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刚退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28 2 打板就卖,明天低开再买 拉斯维加斯转身 12-24 10:18
310 2 价值投资 股神巴飞铁 12-24 10:17
290 1 都卖完了 以为T一下还可以买回来 结果T飞了 以前都 站似一棵松 12-24 10:16
161 0 10:30涨停,不然我就拿票到下午2:30 股惑你心 12-24 10:16
178 0 快快,冲高了速度卖!马上要跌了!! 韭菜根都没了啊呀 12-24 10:15
203 0 不杀一个创业板2年亏直接退市永远造假,哈哈 zm0101 12-24 10:15
184 0 庄家拉高出货 神仙喂 12-24 10:14
176 0 新的妖怪诞生 王粮仓 12-24 10:14
267 1 金刚是散户的福音,可惜今天我就要退出股市,祝贺大家 招财发财得游坦之 12-24 10:14
169 0 已经落变现成 沈学礼 12-24 10:14
230 0 心不贪59给你9万到手 挺都岑 12-24 10:14
263 0 发财了[微笑] 挺都岑 12-24 10:14
165 0 就服小金刚…… 吉祥富贵de无崖子 12-24 10:13
215 0 上方卖盘太大,还要等会再冲击涨停 又要来割我了吗 12-24 10:11
215 0 控股权已变更 资金为王意多亏钱 12-24 10:10
327 6 先辙出来了。 沈学礼 12-24 10:09
221 0 豫见中国:真不想流回国联水产吗? 金玉州鹤地金锁 12-24 10:09
254 1 10个点一下没有加仓,12-13个点不停加仓,知道为什么 风过竹疏1 12-24 10:09
174 0 虽然说风险很大,但是最靠谱就是你了 莎士比那 12-24 10:08
218 0 前天4.71的本,昨天拉高出了小部分,今天5.5清仓了, 聊天窗口已关闭 12-24 10:08
192 0 不杀一个创业板2年亏直接退市永远造假,哈哈 zm0101 12-24 10:08
181 0 今天达到了目标,[微笑] 沈学礼 12-24 10:07
238 1 5.5已走,留下的发财 超级战斗型牙刷 12-24 10:07
284 3 做人不可太贪,做事不可太满,不要吃最后一口,正川股 一切都是缘份 12-24 10:07
164 0 再拉啊,怎么冷了。 光彩的云锦2 12-24 10:07
229 0 一步一个台阶的向上!!!就算是主力出货,那也是相当 空性不二 12-24 10:07
610 1 沉舟侧畔千帆过,病树前头万木春。那些昨天下午收市以 amldsc 12-24 10:07
208 0 目前最高点全部清仓,介入正川股份,立昂微,继续吃肉 一切都是缘份 12-24 10:06
163 0 好,涨停板吧 一卖就涨屡试不爽 12-24 10:05
185 1 出货了,出货了。 n171413597125384 12-24 10:05
215 1 金刚主力真乃善庄,从前的欢乐海是您兄弟吧?![鼓掌] 悟能追妖股 12-24 10:05
216 0 参考12月8号今天涨停 liuzp0688 12-24 10:05
193 0 坚决不出! 始于足下4 12-24 10:05
322 2 111 Zcr888 12-24 10:04
181 0 还有一个月再不快拉卖2年连续亏直接退市,哈哈 zm0101 12-24 10:04
150 0 继续冲冲冲冲! 又要来割我了吗 12-24 10:03
175 0 终于有勇气看持仓了 n724913719881998 12-24 10:03
234 0 你们这些说垃圾的酸不酸涨了你们说垃圾跌了你们还说垃 股友5057di7832 12-24 10:03
171 0 20CM的长度,4个小时的战斗力 我是往事随风2010 12-24 10:03
195 0 我晕了 大吉钵满de段智兴 12-24 10:03
387 3 我是留不住的、5.20左右出了 才望满腹得小龙女 12-24 10:03
251 1 我能吐血吗,前几天才卖出的36500股啊 和气纳福的柯镇恶 12-24 10:02
180 0 金刚厉害 善良的春风 12-24 10:02
159 0 金刚厉害 善良的春风 12-24 10:02
160 0 我能吐血吗,前几天才卖出的36500股啊 和气纳福的柯镇恶 12-24 10:02
157 0 主力资金已到位,准备往死里整!大家稳住啊! 再见孤独 12-24 10:01
187 0 ,昨天成功被洗出去了[哭][哭][哭] 股市虾米7 12-24 10:01
201 0 再消化一下,冲涨停,明天还有十多个点! 又要来割我了吗 12-24 10:01
161 0 牛b他大爷 足智有余地逍遥子 12-24 10:01
173 0 快买今天涨停 有魄力的杜炯10 12-24 10:00
201 0 第一名了 大圣亓 12-24 10:00
246 0 厉害! 优雅的周婉 12-24 10:00
291 1 牛逼 我心永恒896906 12-24 10:00
180 0 金刚钻 温暖的股市 12-24 10:00
240 1 [赞][献花][爱心][财力][财力][财力] Zcr888 12-24 09:59
198 0 妖精厉害 一定要红 12-24 09:59
253 0 还是你厉害 OOO大LL 12-24 09:59
224 0 我都说了消化一下会上来,今天有可能冲击涨停! 又要来割我了吗 12-24 09:59
168 0 走了,谢谢金刚主力,留下的发财。 日进多谋的殷野王 12-24 09:58
317 2 20cm! 独门专治三哥 12-24 09:58
307 1 做人言而有信!抄底立昂微! 一切都是缘份 12-24 09:58
146 0 5.30附近有的磨 股友k7237Q7381 12-24 09:58
169 0 看起来。真有涨停的趋势。我的长方就靠金刚大哥带了 大雨转小雨 12-24 09:58
200 0 豫见中国:应该考虑回流国联水产了 金玉州鹤地金锁 12-24 09:57
174 0 上方套牢盘太多,要消化一下才会继续向上 又要来割我了吗 12-24 09:57
202 0 看一下5.25和5.3的资金谁强 咖啡哥999999 12-24 09:57
185 0 下午一点半涨停,明天冲高走 和气善贾地苗人凤 12-24 09:57
165 0 跑得快好世界 qweqwe1212 12-24 09:56
216 0 10:30分涨停否? 股惑你心 12-24 09:55
1510 5 东莞证券,太差劲了,耽误我交易,气死我了! Syfw 12-24 09:55
239 0 撤了 一定要红 12-24 09:55
163 0 必涨停,下午2.15分 小陌875 12-24 09:54
154 0 但愿能挺住 这是唯一的出路 12-24 09:54
463 5 10个点该不该卖?有发力迹象,减仓加仓 股惑你心 12-24 09:54
551 3 三天心路历程,祝各位一起一路上扬 短线乌龟 12-24 09:54
247 0 抢筹 hjr088 12-24 09:54
248 0 全仓买入! hjr088 12-24 09:54
185 0 在我印象中金刚启动就是20cm 咖啡哥999999 12-24 09:53
189 0 三只的龙头,龙头就龙头 金牛座的1413 12-24 09:52
257 0 今日不做T,搞不好控股权已发生变更 资金为王意多亏钱 12-24 09:5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