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灿光电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448 1 问董秘 请问董秘,TCL发布的雷鸟AR眼镜中用的是贵司的microLE 股友Kj7HUV 11-15 09:33
578 2 问董秘 贵公司的芯片在元宇宙领域有拓展吗? 华灿光电股友 11-15 09:31
158 0 问董秘 请问贵公司有设计元宇宙业务吗? 华灿光电股友 11-15 09:31
140 0 问董秘 请问贵公司是否打算把小尺寸MicroLED芯片用于研发VR头 华灿光电股友 11-15 09:30
134 0 问董秘 请问贵司怎么看待元宇宙项目?是否已有计划参与? 华灿光电股友 11-15 09:30
145 0 问董秘 您好亲爱的董秘贵公司的MiniLED技术是否在苹果或者华 华灿光电股友 11-15 09:29
182 0 问董秘 请问贵司miniled是否开始有计划量产及产能释放情况? 华灿光电股友 11-15 09:29
175 0 问董秘 请问贵公司扩产进行的怎么样了?预计什么时候能开始释 华灿光电股友 11-15 09:28
101 0 问董秘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截止至目前的股东户数是多少 华灿光电股友 11-15 09:28
181 0 问董秘 请问公司有没有向TCL华星光电和京东方供应LED芯片? 华灿光电股友 11-15 09:28
295 1 问董秘 您好董秘,请问贵司有没为元宇宙M客户的VR设备提供min 股友Kj7HUV 11-15 09:27
287 0 买三安光电多好 股神经兮 11-13 19:31
1058 4 (11-12)华灿光电连续三日收于年线之上 股友00703zn610 11-12 15:28
712 21 全仓给我来个20厘米 渣渣啊 11-12 14:36
164 0 你在备孕20cm吗? 账户已注销 11-12 14:27
132 0 月线很漂亮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11-12 13:50
352 10 月线很漂亮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11-12 13:50
128 0 咋了 股友O33KSo 11-12 13:32
127 0 咋了 股友O33KSo 11-12 13:32
342 3 感谢主力今天拉高给散户出货的机会,我已经全部出清, 股海里淘金 11-12 13:05
179 1 狗托不走是不会涨的[再见][滴汗],飙上飙下 财进裤袋 11-12 07:33
201 1 来个涨停,看别的股涨,真不是滋味[哭] mp140441302741047880 11-12 06:37
173 1 要跌就不要发公告,小小利诱套,垃圾股 稳量上涨趋势 11-12 01:06
384 6 大基金又减持3只芯片股………明天又重灾区了…华灿估 向钱一彪 11-11 22:52
230 2 这股和元宇宙有关系吗? 云上的神僧 11-11 21:43
659 3 资讯 华灿光电: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441.31万元 华灿光电资讯 11-11 19:35
701 4 公告 华灿光电: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进展公告(2021 华灿光电资讯 11-11 19:31
231 1 总有量变到质变的过程,华灿光电从前些年的巨亏到现在 爱理财de圣女果 11-11 18:54
219 3 只有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啊! 阿斯哒根 11-11 17:49
257 3 半天出货2000万[旺柴]收盘狗子们又出来乱吹,有趣有趣 抓狗小分队 11-11 16:46
167 1 此轮战斗结束,拜拜了我的妹儿,点只烟11块等你,nb你 股友V6mart 11-11 16:08
637 10 华灿已成功打入超高清显示头部企业的供应链体系,现在 华丽转圈 11-11 15:25
416 9 “面向新型显示应用的第三代半导体材料 Micro-LED 外 起飞吧雄鹰 11-11 15:06
158 1 再见垃圾 忘了世界有多美 11-11 15:00
149 1 尿性不改 又双叒叕加错仓 11-11 14:57
147 1 垃圾无疑 股友HJOp3Y 11-11 14:54
112 0 确定是真垃圾,over 股友HJOp3Y 11-11 14:49
181 2 密董,叫你一声元宇宙你敢答应吗?[偷笑][偷笑][偷笑] 向钱一彪 11-11 14:45
403 7 这波到22,拿住了 我买的都大涨 11-11 14:15
184 1 你究竟属什么垃圾板块,板块都涨了这么多,你还舍不得 流浪天涯2 11-11 14:12
149 1 腊鸡,腊鸡中的战斗鸡 掘金挖钻 11-11 14:08
121 0 垃圾堆,堆垃圾 稳量上涨趋势 11-11 14:08
159 1 拉了三天,乘板块热度,出货了,强弩之末,没套住的快 盆满满斗得邀月 11-11 14:05
151 1 tmd真垃圾 股友HJOp3Y 11-11 13:59
191 1 装了一天逼,赶在午后半导体相关板块冲顶的时候借机出 火木火木火木火 11-11 13:57
167 1 [图片] 股友NDoJoL 11-11 13:55
152 1 哈哈,你们呼呼的万手哥一下就把你们打晕了 想找到一种方法 11-11 13:54
157 1 垃圾 股友HJOp3Y 11-11 13:42
350 8 半导体今天这么好。华灿表现太垃圾。还没有量。是什么 小李子250 11-11 13:41
116 0 死垃圾 股友HJOp3Y 11-11 13:40
163 2 所有板块拉红你却往绿了砸!失望啊! 冲高回落之王 11-11 13:39
122 0 垃圾 股友HJOp3Y 11-11 13:32
280 4 今天涨三个点不过分吧 对白_heel 11-11 13:18
809 10 华灿光电有项目入选2022年度省“尖兵”“领雁”研发攻 大蛇头发 11-11 11:51
155 0 止赢本立买了你,加把劲吧! 冲高回落之王 11-11 11:17
386 16 今天就这死相了……收盘估计稍微跌0.5%左右…绿色十字 向钱一彪 11-11 10:41
246 2 上涨趋势,可惜昨天跑了 大家来发财 11-11 09:20
245 1 小小红三兵,逆市来拉升。 股友cioFeE 11-11 07:35
212 0 机构中报买了那么多,什么时候拉? 御晟宇 11-11 01:17
470 3 而arpara恰好采用的就是Micro-OLED面板,arparaVR设备 电梯维修员A 11-10 23:26
249 2 今天逆势抗跌没多少人唱多,看来散户洗走了不少 富贵来财de王常笑 11-10 20:47
213 3 继续上扬 股友风云007 11-10 20:22
239 2 收盘出来上班的人真不少,明天大概率又是高开低走发套 抓狗小分队 11-10 19:31
345 8 明天请继续飘红上涨,给个美好心情的一天。 大蛇头发 11-10 17:38
681 19 华灿光电一直在保持高比例研发投入,技术优势一直稳稳 danwei1268157 11-10 15:42
477 13 公司Mini LED扩产项目进展顺利,叠加产品在应用端越用 一青浑拉 11-10 14:41
437 11 长线票,持有,做T的好股 watllhll 11-10 14:13
450 9 短时间不可能大涨,2023年底之前必到30,2022年整年还 uhdsvhhdcvv 11-10 14:02
224 2 明天必跌,珍重 稳量上涨趋势 11-10 13:28
196 1 真是个涨没涨多少泄下来就永远跌在前面 股场小瞎米 11-10 13:09
85 0 300323 无名的投资日记 11-10 12:04
409 8 Mini LED市场发展迅猛,应用越来越广。大佬们不约而同 梦幻之源 11-10 11:13
250 2 狗杂毛垃圾拉稀了 流浪天涯2 11-10 11:03
221 2 [捂脸][滴汗]一砸狗托一飙又空啦 财进裤袋 11-10 10:55
576 11 让你们嘚瑟,砸个绿盘给你看看…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向钱一彪 11-10 10:46
227 1 温婉可人的武浚霞 11-10 10:28
215 1 说要跌到8元的出来说话啊。缺德会遭报应的 蓬莱松青 11-10 10:27
293 3 向前一彪就问你打脸疼不,别一个人多次发言看着烦 追涨杀跌行不 11-10 10:26
735 17 元宇宙的基础层应该有希望,华灿光电的三代半导体和LE 爱理财de圣女果 11-10 09:46
572 20 勇敢的冲啊 n554113587534148 11-10 09:4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