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科技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8 0 狗揍的,我陪你一起死 股友MJp7QN6862 06-22 10:36
25 0 主力牛逼你就这样一直跌,涨你就不是人 股友MJp7QN6862 06-22 10:35
33 0 哈哈哈哈哈哈哈,大盘涨是不会涨,但大盘跌一定一定会 我不服真不服 06-22 10:35
44 3 又创60日新低 米娅888888 06-22 10:34
29 0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俏皮的赢儿 06-22 10:30
34 2 能不能给点活路 股友QU7jyT 06-22 10:29
35 1 二天就跌了8%,二十天都涨不了8%,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 我不服真不服 06-22 10:18
27 0 立马退市 股友MJp7QN6862 06-22 10:13
33 1 你是创业板的股票吗?指数创新高,你创新低!什么玩意 股友rcgEkI 06-22 10:10
25 0 太可怜了 捱出生天 06-22 10:07
28 0 没完没了 股友75U1X27318 06-22 10:03
28 0 目标价1.58, 擎金曜 06-22 10:02
48 1 为了定增买立马的破资产能多拿股份,不择手段压价,大 老韭门一个 06-22 10:01
41 1 前两天成功拉高诱多出货,继续往1.5元走,目前市值六 红豆羹 06-22 10:00
23 0 什么时候走都正确 喵先生zx 06-22 09:59
42 1 请问董秘公司是怎么做到无底线下跌的? 股友rcgEkI 06-22 09:54
29 0 星星带大家上台找星星了 坚信不疑勇往向上 06-22 09:53
36 0 江西股不能要,赣锋锂业,正邦科技,星星科技都是坑 钱隆昌盛 06-22 09:47
29 0 怎么有这么的玩意 wdfx100 06-22 09:38
31 0 这个烂星星除了下跌还是下跌!毫无底线! 股友rcgEkI 06-22 09:36
82 3 有股友戏称:立马退市,按目前这样走势挺符合的。 威威好先生 06-22 09:36
25 0 垃圾 股友6K53539P89 06-22 09:35
31 0 又是暴跌,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 我不服真不服 06-22 09:33
37 0 割肉去科技吧!这阴跌不止不知道到什么程度 雷区捡破烂 06-22 09:22
36 0 本名立马退市。 飘逸的冉宜仲 06-22 08:38
56 0 是的,是第二个合力泰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06-22 06:33
71 1 电动自行车已经卖爆英国及世界个各国。 涨一跌八 06-21 12:58
306 0 非常难用的app,谁用谁知道,我已经不用了,被逼无奈 远离a股幸福人生 06-21 11:47
209 3 立马当下唯一优势是国内渠道+低价低速场景,但这是短 威威好先生 06-19 23:23
188 3 是不是第二支合力泰,走势和股价极其相似 无法定义概念 06-19 15:59
131 3 预测下周还会回调至2.7左右,然后立马选择注资!下个 股友571z37d023 06-19 10:35
48 0 退市股 高手就是空仓 06-19 01:02
76 1 这3.19是哪个大佬这么有实力拉上去的?我都没看到就没 kulalamiao 06-18 22:58
50 0 星st星星带星的低价股都要小心了 希望的股市 06-18 21:45
136 3 我周二319下来就说了明天会留3个点的天线,继续往下, 股盘北极星 06-18 17:41
98 4 通信芯片涨不停,你敢追吗 股友MJp7QN6862 06-18 17:06
55 1 为什么会有这么垃圾的票啊!!!!应光捷晚上睡得着吗 名字越长越能涨 06-18 16:04
67 2 科技也变成老登股怎么回事 希望的股市 06-18 15:59
133 0 试盘得出的明确结论1.场外进来的增量资金,几乎全是隔 股友90di566016 06-18 15:32
63 1 星星还说自己是电子设备,倒数排各第二无语 股友90di566016 06-18 15:28
45 0 星星科技的主力才是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06-18 15:13
41 0 不要立马进来还好退市没害人 希望的股市 06-18 15:04
55 1 这股真是歹毒,你每天喋喋不休也就算了,还时不时搞一 缠论丶 06-18 15:03
102 3 后悔啊,老子居然信了它会涨,借钱补仓了它,日啊 我不服真不服 06-18 14:57
51 0 星星科技什么概念都没有,问什么可是什么都没有,,难 感恩一切遇见 06-18 14:55
40 0 跌永远比涨快! 紅運當頭fsh 06-18 14:48
388 4 [图片] 小星星还是小鑫鑫 06-18 14:36
142 2 跌,不跌到5%都算你拉基 我不服真不服 06-18 14:34
159 1 试盘得出的明确结论1.场外进来的增量资金,几乎全是隔 威威好先生 06-18 14:26
39 0 立马电动车股东有套现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06-18 14:25
50 1 这企业真的没有问题吗?,是不是有什么重大隐患没有公 股友8912q182x1 06-18 14:21
50 1 今天还是没量的大跌,我也是服了! 感恩一切遇见 06-18 14:19
39 0 昨天这上影线就知道有要没完没的大跌了 感恩一切遇见 06-18 14:18
36 0 星星除了下跌,还会织布!一幅家败的样子! 股友rcgEkI 06-18 14:15
45 0 这次望2元,具目标1.5价 沉静的暴湉 06-18 14:14
61 0 2.83还狂砸,6月22日必闯新低,拭目以待!我们小散宜 股友72063xU705 06-18 14:12
36 0 不要怕,下周继续跌,你现在价格还不是最低价格 散户的大哥大 06-18 14:04
32 0 创业板涨你不涨操 英姿飒爽的马良 06-18 14:04
38 0 全市最垃圾的股票,没有之一,跟科技一点边都不沾,还 新人老刘 06-18 13:55
36 0 又跳水,也是服了。一天会到解放前 股友75U1X27318 06-18 13:48
38 0 这垃圾昨天又诱惑一批人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6-18 13:48
37 0 庄家在这个在出货,出完就到老应的价位0.75,抓紧砸 股友egqDV2 06-18 13:46
34 0 光雷滚滚 鳄鱼资本 06-18 13:45
57 2 这个股的64亿市值太高了,到35亿比较合适。两块钱的股 红豆羹 06-18 13:43
38 0 跌停吧,连续四个就可以准备摘牌了 宏图生财的甄姬 06-18 13:42
43 0 专治各种不服,看小散服不服 如鱼得水呵呵 06-18 13:38
39 0 你不是你不是老登,你是诈骗 牛踏飞云 06-18 13:38
40 0 大盘涨无动于衷,大盘跌带头冲锋,我居然还加仓,我是 我不服真不服 06-18 13:35
34 0 无人问津 牛踏飞云 06-18 13:30
25 0 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,就是不会反弹,就是要跟跌 我不服真不服 06-18 13:19
116 2 上海人电动车只认小牛,要么就是9号,立马真的没听过 小星星还是小鑫鑫 06-18 13:19
36 1 大概率奔着2元去了,先洗洗,反正别人成本低 股友egqDV2 06-18 13:18
36 0 江湖告急,2.85也守不住的 散户的大哥大 06-18 13:16
30 0 你昨天也没用涨八个点啊,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, 我不服真不服 06-18 13:08
32 1 大家都去买爱玛车 希望的股市 06-18 12:13
28 0 立马立马立马立马立马退市把我家的立马车砸了 希望的股市 06-18 12:13
27 0 立马退市 希望的股市 06-18 12:12
162 4 二次探底机构建仓区。 威威好先生 06-18 11:49
41 0 重组过后又回到重组前的价位了 江久清 06-18 11:33
39 0 一个天天在卖公司的股!怎么涨? 股友rcgEkI 06-18 11:2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