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米康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84 0 直接回踩10月8日的高点,10月8日调整了三十个交易日按 股友1ITWTL 11-26 10:46
60 0 有的跌了,大盘跌这么多,这货肯定要补跌 两年内五牛 11-26 10:45
73 1 全A股跌幅前五 金银生财得裘千仞 11-26 10:44
106 1 一个涨停被你吃得差不多了 红金黑马长长涨 11-26 10:37
85 0 拉萨不走,绝不抄底! 贺兰雪638 11-26 10:36
54 0 臧狗走没 血汗钱啥时回 11-26 10:36
377 3 个人观点:捋一捋上周四股价9.2元那天起动长阳涨停封 番茄西柚 11-26 10:36
96 0 看着挺强的开盘价买了就跌,外强中干罢了 股海翔鹰 11-26 10:31
56 0 梭哈了 股友F828657U16 11-26 10:30
63 0 准备炒底 股友F828657U16 11-26 10:29
111 3 主力有低价筹码了 余额保护协会会长 11-26 10:27
85 1 下午还有一轮猛烈下跌! 于无声处待惊雷 11-26 10:26
82 1 跌停吧!拉萨也赚吗?哈哈 n514213775615468 11-26 10:25
57 0 跌幅全市倒数第三了 股友1ITWTL 11-26 10:24
52 0 无语了 坚守的念壹 11-26 10:24
99 2 说你是好股? 昀言6666 11-26 10:24
55 0 清了 股友vvoNuq 11-26 10:23
62 0 跌破10快抄底,赶紧的 欣慰的唐亦凡 11-26 10:22
78 1 最近是患太岁了吗买什么跌什么 日出山花红胜火 11-26 10:21
108 0 现在买还不如等明天大跌再买,散户别太傻,这走势明天 冲冲冲88888888 11-26 10:20
319 3 依米康;昨天开盘快速拉高,是庄家出货的恶劣动作,今 有进取心的韩琦12 11-26 10:19
58 0 肯定爆雷了,妈的,一不小心当上了的股东! 短炒沪深 11-26 10:18
63 0 这货被空狗完全搞废了 开门大吉节节高 11-26 10:17
56 0 今天-20 欢快的祝茁 11-26 10:16
112 3 分批低吸就是了 无糖咖啡3 11-26 10:14
70 0 量价齐跌!明天继续跌 n514213775615468 11-26 10:13
105 2 拉萨还在!我不进!看他折腾 n514213775615468 11-26 10:09
81 1 追高的时候个个摩拳擦掌的抢,跌下来了就价格便宜了, 花花爱股 11-26 10:09
89 1 这个票就是,千万别买 股友E185g78966 11-26 10:09
57 0 今年都没怎么涨,今天直接闷杀,板块倒数第一 LEO谭 11-26 10:08
70 0 数据中心运维机器人 中原红彤彤 11-26 10:07
72 1 已经割了,涨吧 坚定的唐三 11-26 10:03
87 0 强力洗盘?是不是拉萨天团的影响? 股友75k287593H 11-26 09:59
81 2 明天买 CRYG 11-26 09:58
54 0 你去买等于和拉萨一起死 n514213775615468 11-26 09:57
62 0 小主力在砸,厉害 廿四味蒸田鸡 11-26 09:55
82 0 赶紧跑,跌倒9块再回来 股友8623z77h53 11-26 09:54
77 0 ,还看高呢,割不死你们 小步兵 11-26 09:51
142 3 这2天进入的都会大套!哈哈!看吧 n514213775615468 11-26 09:51
130 0 大盘的量严重不足!上午的冲高必然导致下午的巨幅回落 于无声处待惊雷 11-26 09:50
73 0 草,边缘计算,量子计算都是大涨2%,竟然大跌,没有格 LEO谭 11-26 09:50
52 0 日均线压的死死的,很难起来 股友3R3i831018 11-26 09:48
370 11 有什么理由这么跌? 流年记忆c 11-26 09:47
56 0 亏我12个点无语 基民林帝 11-26 09:47
69 0 挂13以上卖了,挂13以上卖掉了 A股捡破烂的 11-26 09:46
52 0 出一个亿!进入的庄家也死套 n514213775615468 11-26 09:45
52 0 卧槽,快跑 Promise丶陌影14415 11-26 09:45
65 0 庄家在试盘、一则赶走不坚持者再则可以继续吃低价散户 阳光开朗的丁艳 11-26 09:45
48 0 死J庄! 多弗来 11-26 09:44
72 0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!本身没啥亮点,业绩又一塌糊涂,凭 于无声处待惊雷 11-26 09:43
101 3 挂1350卖挂1350卖,今天来个31CM A股捡破烂的 11-26 09:42
57 0 有能耐就洗到跌停 周哥聚福堂 11-26 09:42
51 0 干干 无糖咖啡3 11-26 09:41
56 0 边缘计算昨晚大利好,今天直接出货, LEO谭 11-26 09:41
64 0 挂1350卖出了,挂1350卖出了 A股捡破烂的 11-26 09:40
74 2 不要接盘让拉萨死套牢 n514213775615468 11-26 09:39
47 0 暴跌什么鬼呀? LEO谭 11-26 09:38
101 3 1060买入不会套住了吧 A股捡破烂的 11-26 09:36
60 0 今天要跌停啊, 股友E185g78966 11-26 09:31
61 0 不买!拉萨死套 n514213775615468 11-26 09:31
55 0 这个勾怎么了 股友E185g78966 11-26 09:30
90 0 资讯 依米康11月26日开盘跌幅达5% 依米康资讯 11-26 09:30
65 0 开盘好的 股友61152z7Q79 11-26 09:23
65 1 补跌来了 李寻欢之 11-26 09:20
212 0 资讯 依米康:融资余额2.12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1-25) 依米康资讯 11-26 09:09
147 0 十二部门联合发布5G构建方案:建成7万个5G行业虚拟专 LEO谭 11-26 08:57
161 0 跟着美股数据库公司龙头走,未来几个月趋势真没错,英 港股金0463 11-26 08:10
233 2 中西部唯一算力数据平台,也是最大的,西部大开发,潜 温柔娴静的青竹7 11-26 07:13
1746 2 周五买进依米康。周一,依米康迎来三个热点主题,一是 我的股市密码 11-26 05:37
710 2 我国中部地区最大智算中心正式投产,算力基础设施建设 LEO谭 11-26 00:22
241 6 明天5个点以上 股友61152z7Q79 11-25 23:40
99 0 m明天创新高 专一的江离然 11-25 23:17
150 1 家人们,要跑路吗?感觉不太妙 八方富贵的尘心 11-25 22:43
192 1 $依米康(SZ300249)$ 享受生活03049449 11-25 21:57
298 2 筹码成了鳄鱼嘴,这是要吃人了? 泽汐源 11-25 21:36
104 0 终于解套了 泽汐源 11-25 21:29
98 0 家人们,明天要割肉吗? 小民炒股养家 11-25 21:27
133 0 阿康,明天等我加仓 去你的主力 11-25 21:07
86 0 今天拉萨天团是跑路了吗 韭菜很辣 11-25 21:03
354 3 5G概念,明天涨停,刚发布5g新政 义薄云天的望舒7 11-25 20:4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