的自行车 05-18 17:39
102 4 追加三百万 股友W60Yad 05-18 16:26
253 0 资讯 中旗股份:将于2026年05月19日召开2025年年度股东大会 中旗股份资讯 05-18 16:01
145 4 今日中旗股份尾盘强拉,创阶段新高,稳步向上! 股友Y92252y080 05-18 14:58
91 2 这走势就是3月2号一样的。。大阴线在后面,主打勾人上 股友88n769V001 05-18 13:43
135 0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深跌,拉起来,明天使劲砸 深圳精神医院 05-18 13:42
1196 4 中旗股份业绩迎来转折! 业绩快评 05-18 11:39
61 0 6.7以下补 股友BdaXAg 05-18 11:01
54 0 放量下跌.短期头部确立. 股友38163d7a75 05-18 10:17
57 0 看样子今还是磨叽磨叽 让飞镖继续飞 05-18 10:04
58 0 这价位还要磨人吗,跌停吗 让飞镖继续飞 05-18 09:49
483 5 今天诱多是为了周一雪崩的,拭目以待吧 深圳精神医院 05-18 09:48
38 0 每一次的拉升都为了更狠地砸,真是个晦气的拉基! 股友3281360T6p 05-18 09:39
49 0 麻烦砸到6.14.最好破六块,不然这些散户傻帽不会交筹 深圳精神医院 05-18 09:37
42 0 主力大哥,请使劲砸,我周五6.76出的,但这里面还很多 深圳精神医院 05-18 09:35
73 1 看涨82%? W涨跌不惊Y 05-18 06:51
58 1 突然人气这么旺? W涨跌不惊Y 05-18 06:50
128 3 再买入五百万 股友W60Yad 05-17 19:20
103 1 美股全线暴跌,下周一这股补跌趋势清晰吗? 梅涵2018 05-17 01:23
496 1 中旗股份300575长短期均线“粘合顺上↑”看多跟踪。 祥云0303 05-16 18:27
117 1 这走势,难道周末有大利好? 爱种地的农夫 05-15 18:29
63 0 谁喝农药了? 与你同发 05-15 15:49
380 22 今天绿盘时,又把你接回来了。我就不信了,大盘都上天 留口汤就行 05-15 15:24
94 1 刚睡醒就看见惊奇飘飘 椰风海岸 05-15 15:2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