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威退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783 0 操作不规范,踏空两行泪! 股友65m5A60637 02-26 07:27
1685 2 攻击形态雏形乍现,期待一下 幸运星198 02-25 23:35
1598 0 德威新材02月25日资金揭秘 股友1p617F3976 02-25 16:51
891 0 明天高开,涨停, 梦想是千股涨停 02-25 15:47
1450 0 简直是可怕噩梦啊,今天大盘居然是北上资金流出6千多 枣红马6 02-25 15:36
2540 3 明天注定要高开高走。 赢在认知 02-25 15:03
773 0 明天吃面今天进的! 明天啊 02-25 14:42
763 0 靠,压单 股友V56yEJ 02-25 14:40
748 0 终于卖了,拿着憋屈 wy顺势而为 02-25 14:19
676 0 2点半开始砸盘,收绿!哈哈 股友mBRqmc 02-25 14:18
1835 3 今天进的明天闷了! 明天啊 02-25 13:59
805 0 能突破4.23吗? 足智富贵的洪七公 02-25 13:30
729 0 尾盘回落!翻绿! 明天啊 02-25 13:29
990 0 涨停,涨停,涨停 梦想是千股涨停 02-25 13:22
1667 2 今天涨停没份!明天跌停有份!不信看着! 明天啊 02-25 13:21
651 0 还不砸下来吗? 明天啊 02-25 13:18
696 0 这股没在涨停剧本里! 明天啊 02-25 13:16
606 0 看看散户能拉涨停吧! 明天啊 02-25 13:14
636 0 涨停吧,涨停吧 梦想是千股涨停 02-25 13:06
823 1 不破4.08不会涨 焰双鹰 02-25 12:59
540 0 下午涨停吧,涨停吧, 梦想是千股涨停 02-25 12:52
578 0 下午翻绿的几率大啊! 明天啊 02-25 12:50
505 0 咋还不跌,T飞了 无敌最寂寞 02-25 12:40
876 0 今天大盘可用气壮山河来形容,一口气将站上2900点,量 枣红马6 02-25 12:19
906 1 下午涨停,放心 梦想是千股涨停 02-25 11:35
585 0 大盘都它吗涨疯了,它它吗的就是原地踏步, 徐人合 02-25 11:30
533 0 垃圾 花落花开kkk 02-25 11:23
564 0 只要有导火线,碰下就能爆起来。 股友V56yEJ 02-25 11:22
643 0 不突破4.08没有行情 焰双鹰 02-25 11:19
4463 1 从以下资料中可以看出A股里生产柔性OLED上游原料的公 家财来财聚财 02-25 11:13
957 2 马上要直线拉升了,做好准备,涨停 梦想是千股涨停 02-25 11:07
2008 0 柔性屏最牛逼的原料找到了!聚酯薄膜(BOPET薄膜):聚 家财来财聚财 02-25 11:07
843 1 指标完全向上,上升趋势良好,进期以经浪费了大盘大好 徐人合 02-25 10:46
813 0 辣鸡真的就是辣鸡啊,服了,换券商 涅槃金海 02-25 10:36
574 0 4044手卖出,它家死光了,同情啊! n387113756096740 02-25 10:30
550 0 涨停了 梦想是千股涨停 02-25 10:25
539 0 涨停了,买买买 梦想是千股涨停 02-25 10:21
566 0 恭喜我吧,呵呵负2分卖了,你和我说现在拉了? 四川小财神 02-25 10:21
645 0 大单再跑! 明天啊 02-25 10:12
812 1 换券商!创投! 明天啊 02-25 10:09
544 0 恶心! 老刘看股888 02-25 10:03
551 0 主力,我已出清,你放心涨吧。 wy顺势而为 02-25 10:01
554 0 这个垃圾怎么了 猛虫子888 02-25 10:01
6252 22 德威新材,新的机会已经出现,大胆买入! 股友Z278T08159 02-25 09:55
588 0 已经堆量三个月 股市衰佬 02-25 09:52
609 0 狗屎,不减持完是不可能涨了,拜拜 掐指一算又涨停 02-25 09:52
737 0 刻舟求剑,此地无银三百两,压不住的。 股友RSQbmO 02-25 09:51
714 0 这种股!一旦大盘回调!连续跌停! 明天啊 02-25 09:48
1000 2 今天大涨涨停,无限连板,给庄的时间不多了 梦想是千股涨停 02-25 09:29
563 0 今天收跌! 明天啊 02-25 09:28
677 1 涨停 梦想是千股涨停 02-25 09:21
733 0 TND,又踩雷,亏损加罚款,跌停。 枣红马6 02-25 09:07
693 0 高开,拉涨停,给庄时间不多了 梦想是千股涨停 02-25 08:32
898 0 周一一个板 斯莫2979 02-24 21:14
1376 1 利空出尽,就是利好,别人不都说了 股友7609m82m06 02-24 18:29
2021 1 一盆冷水下来,该清醒了。下周就见到跌停板。还什么大 枣红马6 02-24 15:56
2616 3 把这些已经公布过的利空集中至顶, 云飞扬131419 02-24 13:14
2419 3 你们觉得这次如果回调,会跌破60日均线吗? lm0415 02-24 00:41
2077 1 MD!这股来回坑我! 股友65m5A60637 02-23 12:12
7981 9 请问德威新材4月份解禁的2亿股定向增发价格是多少啊? 龙行s 02-23 00:25
1371 0 业绩这么辣鸡怎么涨 焰双鹰 02-22 17:06
1795 0 德威新材02月22日资金揭秘 股友1p617F3976 02-22 16:50
3543 5 不说了,错过了大好行情,依然坚守此阵地,下周如果有 静下来看世界 02-22 16:47
1413 0 这票是有多讨人厌,上不上下不下的 无敌最寂寞 02-22 14:55
1339 0 这么好的行情都不涨,走了,辣鸡。 股友V56yEJ 02-22 14:52
1360 0 得喂姓菜, 股友nB1MS7 02-22 14:37
3808 6 都在涨,只有这支在等,那个看懂的说说什么情况呗。 wy顺势而为 02-22 14:35
1482 0 主力把你按在床上摩擦 足智州鹤得左冷禅 02-22 14:33
1315 0 远离高位垃圾庄股 dick12 02-22 14:32
1290 0 垃圾中的垃圾 浪客剑心320li 02-22 14:31
1356 0 交易软件拆了。安安心心放三年。 股友RSQbmO 02-22 14:24
1387 0 主力老辣呀!不见兔子不撒鹰啊~~太小家子气了!! 家财来财聚财 02-22 14:20
1649 0 大盘涨了,还的回调,5G 燃料电池 新能源车 股友nB1MS7 02-22 14:18
1924 1 看来离爆发时间越来越近了 梦想是千股涨停 02-22 14:00
1373 0 越是有压盘,涨得越凶,涨停 梦想是千股涨停 02-22 13:58
1659 2 压不住的,起来吧,起来吧 梦想是千股涨停 02-22 13:38
1434 1 今天可以站稳4.06了吧 静下来看世界 02-22 13:37
949 0 冲吧 梦想是千股涨停 02-22 13:34
881 0 涨停了,涨停了 梦想是千股涨停 02-22 13:32
696 0 涨停,涨停 梦想是千股涨停 02-22 13:1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