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泰电源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16 0 下午是逆势涨起来的,不管怎么样这是有做多的资金进来 茁壮成长123 04-06 14:45
105 3 4块多涨起来的,仍然没有性价比! 南国花香 04-06 13:26
358 7 看到45.23,先发到这里 一触即发666 04-05 12:26
101 1 企稳了,抄底干 击鼓传花而已 04-05 07:11
373 3 科泰电源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股友010D3067G1 04-04 22:20
146 2 算力中心备用电源海量市场 水木9188 04-04 15:31
71 0 在开盘拉高就得赶紧跑,跌了再回来 股友181350PX25 04-04 10:00
52 0 50跌到25标准.是个250! 股友38861FN609 04-04 06:24
301 5 我虽然-3割了,心中无比难受,但是现在我再看看这走势 有力撞击 04-03 22:01
768 3 问董秘 董秘你好,柴油价格的上升对公司主要产品的利润影响几 科泰电源股友 04-03 20:45
501 2 $科泰电源(SZ300153)$ I_can_fly 04-03 19:39
86 0 本人周二被尾盘拉升骗进场,周三割肉离场,小亏1个点 敢作敢当的卢程泽 04-03 19:29
54 0 妈妈的老子在23.9割肉的 股友989QTM 04-03 18:51
69 1 $科泰电源(SZ300153)$ 迅捷的钱梦香 04-03 17:50
50 0 像画图一样 不会再输了 04-03 16:28
61 0 至少27补缺 不会再输了 04-03 16:18
171 2 下午真的太刺激了 我要赚多多 04-03 16:17
397 4 探底回升,有望涨停 余小民 04-03 15:23
75 1 -3割的兄弟们我了个马斯克开火箭,炸了啊走兄弟们 有力撞击 04-03 15:13
589 4 跌3个点就抄底了,结果大涨! 账户已注销 04-03 15:12
162 1 管他什么拉尾盘,至少图形做的好看了点 金玉成金地扁鹊 04-03 15:00
55 1 咋反弹了呢,感觉要奔17去呢 tisinitisini 04-03 14:59
142 2 完美收盘,下周可以见30元吧 虎888888 04-03 14:57
175 3 砸不下去了,接下来这里筑底 金生水起金源 04-03 14:57
47 0 拉尾盘,快泡 正好的钱丽8 04-03 14:56
44 0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 天高任鸟飞哎 04-03 14:51
122 0 $科泰电源(SZ300153)$ 决策不前瞻 04-03 14:50
61 1 这股压单太多了,张不起来 决策不前瞻 04-03 14:50
111 2 24.90收盘,然后收红十字星 明智的鹅鹅鹅 04-03 14:48
54 0 每次急拉,就为了用最小的成本留住散户,不让散户走, 大汉天唐 04-03 14:46
75 1 今天能红你就跑赢4000多家 离别驿站 04-03 14:44
52 1 好歹红几个点吧? 玩的都是盈利钱 04-03 14:38
54 1 果然是套人……还好跑了 满仓只干创业板 04-03 14:34
58 2 下周若有新低可以建仓 消息技术只是妄想 04-03 14:33
39 0 又被套进去了 万事一切因果 04-03 14:31
129 1 收盘如果在24.90以上那下周会强劲反弹,否则还是得探 虎888888 04-03 14:29
46 1 继续拉稀 edfhh 04-03 14:24
44 0 一两个月泄一次,而且只两分钟 n226113730301588 04-03 14:24
41 0 唉,距离回本就差两个点就不行了 金玉成金地扁鹊 04-03 14:23
36 0 A杀 股友867M30m978 04-03 14:22
45 0 阴招都不变样子的,今天进来的,补仓的,明天一锅端 阿斯顿发射点 04-03 14:20
40 0 这个票股性太差了,绝对不能拿着不动 有洞察力的薛翼7 04-03 14:17
39 0 拉不上去感觉就要重演周一了 金玉成金地扁鹊 04-03 14:15
865 21 谁懂我买在这儿的绝望??迟买一秒就不会这样 玩的都是盈利钱 04-03 14:11
48 0 三头挨打,那边出来,这边也挨打 玩的都是盈利钱 04-03 14:10
45 0 孙子啊,刚割肉就拉,干 招财猫猫猫呀 04-03 14:10
44 0 止跌了吗 不会再输了 04-03 14:10
45 0 会跌回去 有洞察力的薛翼7 04-03 14:07
135 1 服了,刚卖了就拉?看着我的吗? 凤先生 04-03 14:06
46 0 一卖就拉 刚好的陈念5 04-03 14:03
46 0 朗朗需要发电机吧, 别说话吻我咩咩 04-03 14:03
49 0 快跑还没跌透 正好的钱丽8 04-03 13:57
48 1 又发生了什么 钱多多的钱多多多 04-03 13:55
59 1 坐稳?扶好? 基民879129xt69 04-03 13:53
65 1 反弹,,,,,,,,,清了!,,只不过1瞬间的诱多 坚韧的股投 04-03 13:53
44 0 套路 韭菜回来了 04-03 13:53
34 0 买到最高点???啊??迟买一秒也不会这样啊 玩的都是盈利钱 04-03 13:52
45 0 啊???我刚卖 一触即发666 04-03 13:51
47 0 好强啊 基民jSausG 04-03 13:51
65 1 暴力反弹涨停 金生水起金源 04-03 13:50
63 2 睁眼看看外面的中恒啊 涨不停的嘛 04-03 13:42
48 0 40上方套牢盘太多,还有很多硬骨头,必须狠狠的砸 分散与集中 04-03 13:40
47 0 这票是那里来那里去 股友XFwh1P 04-03 13:32
39 0 主力不要的我也不要,清仓处理…… 满仓只干创业板 04-03 13:28
41 0 垃圾股啊 股友MxQAz8 04-03 13:21
48 0 以后上海老的股票一律不碰,都是空壳炒作卖公司 最受欢迎的精神病 04-03 13:17
46 1 直接把公司卖了算了 博学多才的柳佳玉 04-03 13:13
57 0 加油不回落到60-70,此股不会止跌 宏图高升得雅筑 04-03 12:33
55 0 油涨价,柴油发电变成无底洞了 宏图高升得雅筑 04-03 12:32
43 0 跌跌不休 股友7y21r22571 04-03 12:06
42 0 小科,这不像你啊,不得5个点起步吗? 忘了季节的企鹅 04-03 12:00
48 0 跌的六亲不认 离别驿站 04-03 11:41
42 0 破19可以进去 有凝聚力de迪德黎 04-03 11:33
55 1 科泰这么有啥意思啊,几个跌停到位得了 tisinitisini 04-03 11:28
187 6 热烈庆祝科泰电源近一个月涨幅40%进入全市场top10,很 lss1214 04-03 11:07
53 0 20块钱可以进仓 骑扬满堂得曹操 04-03 10:59
68 1 这行情不于消户了 QF0508 04-03 10:56
257 8 第一次见识到,一个股票可以一直跌那么多 believeME 04-03 10:47
353 3 $科泰电源(SZ300153)$ 飞黄亨通de宁风致 04-03 10:39
177 1 告诫想抄底或者补仓的兄弟们,千万不要乱动,等待,首 n1407765653b1bf7 04-03 10:3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