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ST嘉寓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12 0 退市还这么高,不跑等死吗 小职员的梦想 03-24 15:36
175 6 一个一个的退市了。你也是想退市吗。还有5天。大家一 柔情似水的 03-24 15:27
97 0 连续低于1元股价第15天 静稳2026一波红 03-24 15:24
214 6 老人还有在的吗? 龙马长红 03-24 14:59
85 0 可以,今天又让做t的狂赚6分钱。明天又割庄家的肉,好 故事就是股市 03-24 14:58
86 0 史一样的公司 哥又福 03-24 14:58
172 10 兄弟们,我主动买套了0.86买了一张门票 现金为王416 03-24 14:49
84 0 今天是第十五天面值低于一元! 忽悠的牛市 03-24 14:40
94 1 明天我拿五千万来拉个涨停 洪靖娴 03-24 14:32
172 2 当年有一个股坚持到最后几分钟面值光荣退市,我看这个 山沟股民加强版 03-24 14:29
90 1 随时踩踏跌停,随时踩踏跌停,这要拉起来可太难了 ST利好 03-24 14:16
92 0 随时准备第二天拉满的节奏 股友逢买必赚 03-24 14:02
79 0 奇怪了,既然不跌停 现金为王416 03-24 13:57
91 0 碰上这市场,这次甲鱼怕是在劫难逃了 矿里挖土 03-24 13:57
202 3 甲鱼营业收入达到5亿元,只要债务重组处理好,还有经 股海夜航灯 03-24 13:52
96 1 几号退市? 现金为王416 03-24 13:47
118 0 大家还是比较理智的!要不几毛线早就抢疯!没有抢盘, 金银广进地刘邦 03-24 13:35
83 1 投一千股 一看就有天空体 03-24 13:19
94 0 华为借壳上市 股友01387T21t5 03-24 12:56
95 0 ST信通巳成为2025年股市超级龙哥 股市小马哥9000 03-24 12:43
106 1 支持大飞的二极管们,还不快请你们飞哥出来 活捉大飞 03-24 12:38
97 1 这只股票是一只好票,就是要退市,有点担心。 温馨的情33385 03-24 12:26
112 1 这周抬走,大家一起去三板玩吧 ST利好 03-24 12:24
84 0 老厉害了 账户已注销 03-24 11:53
101 0 $*ST嘉寓(SZ300117)$ 时空穿越DL 03-24 11:22
88 0 挂0.80还是没买到,不知道应不应该庆幸? 千万富豪Penman 03-24 11:14
88 0 今晚公告明天停牌,直接抬走了。 故事就是股市 03-24 11:07
76 0 退市了,一周可能交易三天搞不好交易一天 现金为王416 03-24 11:02
94 1 有票的可以走了!下午收盘不一定走的掉!一个下杀20厘 我爱我家9256557 03-24 10:50
90 0 还有5个交易日 牡丹花开迎蛇年 03-24 10:41
91 0 问题不大,冲就完了 张婷20220620 03-24 10:40
81 0 面退在即~今天就是连续15天了~迅速离场为上计 胡说9道 03-24 10:35
79 0 退市是铁定的了别心存幻想了 西岭雪1314 03-24 10:32
97 0 退市是肯定的,大家不要抱侥幸心理,都卖股份了还想着 秦少王 03-24 10:29
107 0 面退进行到这个阶段了,收盘不破0.83就存幻想,任意交 遮也不钦楚啊 03-24 10:27
74 0 只要每天收盘不跌破0.85都是留着希望,还有幻想,如果 曼巴精神 03-24 10:14
68 0 这货会不会上演末日行情 江莎哪 03-24 10:10
68 0 前方有诈,我方撤退 炒不过我就加仓 03-24 10:09
82 0 退市已成腚菊。。。年报一出,衮淡 股捣熙凤瘦马 03-24 10:08
72 0 还有几天退? 和气善贾de五散人 03-24 09:57
114 2 今天第十五天了,本周定输赢 臭老韭菜 03-24 09:53
68 0 82全仓买入,这几天要吃大肉了 淼泛洲 03-24 09:51
84 2 主力砸盘,抛货套现,坐等退市 股友19Ip366122 03-24 09:46
106 1 你们都要感谢大飞 活捉大飞 03-24 09:42
65 0 普利已抬走,吉药和嘉寓跟上节奏 长江浮木 03-24 09:38
71 0 今天没拖单了,哟嚯了 曼巴精神 03-24 09:38
72 0 砸对你有什么好处,不砸对你有什么坏处,难道显示你有 湘江排工5097 03-24 09:37
12211 15 资讯 退市预警 | *ST普利(300630.SZ)触及强制退市,*ST嘉寓 普利退资讯 03-24 09:34
68 0 瑟瑟发抖,跑!跑!跑! 股友ppTMUB 03-24 09:34
98 0 不敢再赌了,今天都连续15个交易日股价低于1元了,看 故事就是股市 03-24 09:29
67 0 发大礼包吗? 股友81188Xg903 03-24 09:18
73 0 甲鱼,你让深套忠实股民怎么说你好,天天让做t的割你 故事就是股市 03-24 09:09
60 0 普利退了,甲鱼也不长了,让做t的直接活埋!哈哈! 故事就是股市 03-24 09:05
218 7 好久没有看到跌停板了,今天能不能展示一下? 山沟股民加强版 03-24 08:55
93 1 今天看看还有没有下探,抓住下杀五分钟补仓! 三国刘豫州 03-24 08:31
84 0 300117涉嫌违法,公司高管应该绳之以法! 股友5309X0v507 03-24 07:41
87 0 直接抬走,今天上一元。 故事就是股市 03-24 07:09
268 3 $*ST嘉寓(SZ300117)$ 股友5Oz0086885 03-23 23:48
168 0 退市的话一定会拉一波 柔情似水的 03-23 23:33
167 0 睡不着觉,瑟瑟发抖,普利抬走了,下一个不会是你吧! 美丽的魏睿博1 03-23 23:31
282 3 甲鱼下周要被抬走,,拭目以待,欢迎打脸 ST利好 03-23 22:30
189 0 下周一你买,给你来个天地板,走都走不了 股友h5519E7056 03-23 21:14
202 0 公司都要拍卖了,拉高点 柔情似水的 03-23 20:12
408 3 年报没有延迟,说明一切顺利,算是稳定军心,留悬念, 骑庄抓牛 03-23 19:18
214 0 下周前三天看看有没有异动!如果有异动可以紧跟主力步 舒适的盛逸凡1 03-23 18:49
176 0 下周甲鱼能上1元,我满仓500万 迟早要破亿 03-23 17:08
4666 10 转雪球:财运到提钱买房 拿铁猫咪 03-23 15:34
175 0 还有一跌,然后缩量上涨,剧本己经为你们设计好了 股友19Ip366122 03-23 13:42
261 2 最近一段时间为什么一直压单,排除做T的。主力的意图 有俩闲钱的老嫂子 03-23 13:37
217 2 大飞这个时候躲哪里去了?快出来唱多 金中龙 03-23 12:57
296 3 已经临近关键时间节点,无论退不退,主力或是大户都应 股友Iz28027178 03-23 12:24
549 18 法院受理广东嘉寓等子公司破产清算进展如何了?这才是 红股军校 03-23 12:23
206 2 周末好好休息下,下周迎接退市,做好最坏打算 ST利好 03-23 12:01
244 2 就上周五交易看此股明显有异动现象,不排除周一放量大 股市八阿哥 03-23 10:52
391 5 只能说有可能,赌吧 三板小散 03-23 05:37
627 4 喝多了,在谈这个事,创业板st少,参考保力新,大叔心 满仓梭哈的大叔 03-23 01:22
450 4 普利完犊子了。周一开盘情绪传导,大盘翻红,ST板块又 龙胆虎威斗苍穹 03-22 22:50
281 0 300117公司违法违规,高官应该绳之以法! 股友5309X0v507 03-22 22:36
395 0 股市的根本逻辑是资金博弈和人性互撕,小散的命运就是 有激情的落星兰17 03-22 21:33
309 1 普利倒下了,吉药能有好?吉药没有好,甲鱼能活?,周 zuno555 03-22 19:5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