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信材料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1 0 炸毛董秘现在就只敢互动一些这样的东西其他的都不敢回 股友0760ZM5687 09-22 18:02
100 0 公司就是靠讲故事来维持这点点市值 股友0760ZM5687 09-22 17:15
115 0 董秘简直就是羔子最坏的董秘就是这个多次利用互动收购 股友0760ZM5687 09-22 17:14
137 0 问董秘 请问公司9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广信材料股友 09-22 16:48
90 0 割肉清了。 在天上飘 09-22 16:42
108 1 在这光刻胶电子化学品普天同庆的日子里,大家在这里流 股友izYz8b 09-22 16:28
82 0 光刻胶都起来了~醒一醒 Conway.Tim.bi 09-22 14:48
76 0 故事大王没故事可讲了 股友izYz8b 09-22 14:41
76 0 价格太高,给我砸广信你这个小主力 哒哒一卡 09-22 14:40
84 1 吃了坨大的吗 怎么还玩急眼了 09-22 14:33
43 0 已经够低了 生活小资本 09-22 14:32
80 1 它是干啥的 股友mVkHEY 09-22 14:30
77 0 此股属于退市行列 股友R4ZFWM 09-22 14:23
85 0 盘子大营收低 四季的夏澈 09-22 14:16
391 3 问董秘 请问公司截止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广信材料股友 09-22 14:15
205 2 先是说委托台湾广志研发光刻胶,然后和晶瑞公司的尤家 股友izYz8b 09-22 14:12
79 0 咋回事,板块涨这么快 一买就封板 09-22 13:58
77 0 卖完了 lss1214 09-22 13:41
883 7 问董秘 董秘您好!1、请问贵公司光刻胶业务所占比例,芯片国 广信材料股友 09-22 13:34
79 0 23.85这个怂比,压了6万股 哒哒一卡 09-22 13:19
71 0 真TM恶心…… 细致的冷日轩 09-22 13:13
82 0 电子化学品,暴力拉升 哒哒一卡 09-22 13:07
177 0 平地不会起惊雷,光胶热度冷却急,液冷算力正当红,想 股友hJXi7Q 09-22 11:43
73 0 怎么这么垃圾呀? 股友QMQQF1 09-22 11:02
58 0 光刻胶开始暴力拉升 哒哒一卡 09-22 10:46
218 4 明天开盘直接拉停? 人多的地方必有鬼 09-22 10:44
74 0 等着20以下抄底。 在天上飘 09-22 10:32
63 1 这个杂毛什么都不跟只跟跌 三星你是真的垃几 09-22 10:26
50 0 运气真是好……接二连三买到拉基股 细致的冷日轩 09-22 10:10
54 0 这个股,真tm软,庄跟大股东,真是无能。 股友65ZExq 09-22 10:04
51 0 强力新材亏损股都比这个拉基硬气…… 细致的冷日轩 09-22 09:56
47 0 别人拉板,你TM拉基 细致的冷日轩 09-22 09:44
49 0 光刻胶,周五也不跟涨 Conway.Tim.bi 09-22 09:42
49 0 后排中的后排啊 杭州股友小涨 09-22 09:35
309 4 看来31.25是历史大顶,很难逾越啊。 丙午发 09-22 07:03
266 1 产能释放,带来翻几倍的收益 哒哒一卡 09-21 14:18
726 1 资讯 广信材料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 广信材料资讯 09-19 20:51
176 0 董秘现在挂了蛋公司就是靠讲故事来维持这点市值董秘坏 股友0760ZM5687 09-19 16:24
142 0 光刻胶资金大量进场 哒哒一卡 09-19 13:52
111 1 Zhanjiao18 09-19 13:51
139 2 这是憋大招呢还是憋坨大的? 股友izYz8b 09-19 13:45
620 5 洗盘不彻底,实际没道理,悬停二十四,等于底牌送! 股友hJXi7Q 09-19 13:20
73 0 垃圾啊垃圾, 福星相伴永远 09-19 10:55
570 1 环境变了么?这么集体俯首,是结束还是踏实基础。。。 each12 09-19 00:40
400 6 广信材料之猜想 懂天意 09-18 22:14
98 2 这波能到20吗? 在天上飘 09-18 17:02
216 4 昨天和今天股东数已经翻倍了… 找个股友一起玩 09-18 15:22
73 0 跌跌跌又当一天 股友好兄弟 09-18 14:39
79 0 急跌先锋,就是不一般。 股友65ZExq 09-18 14:09
77 3 什么玩意!!! 细致的冷日轩 09-18 13:50
96 1 你这是光咳胶吗 LYB0109 09-18 13:39
96 1 今天在板块大涨的情况下,散户人心思长,不可能卖,那 股友izYz8b 09-18 13:30
336 1 不跟任何板块,这公司一定没未来 乡下阿里 09-18 12:47
65 0 垃圾,抓紧跌,老子30出的筹码还没接回来了 哒哒一卡 09-18 11:07
384 1 强者恒强,翻了五倍 乡下阿里 09-18 10:56
65 0 这是假的光刻胶吧 股友2XolPe2211 09-18 10:46
55 0 板块都跑不赢…什么玩意? 呆呆呆么么哒 09-18 10:28
57 0 拉基股,低水平企业,瑞晶电池都翻红了…… 细致的冷日轩 09-18 10:25
275 0 强者恒强,弱散户真可怜 乡下阿里 09-18 10:03
65 0 美元降息利好电子化工 风度儒雅的龚亚特 09-18 09:26
53 0 给我砸,砸到23,我接筹码 哒哒一卡 09-18 09:08
140 0 这股已没几个散户了,可以涨停了! 日月dmy 09-17 22:37
116 1 明天启动了,我已经上车 活成老妖 09-17 21:15
370 4 金钩钓,明天鱼出水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7 21:11
704 3 根据公告,广信材料此次拟发行不超过791.5万股,募集 不一样1 09-17 19:31
94 0 主力在做T 日月dmy 09-17 15:32
85 0 集体上刺刀,冲 股友gWdLuA 09-17 14:36
89 0 今天全仓买入,快。 睿智地抱琴 09-17 14:31
119 0 垃圾桶的垃圾桶,让你们进来,都变成垃圾,他把你们装 天哥王 09-17 14:02
96 0 乌龙指永远的 基民F93R789189 09-17 13:29
78 0 垃圾啊垃圾 福星相伴永远 09-17 13:24
87 0 机会面前,人家抢着往上冲,你却借机蹓, 日月dmy 09-17 12:27
83 2 先卖了,5个点没舍得卖,跳水了 一手哥要管住手 09-17 11:53
93 0 目前处在吸筹建仓阶段,还是走慢一点好,只有这样就可 后量化时代 09-17 11:31
79 0 有什么利空吗,干嘛砸那么凶 一叶知秋大肚子 09-17 11:28
186 1 撤退了,明天大概率回调,涨停,转战。 不一样1 09-17 10:58
453 0 这个股已经提醒我三次购买了。 终结者1018 09-17 10:18
78 0 mp就看那8千股了涨停清仓割肉今天拉升,沟闸中 股友m9Niiu88 09-17 10:12
153 2 这就是一个靠讲故事来维持这一点点市值的lj公司,董秘 股友0760ZM5687 09-17 09:41
443 14 被哆逼骗进来的,玛德, 股友367iY39766 09-16 20:3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