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锋新材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539 1 我不知股友对先锋新材的走势怎么看,一家上市公司,经 炒股小散一枚 06-11 17:59
60 0 还得等 股市一买就红 06-11 17:36
51 0 垃圾,外贸公司咋说呢,赚不到钱 做好股东该做的事 06-11 15:50
78 2 先锋午后探底回升,明天反弹+5%。 炒股小散一枚 06-11 15:07
57 0 以后每天都会这样没填跌两三个点 追涨专业户冲冲 06-11 14:51
83 2 尾盘抢5万手试试 承禅观市 06-11 14:34
43 1 人气下降的太快!从四百多一下跌的一千八百多。 庄口求食 06-11 14:27
67 2 买他几万股放着等涨, 齐心协力的神医 06-11 13:46
55 0 都不用去幻想它今天能红一分钱,大盘等下就红上去了, 天天向上2356892 06-11 13:21
88 1 今天可以买入了,波段上涨开始 风水轮流转静静等待 06-11 13:15
45 0 下来,还可以补仓 齐心协力的神医 06-11 13:13
31 0 跑跑跑,套主力。 齐心协力的神医 06-11 13:03
65 0 先锋这走形巳经够强了还要怎么样主力还在忻什么? 美滋滋de姬娜 06-11 12:09
174 0 好人 观察散户买入力度 06-11 11:16
99 2 1元到7.3元,已经涨了7倍。庄家可以套现离场了。你们 股友2O930901X8 06-11 11:09
44 1 今天跑的多基本上没什么主动买盘 庄口求食 06-11 11:05
36 0 股友MHSqnO9476 06-11 11:04
81 0 k线庄家已经画好了,今天就是这样,不管大盘怎么涨上 天天向上2356892 06-11 10:53
54 0 等公告!任你们砸! 股友66x3Y01338 06-11 10:40
34 1 主力在里面出不来,涨到20元就出货,主力跑不了。 齐心协力的神医 06-11 10:34
54 0 今天指数会反弹红盘,这个票必绿,明天反弹 天天向上2356892 06-11 10:26
91 0 这股没有意思了,好不容易借了新材料风东风,冲了上去 股友IqQ9xR 06-11 10:25
32 0 从k线看,今天必走阴线,三根阳,必配两根阴,所以明 天天向上2356892 06-11 10:21
31 1 奔着20均线去了,跌到20均线起来接点,明天不涨认倒霉 天天向上2356892 06-11 10:19
37 0 加油跌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犇犇犇犇犇88888888 06-11 10:10
45 2 资金今天是净流出短线资金在出逃 庄口求食 06-11 09:56
50 1 这个量能明显主力走完了,剩下散户自己玩了。 牛来了速归 06-11 09:53
63 2 今天跌幅2~3个点收盘。明天收小阳线企稳。下周一高开 股友673n0995Q5 06-11 09:51
23 0 买买买,要大涨了 齐心协力的神医 06-11 09:49
46 1 小作文和吹票的来了,还不跑?眼睛闭着跑,少亏就是赚 追涨专业户冲冲 06-11 09:48
41 0 完蛋, 做好股东该做的事 06-11 09:18
125 4 有人是不是没睡醒?喊大家买一个亿。这个股不小心都要 股友673n0995Q5 06-11 07:50
61 0 明天还要暴力洗盘打压,抢便宜货了。。。 全垒打火了 06-10 23:22
59 0 估计最近大回调,涨不了 铁面无私的俞澜素 06-10 21:41
302 0 必须给我涨:借壳。借壳。借壳。借壳。借壳。借壳。借 缺口吉师傅 06-10 21:03
127 0 看看金盾股份、停盘前也有两次大跌、越跌越买、锁仓半 魔鬼的算盘 06-10 20:58
118 0 我觉得先锋马上快要出 正式行政处罚决定书 + 结案公告 缺口吉师傅 06-10 19:08
215 1 10个横盘突破票8个坑 1个放量突破 你以为回踩让你 缺口吉师傅 06-10 18:25
150 4 今天买的,真不知怎么办了 做好股东该做的事 06-10 18:16
344 7 今日一下子就跌到5日线,从趋势上看,在5日线需要横盘 炒股小散一枚 06-10 17:06
62 0 峰顶两把剑,阴阳双无极 千万身家加千万 06-10 15:08
47 0 美女圣言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伏藏者 06-10 15:07
73 0 不会涨了,清仓,清仓,清仓,清仓,清仓,清仓,清仓 犇犇犇犇犇88888888 06-10 15:01
53 0 恶庄砸盘,清仓,清仓,清仓,清仓,清仓,清仓,清仓 犇犇犇犇犇88888888 06-10 15:01
56 0 小心明天继续暴跌 风水轮流转静静等待 06-10 14:39
52 1 跌的头晕晕的!!眼花花的!! 捂股鸡 06-10 14:30
45 0 买买买。20元 齐心协力的神医 06-10 14:18
64 2 亏的晕乎乎的 不想当沪深长青树 06-10 14:11
47 0 倒数第一 让我回本吧i 06-10 13:52
56 0 一天没来,这个股怎么一下跌了这么多啊 狂风暴雨来得 06-10 13:39
70 1 王子新材起来了,你也跟个风吧 祝愿发财168 06-10 13:17
58 2 。。。跑了吗 陕西首富 06-10 13:02
441 3 先锋上午盘跟随大盘向下杀跌,跌幅比较大,看来全日就 炒股小散一枚 06-10 11:55
62 1 昨天抄底,主力居然嘲笑我账户 万事高升哒哒哒 06-10 11:18
52 0 这主力下手没轻没重的呢,温柔点啊 两万块 06-10 11:00
51 1 大盘形式不好,个股走势破位,远离高位股 风水轮流转静静等待 06-10 10:58
36 0 是不是不会涨了?????????????????? 犇犇犇犇犇88888888 06-10 10:55
221 4 个人观点只要收盘不破6.43元。还能玩。少量加了点仓。 你的海阔天空 06-10 10:54
44 0 到此技术高职技术 A15539869553519 06-10 10:50
137 3 没想到又是一日游,这下上七块难了! 庄口求食 06-10 10:36
45 0 是来撑主题的吧 熊猫战士 06-10 10:35
505 9 我已经换股了,都别骂我了吧 狂风暴雨来得 06-10 10:34
32 0 能涨到,20元 齐心协力的神医 06-10 10:31
52 1 趋势走坏了,谁来接盘啊 清俊的毛菊 06-10 10:23
32 0 跑跑跑,没有钱了,套人了 齐心协力的神医 06-10 10:23
41 0 这股还挺活跃的,全仓买入 红黄土豆 06-10 10:20
129 2 再有两三周开启大行情这个位置肯定砸的狠一点才符合逻 大漠孤星最新号 06-10 10:14
33 0 也赚的差不多了,先撤了 红黄土豆 06-10 10:07
48 0 你是老登,怎么也跟着跌? 东财网友7991513644859058 06-10 10:00
70 2 昨天就说了假突破。等一周后再过来收带血筹码。 股友673n0995Q5 06-10 09:51
31 0 这个票干啥的?三无产品。没有投资价值 牛来了速归 06-10 09:47
61 0 争取这次回踩深一点两周时间差不多了。先关注其他股就 大漠孤星最新号 06-10 09:42
28 0 买买买买要涨到20元 齐心协力的神医 06-10 09:36
42 0 昨天我提醒兄弟们了,有人不信 陕西首富 06-10 09:31
35 0 一个字跑! 股友66x3Y01338 06-10 09:29
65 0 17天只要3根阴,可以期待今天大涨 唯有牡丹真国色 06-10 08:07
584 2 明天就是按照我的剧本走 狂风暴雨来得 06-09 23:27
221 3 基本面没有,行业周期也没有,这个走势只有一种解释 沈阳股神一年十倍 06-09 23:22
54 0 牢美已跳水,明天是你们这些杂毛股的天下 你是真滴6 06-09 22:17
1690 28 今天最高冲到13个点,回落到收盘涨幅7个点,出了一根 狂风暴雨来得 06-09 19:5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