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米康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0 0 高位震荡出货 二麻o0 06-23 11:47
9 0 感觉又是三柱香 傻乎乎5858 06-23 11:36
10 0 放量滞涨,反弹结束 于无声处待惊雷 06-23 11:33
13 0 依米康就是F牛勿 傻乎乎5858 06-23 11:30
48 3 吊颈线? 用心改变一切 06-23 11:23
13 0 下午要变脸还是先跑了,收尾盘时在来 稳赚十个亿 06-23 11:13
12 0 你是假的液冷。 罗是罗的罗0761 06-23 10:58
16 0 删软件不看了,血压飙升 股友1796A19Q00 06-23 10:47
13 0 硬气点呀 时空穿越DL 06-23 10:44
27 1 快拉到18.8 涨不停zzz 06-23 10:15
17 0 主力左手倒右手,今天没戏 一只有梦的蜉蝣 06-23 10:14
74 2 能给个再低点的买点就好了,科技依然是主线,上面态度 宁静致远2021 06-23 10:13
19 0 …… 股友3R3i831018 06-23 10:06
53 2 持股别乱动,主力故意在压盘不涨,盘口资金没有大批流 笨重的馒头 06-23 10:04
42 2 人家两个开一字,你这真TM是个垃圾 股友u63ug0 06-23 09:54
24 1 真TM了 locust666 06-23 09:52
22 0 给你们18机会不中用啊,不珍惜啊,14.3三重底再来 芝麻开花plus 06-23 09:51
22 1 MB的什么垃圾 股友2DyY2C 06-23 09:51
22 1 开盘发套!太鳖孙了! n143020359907c61 06-23 09:50
23 0 这把镰刀锋利 星星的之火 06-23 09:49
24 1 竟然绿了 罗是罗的罗0761 06-23 09:49
25 2 这是什么杂毛 股友67125Di680 06-23 09:32
67 3 大单不断抢筹今天一定封板赶紧抢筹坚定持股坐轿数钱了 添添涨8 06-23 09:30
45 1 拿你这么多年从来都是早上9点16涨6个点左右,9点23立 珍珠生菜白菜 06-23 09:30
18 0 以后不要说自己是搞液冷的 股友9505a6v757 06-23 09:30
33 2 猜中了液冷,没猜中米糠 古滇驿站1070 06-23 09:28
32 2 液冷里最差的,倒数第一 怎么跑路 06-23 09:27
22 0 你大哥涨停的 保家卫国的一头牛 06-23 09:25
23 1 争点气,昨天卖了一支全部进了你 啦啦啦彤彤 06-23 09:24
20 0 昨天刚割肉 了不起的盘先生 06-23 09:19
40 0 资讯 依米康:融资净偿还2150.96万元,融资余额4.06亿元 依米康资讯 06-23 09:07
26 0 有没有芯片液冷? 鹏藝电脑科技 06-23 09:04
26 0 怎么突然这么多吹票的? 后牛岗天团 06-23 08:53
32 0 加仓等半年,时间久了,也难爱上你 股友730v3D1809 06-23 07:47
493 8 45℃液冷技术股第一标的,绝对正宗! 草菇凉 06-23 06:19
71 3 收了个对子号,有点担心今天的行情 飞龙7878 06-23 06:16
584 0 听说这是最火的概念?明天能买吗? 亨通光跌 06-22 23:21
25 0 这? 亨通光跌 06-22 23:19
480 4 依米康已完成增发,定增到手的机构资金不可能只赚区区 股友1ITWTL 06-22 23:15
430 1 美股盘前要闻一览:英伟达称VeraRubin平台采用全面液 机智之向问天 06-22 23:12
49 0 今天上午刚卖加仓太极,晚上就来液冷大利好 皮皮的小木筏 06-22 23:05
460 0 $依米康(SZ300249)$ 张大器晚成 06-22 22:35
465 3 $依米康(SZ300249)$ 炒股必涨 06-22 22:06
145 1 45℃液冷技术概念股龙头 草菇凉 06-22 21:01
71 0 拉低到了极致,已经调仓低吸高澜股份,吃了几个点 股友26XP816991 06-22 20:08
95 2 最垃圾的东数西算加液冷氟化工 赢盛世 06-22 15:07
47 0 主力今天出货了,明日暴跌,大家快跑啊 sgnjzy 06-22 14:53
26 0 你算科技股吗? 顺风乘势 06-22 14:53
78 2 边洗边前进? 山巅望川 06-22 14:40
46 1 几年都没有个涨停板的股,纯纯是主力家太穷,股性太差 宁静致远79 06-22 14:35
63 2 你真是给英维克提鞋都不够资格,哈哈哈 g5djd5bxk 06-22 14:32
82 2 你是假的冷夜服务器吧看看南方泵业看看冰轮环境…… Aking娃娃 06-22 14:18
37 2 真是不可留啊 顺风乘势 06-22 14:15
72 3 能不能拉红 宁静致远79 06-22 14:06
22 0 我进入股市就是为了亏钱来的吗? 于无声处待惊雷 06-22 13:58
67 4 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回撤它猛跌!这庄儿没得说! 笑不露耻 06-22 13:30
28 0 哎又只剩下糠了 股友185301PF02 06-22 13:29
59 2 定增完成了还是这般模样,太拉了。 宁静致远79 06-22 11:58
344 1 置顶:出去打个野,离开依米康,进仓银之杰 股市玖兲 06-22 11:42
29 0 跌的好跌的秒跌的鬼子哇哇叫 稳赚十个亿 06-22 11:23
24 0 MD又开始了 股友2DyY2C 06-22 11:21
25 0 主力加把劲儿,把口出不训者的嘴堵上! 笑不露耻 06-22 11:16
110 5 欢腾小丑为什么删9点40多的评论好难猜啊,小丑心理, 股友33E7f17788 06-22 11:13
32 1 上了算力的当了! 笑不露耻 06-22 11:10
179 13 墓碑线,懂啥叫墓碑线了没?还喷我? 欢腾的范蕊 06-22 10:55
30 1 这周补缺口 只做我爱家 06-22 10:53
24 0 贱踏马鬼了买什么什么跌 股友m8kZPT 06-22 10:46
27 0 新韭菜们进来报个到,你们不割肉就往下砸 O老乡别走呀O 06-22 10:43
101 2 液冷东数西算是一个不跟啊 赢盛世 06-22 10:42
40 2 典型的拉高出货,大单拉小单出 西北天边一片云 06-22 10:37
21 0 这个不是算力,而是算计啊! 笑不露耻 06-22 10:33
34 0 工厂忙不过来,股价这个样? 了不起的盘先生 06-22 09:40
161 5 人气为什么上升的这么快 宁静致远79 06-22 09:15
132 2 负债率:83.38%,净利润:938.5万,毛利率:16.65%,PE(动): O老乡别走呀O 06-22 08:39
254 2 最新(6月17日)融资余额较去年末增幅超过20%的算力概 炒股必涨 06-22 08:22
153 2 中报来了,不会有雷吧 牛人牛票 06-21 15:41
448 4 做长线或看好的都是随行就市拿着,做短线的或做波段的 股友331G15L129 06-20 20:36
241 0 春秋电子都大涨三个多点 赢盛世 06-19 22:13
369 2 $依米康(SZ300249)$ 时空穿越DL 06-19 10:5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