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威退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264 1 多少人还在车上? 股友HIgI49 06-03 19:07
711 0 氢能源产业链绝对不是简单的概念炒作,具有巨大的产业 何必太急 06-03 19:05
52859 90 公告 德威新材: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公 德威退资讯 06-03 19:04
615 0 5.4左右接货 体育场扛霸子 06-03 19:02
1079 2 今天加了不少仓位,感觉很好,坚决看好300325大功率发 何必太急 06-03 18:58
1439 2 K线看起来走坏的时候,往往就是行情的拐点。明天一定 友佳19 06-03 18:51
1102 2 都在等消息吗?明天再低,只能全仓了 许大人 06-03 18:46
4299 1 氢燃料电池汽车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危险 汽车之家2019-06 安宁的甫凌春 06-03 18:38
1656 5 以后谁每天都在股吧里重复发所谓大功率电池的旧闻,那 网友008008 06-03 18:35
1211 6 最好跌到大股东质押爆仓,就好玩了,再来三个跌停板, JLYCDDY 06-03 18:29
682 0 还买等套,从那天来回20个点庄家就一直出货,基本没货 一片红天一片绿地 06-03 18:24
795 0 山左边尽情地买,山右面拼命地卖! 彩云逐日 06-03 18:23
982 3 各位,我尾盘又回来了 飞龙剑客 06-03 18:19
915 1 回复涵了,什么情况 一点声音没了 ronghua19 06-03 18:18
1133 6 德威新材明天能连续涨停吗?[哭] 股友85r8P33220 06-03 18:17
619 0 给我涨2倍,我要吃肉!! 股友F8awIC 06-03 18:14
783 1 估计会跌破5.3 JLYCDDY 06-03 18:13
760 1 前一阵子停牌的时候把牛吹上天的老几位,出来冒个泡啊 冲灵剑客 06-03 18:07
668 0 太深了,插不到底 炒股的S子 06-03 18:06
812 1 温水煮青蛙! tetato895 06-03 18:02
600 0 还是大股东思路不对 有好技术不好好经营让人抓住把柄 静谧悠然的吴泰成 06-03 17:55
1190 3 梯级买,梯级卖,笃悠悠 股友dt7W0e 06-03 17:50
1108 2 恭迎新主力入住,突突兄 wuwo境界 06-03 17:49
3777 3 陕国投坚定服务实体和做强主业的初心 9分钟前新华网 0 安宁的甫凌春 06-03 17:43
599 0 麻麻的,这样走不如停牌呢? 股友vtnmPn 06-03 17:42
786 1 庄要打压到4块然后增持,这种可以去举报[大笑][大笑][ 股友723m2050i9 06-03 17:41
941 0 特斯拉比利时起火,以前自燃等安全问题,利好氢燃料汽 Liu8 06-03 17:38
1658 8 明天高开三个点以上,十点十五分之前,强势封涨停。接 芳草情雨中小红伞 06-03 17:34
1191 2 我敢断言,这几天肯定是温州帮和福州帮干的!影子随处 小步快跑快跑 06-03 17:28
784 1 Good 股友uk3M0F 06-03 17:20
710 0 一只股跌40%容易,还是涨40%容易?跌下去还能起得来嘛 多头大LOGO 06-03 17:15
2164 6 实在受不了,全是瞎喊瞎叫,没有几个有营养的贴 股友mnXYeg 06-03 17:10
574 0 你们期待狗猫榜吗?[好困惑][好困惑] 那就满仓干吧 06-03 17:09
847 2 看来德威的氢能源和庞青年的水制氢能源是一家,骗[亏 涅丨槃 06-03 17:05
586 0 明天继续买买买 友佳19 06-03 17:03
1432 2 5元82满仓吃进,慢慢跟你周旋,目标价20元不变 骑马行牛 06-03 16:59
933 0 德威主要缺资金,氢电堆技术全球第一,不像那些假概念 哥不在乎那一点 06-03 16:45
904 1 前几天下跌时,还给机会拉升一下,今天开盘就是一顿下 股市中清流 06-03 16:43
626 0 心有多大,票有多高! 股友QbIDLQ 06-03 16:42
4137 13 除非氢能源被替代,否则德威新材全球顶尖的氢能源发动 马踏飞燕15 06-03 16:40
705 0 生死看淡,不服就干 勝天一子 06-03 16:30
595 0 今天进了,建仓 觉先觉 06-03 16:27
1048 3 今晚的年报回复函会是如何? 大粒橙 06-03 16:27
660 0 它的氢能源联手米郭!怎么办啊?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6-03 16:25
776 1 听课被人忽悠了,说这个K线走的好,可以冲过去的。 现 股友vtnmPn 06-03 16:25
753 1 愿德威新材的操盘手早日入土为安,不要再祸害人间了 多财纳福的老顽童 06-03 16:25
827 1 本轮套杀完后的主流热点绝对不是氢能源,而是科技股! 彩云逐日 06-03 16:22
624 0 我就想问吧里的大神们这怂股会不会退市[微笑] Peter18 06-03 16:20
721 0 这就是传说中的尾盘套杀法——其实就是出货! 彩云逐日 06-03 16:18
615 0 会到4.5元么 damaike9591 06-03 16:16
981 0 德威新材06月03日资金揭秘 股友1p617F3976 06-03 16:16
1128 4 主力,看你那出息,你撤吧!放心!这只股票交给我们小 把股炒盘菜 06-03 16:14
677 0 周三早上! 富贵满堂得丁春秋 06-03 16:06
578 0 mmd这鸟股,怎么腊鸡 彩云来了 06-03 16:01
672 0 连续跌30%的票谁买谁傻逼! 唔唔啧啧 06-03 16:00
600 0 这支怂货含5G概念是假的 Peter18 06-03 15:57
968 0 散户们如同飞蛾扑火,慷慨赴死之精神,恸天地!泣鬼神 安宁的甫凌春 06-03 15:56
564 0 只能说是自己瞎了眼,买了这个东西。 股友vtnmPn 06-03 15:54
625 1 跌的发烧了,难受! 克己复礼789 06-03 15:48
1440 0 欧盟把燃料电池和氢能源技术发展成为能源领域的一项战 安宁的甫凌春 06-03 15:48
4036 1 中美欧日韩 氢能和燃料电池政策对比 汽车之家2019-06- 安宁的甫凌春 06-03 15:48
677 0 估计要跌好久,最少还有20个点的下套 股友51c0115r22 06-03 15:48
582 0 可以弄个“年报问询”概念 ronghua19 06-03 15:39
858 2 恶庄,吃相超级难看,我跟你死磕,不回7元,我不走, 持久坚定不移 06-03 15:39
606 0 可以弄个“年报问询”概念股了,今年 ronghua19 06-03 15:38
1390 3 今天走势复制5月14号走势,明天涨停,这周连续涨停 顺势而为225 06-03 15:38
771 1 退市拉倒 JLYCDDY 06-03 15:29
698 1 此票已锁仓,三年后来看 股友fDd6Eu 06-03 15:27
827 1 今晚回复问询函 股友Hb1tMV 06-03 15:26
781 3 我:您满意了没,现在没剩多少散户了吧?庄:有,经常唱 红启明 06-03 15:26
4880 24 有2个小人输不起就别做股票,你们自己没脑子,是蠢猪 氢燃电 06-03 15:25
511 0 止跌4块5左右 苟且人生1 06-03 15:23
510 0 跌到5元才跌透了,到时出奇兵才能制胜! 彩云逐日 06-03 15:23
578 0 正常的话,5元附近止跌。 中山股海 06-03 15:20
1139 5 燃电核心、突突都被屠杀了,这就是冲动表现的代价! 彩云逐日 06-03 15:19
546 0 五个交易日跌了30%,狗庄! Mahakala 06-03 15:18
504 0 差点跌停?早割肉的幸福 多复多多 06-03 15:18
631 0 跌吧!到5块钱,我来买点玩玩[胜利][胜利][胜利][胜利 abc安哥 06-03 15:12
548 0 怎么不跌停,真他妈失望 人海孤狼 06-03 15:11
604 0 最怕的是缩量阴跌,要是放量就好了 ,亏十个点认了 股友929a51139X 06-03 15:1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