昇辉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35 0 星期一低开我来买1.02万股 雨露159 09-25 20:47
699 1 此股以前没有搞过氢动力,怎么一成立能源公司就搞成氢 股友8Z3Gzx 09-25 14:04
350 0 最好跌到10以下,我可以进10万股[微笑] 股友pb4t9N 09-25 08:04
502 2 为什么没人关注常鹏辞职的事?公司的灵魂人物 娱乐兔兔 09-25 07:21
356 0 下周跌,补仓准备, 悟性很高 09-25 06:36
367 1 业务大多在房地产公司,连输变电股都算不上。参考房地 涨一分都难 09-24 21:23
462 2 8月份刚成立的新能源公司,空壳而已,9月份就造出来两 股友387u85668y 09-24 21:22
376 2 公司是与房地产强相关的客户。可以想象,今后的营业收 T涨随修心 09-24 21:21
469 1 公司信披严重违规,公司互动平台8.24问新能源公司是否 股友387u85668y 09-24 21:20
208 0 星期一还要跌3% 雨露159 09-24 17:01
297 0 汤姆猫,没吃到大肉,比昇辉有格局,还好跑得快 知行合一小锅果 09-24 16:55
354 2 看看同样是做电气成套设备的阳光电源,马上又要涨停了 寰宇北斗 09-24 16:23
213 0 不是股不好,要看机构实力。 股友pb4t9N 09-24 16:07
464 2 今天洗得有点狠。逢低满上了。以后虽然做不到不看。但 手中有股心无股 09-24 16:05
348 3 牛逼,原来董秘是庄 知行合一小锅果 09-24 15:16
210 0 前面也没大涨过,为嘛大跌哦 小七19 09-24 14:50
302 2 最后一跌,看好后市 晋级进城4161 09-24 14:48
196 0 啥时候出现涨停板了再关注,现在走的还是弱 马泽宸 09-24 14:24
196 0 创业板大涨,这股应该反弹了 晋级进城4161 09-24 14:17
288 3 没涨却暴跌,这不是大机会吗 晋级进城4161 09-24 13:27
268 2 破12元我接盘做一把 股友KZmYTV 09-24 13:25
197 0 12.75补了点仓 al6138212556117756 09-24 13:16
182 0 开始护盘 al6138212556117756 09-24 13:14
257 1 我早说过炒概念不能长久啊,中秋节一片唱多我就知道不 julinls 09-24 13:09
231 1 每天过来呸一下这个垃圾股垃圾庄,呸呸呸。 才望富贵得钱大方 09-24 11:50
335 4 明天高开低走跌5% 雨露159 09-24 11:41
287 0 有人说:现在10天里面8天跌,是庄家在出货。那么现在 南风吹过来 09-24 11:40
360 5 继续对倒,不要停,砸到60天线刚好建仓 Hsgdjfjjfhfj 09-24 11:36
240 1 昨天说此股今天大跌!验证了! 一路突飞猛进 09-24 11:35
250 1 别买山东板块个股 隐约仙人 09-24 11:34
309 1 这个庄家非常逗,10天里面8天跌。今天一天就跌掉了1元 南风吹过来 09-24 11:20
208 0 继续啊,怎么不砸了tmd 洞烛先机 09-24 10:56
187 0 跌停也说不准 超星神话 09-24 10:47
194 0 垃圾股啥版块都不是! 短线狙击手9 09-24 10:42
180 0 跑路了 yuangefensi 09-24 10:33
700 2 暴击伤害后大概率没有大招了 账户已注销 09-24 10:29
1554 1 问董秘 公司的氢燃料电池发动机能否用在乘用车上?这样的一台 昇辉科技股友 09-24 10:28
201 0 个鬼吧 金玉州鹤得段智兴 09-24 10:26
192 0 你杀的获利盘还是套牢盘??? 羊癫疯123 09-24 10:25
206 0 有点被骗的感觉 张盘村 09-24 10:23
479 5 美国氢能概念股暴涨。 寰宇北斗 09-24 10:23
214 0 左手倒右手,庄今天上班挺早的 Hsgdjfjjfhfj 09-24 10:11
383 1 这个股票的庄家砸盘,是左手卖给右手。好像大量获利盘 南风吹过来 09-24 10:09
190 0 奶奶的熊 扶摇直上地柳橙 09-24 09:57
287 0 A股唯一国资CXO新秀,太龙药业如何后来居上? Lgm2002 09-24 09:54
275 3 今天涨20厘米 股友r701579N50 09-24 09:54
221 0 下降通道 成长的我 09-24 09:47
276 4 降低期望,节前能站上14就很不错了 祝福昇辉早日st 09-24 09:38
308 1 短期还是震荡洗盘。年底氢能源还能再次来一波的 笑哈哈378 09-24 08:52
547 2 最新更新,我说了我在既是利好,不看好走人,看好的留 捂谷丰登99 09-24 08:23
478 3 昇辉的氢燃料发动机功率能达到110kw还是很牛滴 股友jZkWcY 09-23 23:12
351 2 机构一直在收集筹码,预测明天收涨5个点。 寰宇北斗 09-23 21:26
324 3 [滴汗][滴汗]今天收益收小阳,15出了恒实科技最后一部 捂谷丰登99 09-23 21:19
378 2 没有庄,都是公司内部人做的,出利好都是头一夫放量小 凭的进仁哈哈哈 09-23 21:14
634 1 这几天,市场不错,我也在在寻找潜力股 赢家3920 09-23 20:14
2026 6 问董秘 董秘好,公司前不久投资了国鸿氢能并且成立了新能源公 昇辉科技股友 09-23 18:05
336 4 这个股票要dao50元 股友WwvYMa 09-23 16:24
2444 5 资讯 昇辉科技加快氢能产业布局 昇辉科技资讯 09-23 15:24
275 1 氢能源好人人知道了,股就是不涨,嚼B精有啥用呢?庄 股友KZmYTV 09-23 14:54
163 0 跌死算了 平稳着陆 09-23 14:40
282 1 去S吧,sb狗庄,浪费了大好行情,你将来就是涨上天, 股友97K63v1103 09-23 14:39
156 0 不动了呢 扶摇直上地柳橙 09-23 14:13
238 1 不见牛羊来吃草,但见和尚常洗头 晋级进城4161 09-23 14:09
248 0 有朋友知道15亿的商誉是收购什么公司产生的吗?谢谢 骑白马的小宝 09-23 14:06
168 0 500手都吃不动[捂脸] 小七19 09-23 13:22
201 0 这样子明显是洗盘 胜敌而益强 09-23 13:16
1297 5 昇辉为什么发公告不涨? 富贵南瓜 09-23 13:01
226 1 吹牛逼去吧,骗什么鬼 勤勉的贺珂昊 09-23 13:01
213 1 15清仓恒实,从今天开始就持有你了 捂谷丰登99 09-23 12:12
239 1 分时指标有点小问题需要修复,问题不大,不看好的走, 捂谷丰登99 09-23 12:09
461 1 当前欧美发达国家均在大力开展氢能发电和开展氢储能项 寰宇北斗 09-23 11:55
436 3 锁定第七支 峰哥领行 09-23 11:54
281 1 是否在浦东新区建氢燃料电池?谢谢董秘 股友WwvYMa 09-23 11:40
1776 5 问董秘 董秘你好,贵公司子公司燃料电池发动机通过检验,请问 昇辉科技股友 09-23 11:24
187 0 节后有大动作 隐约仙人 09-23 11:20
191 0 发力,突破15就胜利[赞][赞][买入][买入][财力][财力] 股友cdcIl8 09-23 10:44
172 0 出来你进了346 强势008 09-23 10:37
178 0 均线位置蓄势静等拉升 捂谷丰登99 09-23 10:32
191 1 我在15挂单了,睡一觉去 股友97K63v1103 09-23 10:10
247 0 这票是不是也有知识产权 蒙对了有肉 09-23 06:2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