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通教育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437 2 不管你们怕你怕。全通教育世纪天鸿我都买了 破烂消费者 11-07 18:31
456 0 下周一开始暴跌,要活埋人了 n590713763724008 11-07 18:19
481 1 下周会不会来个散户坑啊,我好抄底啊!!!哈哈 出手必赚8888 11-07 15:52
532 0 技术上已破位,盘中主力做空明显,下周暴跌模式 n590713763724008 11-07 14:33
301 0 没实力就别逆势拉整的空欢喜一场 心魔2019 11-06 21:19
334 0 每天一射,射的还不高,完蛋玩意 小样pLnEot 11-06 17:01
648 2 全通教育:主力资金连续6天净流出累计5494.48万元(11 股市胖虎 11-06 15:42
288 0 今天表现不错,比其他的股票好多了,加鸡腿 信如止水 11-06 15:14
1693 21 下周一大涨,这次专门立个贴。 cooljimmy 11-06 15:05
363 2 这股后期估计会有大跌,小心为妙 苦海无涯你奈我何 11-06 15:04
297 0 天天净流出,没戏 n590713763724008 11-06 14:33
235 0 完蛋了。买进你就开始跌。。郁闷死了。。 肆贰叁肆高走高走 11-06 14:01
219 0 忘了它好不好[微笑][微笑][微笑][微笑] 股友失败让我总结 11-06 13:56
435 2 最后一买 cooljimmy 11-06 13:55
229 0 都了吧 酋长cuzqbh0224 11-06 13:51
235 0 这个庄就是恶心大家的。 常德老钱 11-06 13:43
236 0 垃圾赶紧跌吧 酋长cuzqbh0224 11-06 13:23
236 0 狗庄 八方广进的唐昊 11-06 13:17
472 3 近期全通教育有次20%的跌幅 股友sDPkbL 11-06 13:15
225 0 告诉你们多少次了,全通教育日线已经走坏了 股友sDPkbL 11-06 13:14
264 0 死气沉沉 肆贰叁肆高走高走 11-06 13:09
280 0 向下突破 常德老钱 11-06 13:08
356 1 突破,突破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常德老钱 11-06 13:08
240 0 最后卖出机会,创业板将连续暴跌,全通教育也暴跌 股友sDPkbL 11-06 12:21
225 0 凉凉,别等了,趋势坏了 n590713763724008 11-06 11:42
315 1 退回5日线附近7.87处低吸,周一再次进攻! 八方发财的韦小宝 11-06 10:48
258 1 这个可以做t,早盘卖,尾盘买 狗刨股海 11-06 10:44
265 0 盘久了,肯定会大跌。 潮州佬玩泥巴 11-06 10:43
369 3 大家看,每天都这样的尿性。以后每天收盘买,开盘卖哈 肆贰叁肆高走高走 11-06 10:26
588 4 等待 神州独狼王 11-06 10:16
299 0 这桩跟津膜科技的有得一拼,都是够级贼 不炒股下 11-06 10:16
224 0 每天都来这么一射么? 肆贰叁肆高走高走 11-06 10:12
285 0 天天一个套路 n14169727824edf5 11-06 10:10
314 1 每天都是这一套,昨天被坑了一把 韭菜联盟007 11-06 10:09
351 0 10.20那天没有放出量,所以今天拉不上去的,大概率还 mastermoney 11-06 10:02
296 0 。。。你要绿么? 肆贰叁肆高走高走 11-06 10:00
315 1 大盘好的时候你不攻,大盘垃圾你要冲, 股友Ww1mX4 11-06 09:57
298 1 又是拉高出货 绝处逢生111 11-06 09:56
351 0 今天有拼刺刀的意思! 股友idQ6f3 11-06 09:46
300 0 今天最高又是8.20 股友VTFA8M 11-06 09:45
440 1 9.51元进发! 股友idQ6f3 11-06 09:37
808 4 全通教育中标庆阳市教育局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 股友5gArlm 11-05 21:55
420 2 明天9.5大家有意见没!没意见就拉了[俏皮] 可爱的孙琼3 11-05 21:11
372 1 马上启动了,就这几天[大笑] 股友c5186c1314 11-05 20:50
306 1 今天买回了 旭阳369 11-05 19:16
442 2 个人分析,这就交换主力。要是有实力的主力肯定会大洗 一路__向北 11-05 18:47
343 0 曾经的大牛股,会有奇迹出现的[傲][傲][傲] abc彭 11-05 18:31
395 1 要出货也要拉一拉,是不是啊? n590713763724008 11-05 15:56
252 0 是时候猛向上拉的时候了,千万别拉稀 n590713763724008 11-05 15:55
436 0 全通教育:主力资金连续5天净流出累计4393.06万元(11 股市胖虎 11-05 15:42
338 0 老鼠仓,大涨 n243113406583856 11-05 15:18
366 1 这没人炒了吗 一如既往886 11-05 14:54
305 0 看下面的拖单,就不会涨,能红就不错了 红123红123红 11-05 14:43
354 1 今天要不是大盘,跌停都有可能 一路__向北 11-05 14:42
282 0 浪费时间了 潮州佬玩泥巴 11-05 14:30
284 0 该你表现了,老妖 n14169727824edf5 11-05 14:26
233 0 小散行情,庄家午睡了! 花开尘埃 11-05 14:23
229 0 你太弱了卖了 炒股养查儿 11-05 14:09
269 0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股友失败让我总结 11-05 14:06
281 1 此股暂时已废了。等二个月在来 割肉真的很疼 11-05 13:51
282 0 卖完了,砸吧 八方广进的唐昊 11-05 13:38
280 0 今天拉不上8元就没戏,谁也别买!!!! 苦心人天不负也 11-05 13:27
547 4 今天散户都认为回补缺口是弱势,都卖了! 八方发财的韦小宝 11-05 13:20
344 0 你特么也太不要脸了 还没结束 11-05 13:09
266 0 这是要崩盘的节奏啊 一路__向北 11-05 11:49
255 0 低开出货,高开出货,平开出货。出死你 一路__向北 11-05 11:38
337 0 lj股就这走势好股跌下去很快就拉上来了不相信你们翻翻 有钱大家赚199 11-05 11:36
778 12 错过此处平台,料将错过整波行情。 cooljimmy 11-05 11:25
269 0 废了没希望了 小样pLnEot 11-05 11:13
276 0 这股票体质不好,每天早上开盘蹦一下,就要休息一天。 股友yGJe2y 11-05 10:53
289 0 这股真变态 常德老钱 11-05 10:43
743 0 前期提示有底仓的今天加油干她[微笑][大笑][大笑],我 AAAAA金口玉言 11-05 10:39
275 0 啦机啦机 国游资本 11-05 10:38
269 0 这股票废了。走了 股友yGJe2y 11-05 10:23
259 0 拉几玩意。每天都这样,就不能雄起一次吗 纯纯话梅糖 11-05 10:13
270 0 散户略多,估计还得盘一盘 超级权王 11-05 10:08
301 0 主力在玩狼来的故事 股海星痴 11-05 10:01
335 0 香一点就走,下午还是下来,再进呗!这主力 万马奔腾的年代 11-05 09:42
303 1 又是高开低走行情 潮州佬玩泥巴 11-05 09:40
240 0 7.2左右开始反弹 廷哥666 11-04 23:3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