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安森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0 0 马总雄起,怒涨2分 股友k27052823i 06-23 15:07
14 0 你今天不跌感觉都不正常,拼命涨了2分想证明个啥?你 蟋蟀1971 06-23 15:03
11 0 立贴为证:明天涨7个点 grandparents 06-23 14:43
13 0 那么小心翼翼的,佩服佩服,佩服得五体投地! 邵阳金融7328 06-23 14:07
21 1 两市里难得不见涨的拉圾股! 眉清目秀的柳泽哈 06-23 13:58
22 1 跌了像流水,涨了像便秘 股小白999 06-23 13:37
76 0 [图片] grandparents 06-23 13:35
23 1 老马,董秘快点开除吧?此人不除,你会爆仓的!!! grandparents 06-23 13:30
82 0 [图片] grandparents 06-23 13:09
74 0 [图片] grandparents 06-23 13:08
21 0 善走歪道的公司,小心不碰!!! 红阳牛市 06-23 13:01
18 0 两市里跌最多的拉圾股!恶心股 眉清目秀的柳泽哈 06-23 11:45
19 0 建议跌停 充满元气的小白 06-23 11:32
35 1 立贴为证:中午12点半,准时拉涨停板! grandparents 06-23 11:24
20 0 坨子!再不板,老马要爆了! grandparents 06-23 10:56
26 0 垃土及!板一个! grandparents 06-23 10:54
23 0 梅安森你可以说是两市里跌的最多的拉圾股!你为什么会 眉清目秀的柳泽哈 06-23 10:33
24 0 多文亨通de老顽童 06-23 07:32
41 0 各位,沪市大盘还有4160多点梅安森2026年年跌幅却高达 厦门海底鱼 06-22 22:58
45 0 其实我是所有人的父亲,你们可以祝我父亲节快乐 儒雅的童璇 06-22 20:00
43 1 理由 股友763667k1D8 06-22 19:20
31 0 老天,给个理由 股友763667k1D8 06-22 19:20
49 2 亏40了 股友1R708t8806 06-22 15:18
52 2 已经亏了30%了。 体贴的梅逸凡 06-22 14:36
36 1 大盘涨那么多,你还绿,真是没救了 股小白999 06-22 14:05
30 0 股票分为5种类!上上,上,中,下,下下,这拉圾属于 眉清目秀的柳泽哈 06-22 13:50
29 0 梅安森真带种!各类指数猛涨,你今年跌了百分之四十。 股友10R709280X 06-22 13:42
47 2 麻蛋。大盘拉升竟然跟梅安森没关系?老夫真的醉了!梅 厦门海底鱼 06-22 13:39
32 1 倒闭的节奏! 眉清目秀的柳泽哈 06-22 13:34
82 2 这个行业不可能受到资本重视,细想想,煤矿工人的命除 股友l833C62371 06-22 11:01
61 1 麻蛋,去年4月份官水占(guanshuizhan)大盘最低跌到300 厦门海底鱼 06-22 10:51
32 1 这公司是不是要倒闭了?天天跌,比垃圾还垃圾 股友C0681C3828 06-22 10:46
35 1 退市吧,真的 股友008Q012F27 06-22 10:35
28 0 以后狗托发利消息的都不买 勤奋的冰飞露16 06-22 10:15
192 3 $梅安森(SZ300275)$ 明天涨停不要慌 06-22 10:14
77 2 中报有炸雷!正在消化中!!!等待爆雷出现再定夺补仓 红阳牛市 06-22 10:11
23 0 头都疼了!踏马的简直是瘟疫股 眉清目秀的柳泽哈 06-22 09:59
26 0 下三滥股 眉清目秀的柳泽哈 06-22 09:57
27 0 看看四方达的庄吧,真是这发霉了 多文亨通de老顽童 06-22 09:48
54 1 这货突然那个一字板是啥道理 唯一有效是躺赢 06-22 09:48
29 0 还没衰够,瘟股 股友plIwGh 06-22 09:47
24 0 真受不了,咋能天天这样玩里 股小白999 06-22 09:37
24 0 ??? 勤勉的小迷妹 06-22 09:33
26 0 绝对黑洞哦 喜欢红石榴 06-22 09:33
41 2 本周会不会破8,拭目以待吧 股友10R709280X 06-22 09:21
19 0 贷款输掉百分之六十,就看哪天萨人! 邵阳金融7328 06-21 19:57
314 0 [图片] grandparents 06-19 00:28
1583 14 关于梅安森股价走势的几点看法 秋月春风5161 06-18 22:50
65 1 庄牛逼,看样子要干到6块啊?狠! 跨境之纵横四海 06-18 19:23
69 0 没有任何机构关注的股票,咋可能涨起来,让你买的,都 股友W31590237h 06-18 15:45
59 0 想翻本,想赚,现在就劝你们不要有任何动作,让他彻底 股友37TL150281 06-18 15:07
46 0 垃圾,鉴定完毕! 股友82202k3q82 06-18 15:07
51 0 今天最后一天跌,下周一开始起飞,不然大股东很难受 金手指系统 06-18 14:53
34 0 大盘天天暴涨,这天天创新低! 眉清目秀的柳泽哈 06-18 14:46
44 0 梅的主力啊,再跌真的是要人命了啊? 带光的奥特曼 06-18 14:45
39 0 除了下跌,你还会怎么? 带光的奥特曼 06-18 14:28
42 0 真不是个东西,板块全红 股小白999 06-18 14:13
33 0 创业板指数真牛 牛气的福气 06-18 14:10
169 5 ST女王小浦都敢买,何俱之有!!! grandparents 06-18 13:41
186 5 我就不信那十个大股东不急!!!还有几个新进的!!! grandparents 06-18 13:34
43 0 下跌趋势一直没变,还有的跌 股友10R709280X 06-18 13:10
121 3 散户要想赚钱,只有拥抱核心,尊重趋势。从强势板块找 杨张两个是骗子 06-18 12:07
80 0 道理很简单,买这个股的人就是愚蠢。说了多少次,下跌 杨张两个是骗子 06-18 11:34
391 9 问董秘 董秘您好,想咨询下公司矿用防爆四足巡检机器人相关进 自省得帝傲霓 06-18 11:30
38 0 这是什么鬼东西?屡创新低,这上市公司是怎么有脸的 股友10R709280X 06-18 11:17
49 1 外面天天都涨疯了,就这拉圾一天一个新底 眉清目秀的柳泽哈 06-18 11:17
51 0 讲故事、蹭概念的股!早离开!~~ 红阳牛市 06-18 11:16
41 0 我给你磕头好不好,天天这样跌,什么时候是个头啊? 带光的奥特曼 06-18 11:00
43 0 麻蛋,创业板指大涨,梅安森又是逆势下跌,真是太惨了 厦门海底鱼 06-18 10:55
76 1 这几天的换手率和成交量看,在这个低价位上还有意志不 随遇而安cxz6ul6320 06-18 10:42
76 0 哦豁,8块多了 T一个亿 06-18 10:34
43 0 资金继续跑路就等散户进来再接点盘 勤奋的冰飞露16 06-18 10:30
39 0 有气无力 蓦然回首灯火阑珊 06-18 10:30
24 0 不管深套补仓的,还是想抢反弹的,到7块的时候在说, 股友W31590237h 06-18 10:18
43 1 不到7块千万不买,钱多的随意, 股友W31590237h 06-18 10:17
32 0 这货已经烂到底了 眉清目秀的柳泽哈 06-18 10:13
41 0 快卖马上又回去了 勤奋的冰飞露16 06-18 10:05
50 1 这是个狗,千万不能买,谁买谁亏钱, 股友W31590237h 06-18 09:53
45 1 你是啥TM,d都不是,大盘涨也跌,大盘跌你还跌,你就性 股小白999 06-18 09:39
38 0 创业板?创业板? 股友10R709280X 06-18 09:3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