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凯材料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5 3 谁在冲高时站在了顶端? 苦行僧1号 01-08 10:14
46 0 这股的庄是最坏的,不潜伏想靠短线获利,十有八九是赚 沧海一粟望星空 01-08 10:03
46 0 起来就是20CM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1-08 10:01
50 0 连续三天开盘拉高,跟着就回撤,是出货还是吸筹?反正 n143020359907c61 01-08 10:01
51 1 空中加油 善良的西门昆 01-08 09:57
145 0 结帐吧,各位, 美在波动 01-08 09:57
58 1 全版块最烂,没有之一 一路狂飙一本万利 01-08 09:56
41 0 这是避雷针么 股友uWroO2 01-08 09:56
36 0 长影线之王不是吹出来的 A股好心人 01-08 09:51
35 0 又一个机构量化票,只能高抛低吸。。。 有激情的竹爱玲6 01-08 09:48
293 1 上车 A神长红龙哥 01-08 09:47
41 0 太无语了板块中最烂的拉几这周人家多的涨了50个点了这 婀娜妩媚的文子轩 01-08 09:39
84 1 有二氯二氢硅的已经一字板了这个视频杂毛,还有这么多 骑旅看唱本 01-08 09:36
40 0 行情继续 三卡联苯 01-08 09:32
32 0 仙人指路 股友bdkfncjfkj 01-08 09:28
33 0 今天又是电子化学品领涨 稳重的金惠3 01-08 09:26
52 2 高开高走涨停! 账户已注销 01-08 09:26
55 1 还吹不?还自我催眠不? 同心牵手 01-08 09:25
31 0 股性太差 勇敢的心清月20 01-08 09:24
35 0 垃圾垃圾 勇敢面对 01-08 09:19
113 0 资讯 飞凯材料:融资净买入2204.1万元,融资余额10.29亿元 飞凯材料资讯 01-08 09:03
62 1 今天拉板啦!上车还是下车? markchn 01-08 08:56
170 0 在博士董事长的引领下,公司产品打破国外垄断,开启国 股友pNk3L7 01-08 08:52
501 5 2025年半年报显示,报告期内,公司自主研发的半导体先进 股友pNk3L7 01-08 07:39
72 0 按对日反制逻辑这票会有一波行情,小散们瞎叫唤之前动 股友699m075N39 01-08 07:36
1508 1 结合图片文字及最新行业信息,飞凯材料(300398)是商 还钱王佳 01-08 07:17
525 0 飞凯材料技术形态要飞,抗日神股孚日股份三孚股份$三 信我者昌 01-08 07:17
79 1 明天必跌,主要是筹码分散,散户数量太多了 鹿苑禅师1 01-08 06:25
1175 0 妙想一下:华海城科与飞凯材料行业和估值对比飞凯材料 信我者昌 01-08 05:33
123 0 即便它什么都不是,在这个行情里,业绩尚可,股价并没 VivianChen_33 01-08 04:00
8733 13 资讯 飞凯材料:KrF光刻胶配套材料已稳定量产并获客户验证 飞凯材料资讯 01-08 00:45
70 0 飞凯材料,此票何去何从?该走该留?如何操作?来吧给 徽ptkttt 01-08 00:21
60 1 杂毛,又出现上影线之王,资金大量流出。 韭菜壮阳八刀 01-08 00:03
68 1 明天应该可以大涨了吧?! 气冲冲的赵玉凤3 01-08 00:00
418 5 有没有二氯二氢硅不重要?国产替代最重要 张欣冉 01-07 23:51
961 2 飞凯材料(飞科材料)的核心产品线聚焦半导体材料和氟 聪明的贺煜15 01-07 23:50
40 0 明天大盘要大跌了,这只股票能保住吗 瑞安777 01-07 23:46
50 0 白马股 瑞安777 01-07 23:06
449 3 撤了,祝各位发财,浪费仨月时间没有赚钱效应 柠檬无敌哥 01-07 22:55
2311 13 有没有自己看 富有暴富de原随云 01-07 22:50
66 1 一群托一群骗子,误导大家千万不要上当 一路向前198 01-07 22:46
56 0 小荷才露尖尖角! 念旧的我 01-07 22:37
1767 4 商务部决定对原产于日本的进口二氯二氢硅发起反倾销立 基民BKDNk6 01-07 22:36
48 0 比10.27号量还大,结果就三个点,洗洗睡吧!色 给我先来一千倍 01-07 22:28
84 1 $飞凯材料(SZ300398)$ 迅捷的钱梦香 01-07 22:22
46 0 明天要雄起了 曾经回到过去 01-07 22:12
43 0 空狗都跑来要喝肉汤。 股友c1378k6907 01-07 21:58
781 0 涨幅不够,荣誉来凑! 念旧的我 01-07 21:55
46 0 一群托一群骗子,误导大家千万不要上当 一路向前198 01-07 21:37
127 2 老天保佑,今天幸亏没上,, 未见彩虹 01-07 21:22
86 0 明天还要看南大光电! 人在江湖1982 01-07 20:12
40 0 解套就走,一股不留,太磨人了 金金捞 01-07 19:17
78 1 都在涨价,我就不信了,这股是个草包 杏眼的郑绮 01-07 19:08
75 1 明天高开高走 账户已注销 01-07 19:07
383 3 赶快问一下董秘,公司是否生产二氯二氢硅,趁着热点让 n143948526060b875420 01-07 18:54
1996 8 为什么你们都在说危险,这个盘后反倾销,还危险? 妙想AI 01-07 18:42
60 0 你们这样吹牛皮,我是真的害怕! 万不可格局 01-07 18:30
1105 5 昨晚看到美股存储大涨,加上出口反制的新闻。晚上选到 美在波动 01-07 18:12
936 5 跟他有无关系?组大家发财 股市搬运工头 01-07 17:22
2892 11 华友钴业:明天继续大涨吗?价值与风险分析 广多投资 01-07 17:20
174 0 三年了飞凯材料(300398)37.37元的历史新高出现在202 A股好心人 01-07 17:20
64 1 这货能不能涨停一次? 超级碳纤维 01-07 17:20
157 5 这个股一直就不行,里面有脏东西 股友51137i196q 01-07 16:59
123 1 盘后又出利好,明天继续涨 账户已注销 01-07 16:35
57 1 咋整哦,明天咋整哦 韭菜求指导 01-07 16:34
110 1 明天又可以绿3%起步……大资金流出近3000万……弱弱问 喜欢涨不停华叔 01-07 16:32
53 0 筹码更集中了,是好事吗 奋斗的皮特 01-07 16:24
578 2 飞凯材料集光刻胶存储芯片光模块预增于一身,显著低估 信我者昌 01-07 15:58
55 0 昨天买的今天挣4个点清仓了,走势太墨迹,留下的发财 文静秀气的卢知栩 01-07 15:35
81 0 跟昨天走得很像,很像是在洗票 A股好心人 01-07 15:29
94 1 近2到3年没有机构出研报,说明资金并不看好。 丁蟹原型 01-07 15:16
45 0 光刻胶的票里股价最弱的一个 和田玉106 01-07 15:05
37 0 ,被你害了卖了金风买了你个杂毛 我在沪深做兼职 01-07 14:58
450 3 飞凯材料光刻胶核心应用于显示面板、半导体制造与先进 A股好心人 01-07 14:52
59 1 四个点清了,这股股性太差太弱了,跟风的,留下的发财 股友07W1g12708 01-07 14:46
41 0 完蛋又是十字架 基民1W88W08850 01-07 14:43
82 0 只能说明一件事,散户永远没有一致性,量化拉升出货, 飞快的忻婉静 01-07 14:34
116 3 今天买的卖不了,明天给机会久出了打算环高盟新材谁跟 骑旅看唱本 01-07 14:32
63 0 在南大光电和彤程新材这种总裁面前,飞凯材料连个保洁 股友27961dr555 01-07 14:24
42 0 这么大的量,就这? 股友A5l6015118 01-07 14:2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