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进数通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347 1 为还有人拿中标来忽悠你们,那你们自己问问deepseek不 神仙圈子凯神3273 04-03 17:24
281 2 今天周末收盘低位十字星,见底了! 股友3townp 04-03 16:43
377 3 中标那么多一个也不公布,是何居心 人气炒股得心应手 04-03 15:53
272 0 科技除了几个进出口关系密切的今天大跌,别的已经止跌 风生水起靠自己8 04-03 15:49
265 0 这两星期被这个票搞得很郁闷,3.21这根阳线就有意有预 无悔哎 04-03 15:40
241 0 主力温水煮青蛙,每天跌你一二个点,你看着没跌多少, 股友hKxvNX 04-03 15:12
206 0 破年线的票我劝你们千万不要去接盘主力的飞刀,除非你 股友hKxvNX 04-03 15:09
205 0 没办法,来回折腾这么久也才出掉四千万 有魄力的寒叶 04-03 14:53
184 0 主力玩的那一套,就算拉上去了不还是比昨天跌了吗?不 股友hKxvNX 04-03 14:12
248 3 跌的时候第一名,反弹时候最后一名。留着这个拉及还有 就事论事不夸大 04-03 14:11
259 2 今天好机会底部出来了。明天来个大阳 短线女魔头 04-03 14:07
163 0 资金连续流出是事实摆在面前的,你们千万不要上当,听 股友hKxvNX 04-03 14:06
177 2 兄弟们切记不要进场,哪怕主力涨停也不要上当啊! 股友hKxvNX 04-03 14:01
180 0 我们真幸福,指数天天红彤彤 人气炒股得心应手 04-03 13:59
298 1 就算主力反弹了,大家千万不要被骗了,这个股已经破多 股友hKxvNX 04-03 13:58
206 1 不管主力如何引诱你,记住短期内千万不要入场 股友hKxvNX 04-03 13:44
173 0 认输认输认输,我跪了,服了 诱多至强减 04-03 13:39
210 1 打压阶段,耐心等待,到超跌干进去,现在还没到位 轻舟泛月 04-03 13:38
181 0 媒子太多 沉着的车三仟 04-03 13:35
177 0 干,干就完了 东门闲人 04-03 13:29
196 0 去你大爷,垃圾股,走成这种死法 西廂客 04-03 13:25
152 1 不去接盘主力想出也没人接,不要想着你能抄底,主力想 股友hKxvNX 04-03 13:20
156 0 只是量化狗在里面天天高抛低吸,这股废了 心随雨飘21 04-03 13:15
175 1 先进数通这样下去,下星期要回10元了 sun21king007 04-03 13:13
136 0 总之短期之内不要再碰这个股就是了,无缘无故的大跌必 股友hKxvNX 04-03 13:13
133 0 主力资金天天流出几千万,进去就是个死,加上所以均线 股友hKxvNX 04-03 13:10
145 0 英伟达概念很多股都跌停了 风生水起靠自己8 04-03 13:04
149 0 这个有没有算力? VVPCD 04-03 13:01
154 0 11.5可以关注,离得不远了,还有10个点,很快的 勤快之狮子座 04-03 12:28
203 0 主力年,成本3块多!!!佩服佩服!!!那随便跌呗来 神仙圈子凯神3273 04-03 12:24
180 0 生活不可能一帆风顺,总会有波折,总会有险阻,生活是 LT鬼见愁 04-03 12:22
142 1 何以解忧?唯有年线 风生水起靠自己8 04-03 12:09
146 0 这票看不懂了,把一体机的起始点12.78都打破了! 股友3townp 04-03 12:07
189 2 缩量下跌没放出量,没啥恐慌盘 短线女魔头 04-03 12:04
141 0 还好昨天割肉了,真是险 成都租房无套路 04-03 11:59
137 0 专治各种不服,先进个锤子 LT鬼见愁 04-03 11:51
159 1 你们看看,减持能精准减到平均15.35牛皮 LT鬼见愁 04-03 11:51
123 0 这股,很可能是要退市 LT鬼见愁 04-03 11:50
151 0 认输,出局。佩服 有远见的枫云枫10 04-03 11:44
139 0 昨天的套路,一摸一样 高贵典雅的游念茜 04-03 11:30
159 1 这股有什么大雷吗 无悔哎 04-03 11:27
151 0 吧里的托高兴了,15元一16元一直让大家出货 股友dJ4NWV6770 04-03 11:17
143 2 这一波跌的真狠, 不容情4262 04-03 11:16
149 3 你拿的 魔王玖玖 04-03 11:16
138 0 想起来了西游记里面的老鼠精的住所 人气炒股得心应手 04-03 11:07
147 0 下跌通道已经开启,预计又要奔着10,11去了 命里有时丶 04-03 11:05
123 0 本来还不信,原来真的有小孩天天哭…… 咸鱼333 04-03 10:56
129 0 与咋天同样走势 hqj1238889534 04-03 10:52
266 3 我是高点被套了,不然真不想在这个拉及股里面多待一分 就事论事不夸大 04-03 10:48
116 0 如果散户说几句话就把股价砸下去了,那还要主力干嘛 有魄力的寒叶 04-03 10:47
110 0 十天时间,就把所有参与者套的死死的,说明操盘手的技 有魄力的寒叶 04-03 10:37
127 1 保持静音模式是对付量化收割的唯一手段,重要的事情说 诱多至强减 04-03 10:34
113 0 怎么还是有人发言呢?管住手,管不住嘴?? 诱多至强减 04-03 10:33
147 0 昨日跌破60线,今天反抽确认有效跌破,中短线趋势都走 功夫赌徒 04-03 10:28
99 0 拉个20C又能怎么样呀,没入跟谁来接你的货???? 股友hKxvNX 04-03 10:20
107 0 整个市场都没有人玩了,被套的躺平,场外的已经没有入 股友hKxvNX 04-03 10:13
127 1 破60日线,看都不要看了。 VVPCD 04-03 10:09
143 3 这次量化的目标是11元12元之间 龙马携手前程似锦 04-03 10:04
211 8 我回来咯 炘枫煦 04-03 09:56
147 2 别太高兴,它绝对是第一批翻绿的 有魄力的寒叶 04-03 09:51
105 1 终于见底了! 股友3townp 04-03 09:39
68 0 主力真是垃圾 哈哈古老 04-03 09:35
102 1 哎呀昨天割肉今天涨 春耕秋收6666 04-03 09:33
71 0 短线女魔头 04-03 09:33
69 0 唱多的太多了,明显还要跌,跌破12看有没有支撑。那些 华尔街金融毕业 04-03 09:29
64 0 感谢主力手下留情 人气炒股得心应手 04-03 09:20
66 0 说12真到12了 命里有时丶 04-03 09:17
125 2 关税对国内金融企业又没有关系,今天金融涨 vv9931313 04-03 09:00
89 0 天雷滚滚我好怕怕,噼的我浑身掉渣渣,给个机会让我跑 风生水起靠自己8 04-03 07:30
117 1 别怕,今天低开高走! 豪爽大气的赵念念 04-03 07:19
269 2 情况有点不妙啊!关税大棒还是超出了逾期,离岸人民币 人气炒股得心应手 04-03 07:11
252 4 家人们今天开盘颤抖吧 被割的蛋痛 04-03 04:45
249 1 就没见过哪个拉及一直跌,还能有这么多苟拖的。我是高 就事论事不夸大 04-03 00:15
178 0 大家都调整到静音模式,拜托拜托 诱多至强减 04-02 22:34
198 0 既然知道量化,庄家就在群里面,我建议大家都闭嘴为敬 诱多至强减 04-02 22:32
214 0 未盘大单拉升,明天有戏! 股友3townp 04-02 22:13
283 3 很多股都业绩预报了,就等你了同比增长个50%没问题吧 短线女魔头 04-02 22:08
200 1 阿q精神,现在跌,但预计会涨上去,现在跌就当电梯, 股友FOdebo 04-02 21:45
128 0 还有一堆唱多的,说明还要跌 华尔街金融毕业 04-02 21:22
109 0 此庄,不是一般韭菜可共舞的。 一团花火 04-02 21:0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