润和软件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77 0 22 逆势思维 11-29 13:50
191 4 横盘整理后没有大幅下跌,今天上涨突破20天线,希望站 积跬步_至千里 11-29 13:47
109 1 龙芯!! 菩提论股 11-29 13:46
104 0 长下影踩下轨的筹码被埋,近三天被报复性抢筹成双峰了 到处找黑马 11-29 13:46
332 2 港资一直增持软通动力减持润和软件 清逸灵动的梅泰成 11-29 13:46
341 15 我买 一点 27.38 AkQJ10 11-29 13:42
118 2 不排除今天还有偷袭,收盘大阳线的可能。 站岗润和快五年了 11-29 13:36
133 0 你看看主力进了,你信不…… 鸿运天珠 11-29 13:33
105 1 败北 韭菜长了就割 11-29 13:28
149 0 北向资金一直增持软通动力减持润和软件 毛茸茸之伊诺克 11-29 13:25
94 0 5线都站不稳, 善于沟通得兔八哥 11-29 13:23
83 0 这磨人的小妖精[旺柴][旺柴] 天成矿业 11-29 13:23
76 0 天天多杀多太惨 股友hq6KeP 11-29 13:22
84 0 不演了,踩着10周中轨直接举高高。不装了,12月高举高 到处找黑马 11-29 13:22
68 0 拉胯, 力拔山河追牛股 11-29 13:19
132 0 有三成,不算踏空,不过还是觉得该横几天 龙净老股民2371 11-29 13:16
120 1 软通不涨,这家伙也怕了,就不能走独立行情吗。 华山之剑w 11-29 13:13
102 0 季线收口末端,CCI准备破百踩油门 到处找黑马 11-29 13:09
97 0 今天收盘二个点,明天水下五个点 股友VuAOm47872 11-29 13:07
116 1 北汽蓝谷,, 股友DrSdBd 11-29 13:06
218 5 收购举牌非常容易 网络小精灵88 11-29 13:03
78 0 28买的准备割肉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基民0EVeBO 11-29 13:03
77 0 午后跳水 守时的柳传志 11-29 13:00
79 0 震荡向上趋势不变,已加仓 我有型大道无形 11-29 12:55
120 0 从软通切换过来的 股友U515257d69 11-29 12:51
121 0 别上当,下午翻绿 炒股买凌志 11-29 12:43
85 0 人气上来的真快[大笑] 买掌不买蝶 11-29 12:39
710 19 200亿市值严重高估 守时的柳传志 11-29 12:26
97 0 有的人什么都知道说得也都对,但是他自己却反着操作, 站岗润和快五年了 11-29 12:25
281 4 大家把心放在肚子的,我算了一挂,此股这周必上30元,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11-29 12:14
88 1 撤了!没庄一帮小散难有作为,等启动后再进。 因势而起 11-29 12:08
314 0 润和必将站稳30高地! 山东漫步者 11-29 12:03
238 5 今天是蹭上什么热点了,涨这么多?把软通都摔在了身后 润和软件必破百 11-29 12:02
240 6 蒙对两回了。[得意][得意][得意] ST_护国 11-29 12:02
160 2 没量扯淡!冲高回落下午,月线级别不支持上攻 股友VuAOm47872 11-29 11:51
274 1 股吧就是拿来聊天和互怼的所有不以此为目的的都是托! HoldDoor 11-29 11:41
90 0 拉高就溜对了,这货什么时候期望有过,涨一天跌一天[ 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11-29 11:40
116 1 今天买了5OOO股,是不是我一出手又买崩了?-------- 股友hq6KeP 11-29 11:38
68 0 万手哥买了…… 股友7d13y92199 11-29 11:37
6459 53 我才是老大!万手哥进场! 涅槃雄鹰 11-29 11:36
62 0 拉高出货 F放长线钓大鱼 11-29 11:34
81 0 下午来回穿插筹码密集区,中午吃饱饱,下午干活了。 站岗润和快五年了 11-29 11:33
101 1 一涨唱多就出来,这股这样[大笑][大笑] 基民0EVeBO 11-29 11:31
58 0 拉高出货 守时的柳传志 11-29 11:29
524 1 对标润和软件,软通动力纠偏估值偏差起码补涨300亿, 毛茸茸之伊诺克 11-29 11:29
303 4 道路是曲折的,前途是光明的! Tliengany 11-29 11:28
203 1 一切都好起来了 毛茸茸之伊诺克 11-29 11:27
1915 26 对标润和软件,软通动力纠偏估值偏差起码补涨300亿, 毛茸茸之伊诺克 11-29 11:26
115 3 坚定不动 世纪一遍红 11-29 11:26
72 0 大哥,你真来了呀,还来的这么快呢[大笑][大笑][看多] 一路长虹16668 11-29 11:25
60 0 小阳了,老师们是时侯出来吹牛逼了 风囗战神 11-29 11:23
136 2 起不来了清仓了[偷笑],明天再来抄底[赞] 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11-29 11:23
129 5 软通只能看着我们吃肉了 股友jK0BIB 11-29 11:22
282 6 润和软件参与了龙芯A3000的研发,自己想吧 基民889617y3g0 11-29 11:21
61 0 又解套了 天启通宝 11-29 11:21
76 0 大哥回来了 山东漫步者 11-29 11:20
96 1 润和太牛逼了 股友jK0BIB 11-29 11:20
136 2 第一次介入这个股票,先出来看看。 赔得快 11-29 11:18
146 1 有什么消息吗,我翻了一下只有华为智能驾驶新公司有点 龙净老股民2371 11-29 11:18
93 0 大哥带带传智和软通吧[笑哭] 东财吴彦祖 11-29 11:18
66 0 哈哈,终于软通看润和脸色了 普普瞄瞄 11-29 11:18
62 0 啥也不说了一个字追 振奋的剑仙 11-29 11:18
64 0 最后诱多,下午收绿 股友RH7QI0 11-29 11:17
57 0 为什么一涨就有资讯报道,谁那么关注? 雁南飞20 11-29 11:17
57 0 又是装逼骗人入套了 春天雷声响 11-29 11:17
92 1 晚上有惊天大秘密啊! ytszsxq 11-29 11:15
64 0 什么情况[想一下],千万别在诱多了[捂脸],但愿止稳反 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11-29 11:15
75 1 哦豁,空Dog哭晕在厕所! 从此君王不早朝 11-29 11:15
52 0 要放量了,大家捂好钱袋 好弓用在战场上 11-29 11:15
163 3 单笔1.2万手看见没 站岗润和快五年了 11-29 11:15
66 0 立即马上快速砸锅卖铁买买买! ytszsxq 11-29 11:14
132 0 资讯 润和软件11月29日快速上涨 润和软件资讯 11-29 11:14
131 0 资讯 润和软件11月29日盘中涨幅达5% 润和软件资讯 11-29 11:14
119 2 同样都是华为概念股,润和涨,赛力斯必跌,反之亦然! 获得新生了 11-29 11:09
80 0 鸿蒙智行就不信你不来一波 韵律中 11-29 11:06
142 1 12月架炮加速。2颗星的季线加油 到处找黑马 11-29 11:03
56 0 走啦,知足。赚了五毛 财富齐聚来 11-29 11:02
69 0 放量上涨,明日涨停可期! 获得新生了 11-29 10:58
60 0 软通还没起来[想一下]你敢拉[大笑] 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11-29 10:56
80 1 出货咯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股友hq6KeP 11-29 10:5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