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氏技术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95 0 你融不到券,他可以!当天就砸四你!看你Y头狂几时, 股友9F65999p27 03-12 14:38
92 0 前天冲高回落,昨天掉坑里,今天又是冲高回落,那明天 安琪lay 03-12 14:37
142 0 18元上方已清仓,谢谢傻庄抬轿 股友W3eCWu2114 03-12 14:29
226 0 遇上一sb股!我也是醉了! 六国雄起 03-12 14:25
78 0 哈哈,卖得好,就是这样走 沈栖良木 03-12 14:24
74 0 收盘要破了,这几天不行见好就收 HX32A5K 03-12 14:23
210 2 看看吧,没错吧,现在买回,明天开盘再卖出,每天三个 大A柯镇恶 03-12 14:22
75 0 日线死叉是成立的,今天是诱多,18.18明显上不去。 赚了就跑啦 03-12 14:22
86 0 天天想着怎么收割,主力辛苦了,自导自演吧,不玩了再 相信AI相信光 03-12 14:04
220 2 这个公司就是编故事通过股转债之间套利,这样的骗子公 股友kOyKJK 03-12 14:03
86 0 这个公司的基本面绝对有问题拭目以待!! 飞机起飞了 03-12 14:03
207 1 现在的道士和起飞前的铜牛信息走势很相似 财富红太狼 03-12 14:00
82 0 [看多][看多][看多] 顽强的谷淳美 03-12 13:51
75 0 恶意做空太明显,走人,不等了。 杨建辉来了 03-12 13:48
81 0 昨晚猛发利好,就没好事! 才望善贾de蝶舞 03-12 13:47
86 0 量化每天在里面收割一茬,体量大,百分之3~5边很可观 股友9F65999p27 03-12 13:45
114 3 小垃圾,被天奈压着打 才望富贵得诸葛亮 03-12 13:41
92 2 再见,这个滤镜猪了力 恭喜发财好运来8 03-12 13:41
81 0 放下量吧,兄弟 嗨抬头 03-12 13:38
75 0 指数起飞都带不动你 安琪lay 03-12 13:37
76 0 大家不要胡乱评论自己看好就拿住 心性悟道 03-12 13:36
73 0 今天收阴100%,收绿40% 赚了就跑啦 03-12 13:31
187 3 出货太明显了,急拉慢跌是出货无疑。18.18-18.03很多 赚了就跑啦 03-12 13:26
93 1 洗得差不多了,随时拉升10cm以上 财富红太狼 03-12 13:25
170 1 $道氏技术(SZ300409)$ 顽强的谷淳美 03-12 13:20
100 0 大盘普涨才会大涨,老道里面的资金太乱了,,,电池, 真实之金钱豹 03-12 13:20
74 0 我加了,你们随意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3-12 13:19
85 1 今天还是前几天的那个老样子吗 坚守此道 03-12 13:16
75 0 反正这个公司不地道。 股友IMlns7 03-12 13:15
75 0 哎,这特么又要被坑一次么? 与狼共舞88 03-12 13:15
70 0 sb啊天天如此 相信AI相信光 03-12 13:15
70 0 力在逃命‼ 相信AI相信光 03-12 13:14
128 2 下周三公司有钱强赎吗? AI产业链 03-12 13:06
79 0 非金属材料今天绿盘,道氏识大体,不敢胡作非为。 孤山飞鱼 03-12 13:04
110 0 游资主力再次相中南都电源接力华丰。 股友9F65999p27 03-12 12:47
112 1 昨天到达利凯普转了一圈又回来了,上午刚进去,这破玩 小玩怡情2 03-12 12:34
153 1 这样的话60-70是正常目标,显然18-20元阶段是属于要你 GQGQGOOD 03-12 12:21
87 0 下午必须有戏怕毛线 草原MZL 03-12 12:14
96 0 低就买,高就卖,抓住风口,速度那是惊人的。 深度财经分析 03-12 11:53
88 0 今天股吧很干净。那个老师帖总算没了。 麦当劳巧克力 03-12 11:53
129 0 A股任何一家上市公司生产的产品供不应求,我想三个板 股友IMlns7 03-12 11:38
93 0 今天下午大概率大跌。庄家及公司不可能让债市顺利转的 埋在深秋的叶 03-12 11:37
209 3 $道氏技术(SZ300409)$ 生意万贯地傅红雪 03-12 11:33
82 1 清仓了,看下午下探多少 n141169679428d9d 03-12 11:30
81 0 老道士果然玩阴招高手,建议以18元为中轴高抛低吸。 n141169679428d9d 03-12 11:28
74 0 很快就会大跌,周五差不多 生财来财地欧阳锋 03-12 11:26
133 3 减仓一半,随你玩儿吧。 股友PWMwI2 03-12 11:26
69 0 明显诱多出货,没得救的啦 赚了就跑啦 03-12 11:22
251 5 近5年没有涨停还被证监会警告证明这家公司有猫腻。。 飞机起飞了 03-12 11:21
72 0 来,进来躲牛市 komaee 03-12 11:20
85 0 还没上车就要反思了、是不是节奏乱了呢、好运! 瞎咧咧123 03-12 11:19
127 4 大家猜猜,今天能不能收18上方? 家财纳福得玉小刚 03-12 11:13
810 12 你们可以点开他的30分钟图形。主力就在这划波浪线。随 板王武汉小野马 03-12 11:12
89 0 上19是众望所归! AI产业链 03-12 11:03
131 0 老道心狠手辣,创近期新高后在18元附近大幅振荡洗盘有 n141169679428d9d 03-12 11:03
96 0 今年机器人专用电池批量生产! 倚天屠龙6666 03-12 10:59
77 0 下一个妖股,也许是你加油! 缘定因果 03-12 10:59
83 1 只有道士没有技术吗? 富有多谋de丘处机 03-12 10:59
70 0 收盘18以上就行,随便多多少 孤零零的沈冬灵2 03-12 10:59
71 0 形态好看,就是不涨 东莞某股友 03-12 10:59
71 0 道氏今日炼丹,死战空头空狗不退,展望后市必成大器! 南岭劲松傲风雪 03-12 10:57
79 0 别装了,赶紧死叉。 有创造力的柳亿2 03-12 10:53
88 0 很难赚钱的一只股,即使能赚点,也赚的很累,来回冲高 基民QfPT3e 03-12 10:50
87 0 打不死的小强,高位震荡这么久,还是18 开心竹子 03-12 10:42
98 1 严重顶背离!!! 多财高升地柳二龙 03-12 10:42
90 1 18.18可以出。17.81接回 股友glawt5 03-12 10:42
175 1 割完道士换的科士达,离开这伤心之地。 一股定江山888 03-12 10:40
93 2 我又买回来了。等待花开 股通辰星 03-12 10:35
99 0 看到没有大A股民都是嗜血的无视风险,昨天确实可以买 真实之金钱豹 03-12 10:34
87 0 到点了,又回落了 昵称5188 03-12 10:32
85 0 最近行情都没有持续性。像我这种爱追高爱打板的。躺在 板王武汉小野马 03-12 10:26
100 0 大家发现没有,我们的道士主力想要拉升的时候,基本上 勇敢的花花林0 03-12 10:26
73 0 来一个涨停板美国那边固态电池狂飙了,! 相信AI相信光 03-12 10:25
86 0 老道得道跳空高开,证明消息面利多,长线强庄压而不发 n141169679428d9d 03-12 10:24
90 0 昨天主力花费一个亿洗你们难道是为了今天三个点涨幅, 真实之金钱豹 03-12 10:24
141 0 美国固态电池狂飙8% 相信AI相信光 03-12 10:23
65 0 果然垃圾,肉离场 相信AI相信光 03-12 10:22
63 0 跳水王子,快给我滚下来,我在下面等你 股友95xI680925 03-12 10:19
75 0 下午绿盘 沈栖良木 03-12 10:19
75 3 熟悉的配方,冲高就回落。 杨建辉来了 03-12 10:1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