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器人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43 0 想保命远离 等风中1 02-05 14:05
575 16 作为中科院旗下的公司,这脸往哪搁? 瞰市行度 02-05 13:56
323 0 截止目前,深股通资金持股比例不断增加 故事已很多 02-05 13:55
294 1 以前的龙头老大,现在只能在第十 故事已很多 02-05 13:51
269 0 尾盘拉高都是为了第二天让人高位接盘 qxh1996 02-05 13:47
788 3 问董秘 公司闲置募集资是有什么技术还没成熟吗?没有达到转产 机器人股友 02-05 13:45
2991 22 不多说,大家自己看看这是个什么东西。之前有一个也是 双臂维纳斯 02-05 13:44
371 1 合众思壮马上涨上了,加仓干 n289913580631514 02-05 13:40
302 0 谁如果自己没主见,看股吧里的评论买卖股票,那绝对会 缘0001 02-05 13:40
219 0 持续缩量,大底到来! 淡墨走韵 02-05 13:35
273 0 没得救了 身曹心汉 02-05 13:35
264 0 一季度成为机器人业绩“重大拐点”! 淡墨走韵 02-05 13:35
1393 6 问董秘 新松在京东线上销售的智能机器人为什么一台都没卖掉, 机器人股友 02-05 13:35
228 0 砸着砸着没量了。 淡墨走韵 02-05 13:34
347 2 今天10.79元进入 A好男人 02-05 13:33
281 1 这票死悄悄了,没有任何机会,马上ST机器人!!! 笨重的农开萍1 02-05 13:31
347 1 上面压根没有抛压,完全是为了增发恶意打压股价。 qxh1996 02-05 13:25
301 0 15已下买入的全部被融券闷杀 笑傲江湖35 02-05 13:19
884 3 问董秘 贵公司与马斯克的特斯拉超级工厂有业务吗?如有请详细 机器人股友 02-05 13:18
503 1 问董秘 董秘你好,公司股票在二级市场的表可谓差强人意,2020 机器人股友 02-05 13:17
273 0 机器人融券的赚得盆满,不是怕zjh调查操纵,估计一手 笑傲江湖35 02-05 13:17
290 1 木头人让人伤透了心! 股友USnJWT 02-05 13:16
1055 2 问董秘 整个A股市场,其余的机器人公司的营收加到一起都不如 机器人股友 02-05 13:15
284 1 远离无底线的垃圾企业 新松这个无底线的垃圾企业 胜多东 02-05 13:14
541 2 距离最高价已经跌过80%了!一般跌过50%就会有一波反弹 K线人生816 02-05 12:51
424 1 空头在底部区域砸盘还是有风险的。从理论上讲,即使把 淡墨走韵 02-05 12:50
548 5 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! 股友83x25Y3065 02-05 12:43
263 1 散户不做短线就不是散户了是吧!呵呵 福啦福啦 02-05 12:06
327 1 一群都去看看茅台,都是一手一手的没有短线!咱们这都 福啦福啦 02-05 12:03
537 5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,下一波看1000亿市值,随便主力现在 数据深度分析 02-05 11:56
442 9 倡议:从我做起,一股不卖,让空头陷入绝境 淡墨走韵 02-05 11:33
761 3 这股每日成交在0.5%~1%之间,即750万股至1500万股左 那夜哥肯德基 02-05 11:30
297 1 阿弥陀佛,别跌了,给大家一个希望吧,春节都不好过。 皆有可能369 02-05 11:28
304 3 9块差不多 和气利市de左冷禅 02-05 11:26
243 0 投诉走起!哭闹的孩子有奶吃!不管你们信不信!请唱多 大渊空神 02-05 11:25
293 1 把这么好国有企业搞成如此惨状,应该彻查 n14254372542a9a20583 02-05 11:17
311 1 这个老庄股难道还有更大的雷要爆炸吗。 跷跷板195 02-05 11:15
282 2 毫无抵抗,毫无节操。 三个铜板入市 02-05 11:14
290 1 准备主动入套了,庄家加油,为你贺彩 那夜哥肯德基 02-05 11:13
311 1 于曲两个无能之人,早点下台呀!你看看你俩把公司带到 灭老贼救新松 02-05 11:13
230 0 十块还考虑呢,看这德性过了年再说吧。要不过年也过不 双臂维纳斯 02-05 11:11
325 3 会跌到8块吗? 股友S3ycZR4652 02-05 11:05
241 0 今天估计又是阴跌3个点左右 笑傲江湖35 02-05 10:59
482 2 如果定增失败,估计机器人只有破产清算,没融资回血续 笑傲江湖35 02-05 10:55
507 10 公司搞坏了反而越发风光,这是什么世界 逍遥游绝顶 02-05 10:51
333 2 有本事跌到个位数,姐奉陪到底 清平乐3 02-05 10:37
361 2 一深九浅,先干为敬[得意] 听风6888 02-05 10:36
508 3 机器人这公司,按现股价市盈还有120多倍,业绩近5年又 股友7Ttegb 02-05 10:35
315 1 看着要退市的节奏啊 生机满堂地云中鹤 02-05 10:35
416 6 融来的券总是要还的,买股还券,应该是目前空头最想做 淡墨走韵 02-05 10:35
372 3 要死也要等过了年再说血亏二十多点了[哭] 再更换昵称 02-05 10:29
330 4 离历史最高价仅剩下1/12 股友cqefg2 02-05 10:27
322 1 继续新低 雨雪2004 02-05 10:26
758 3 定增机构也是拼了,但利润还是可管的。假如增发2亿股 那夜哥肯德基 02-05 10:26
445 0 优等生就是优等生,差生大概率还是差生,2020年整个自 提莫是谁 02-05 10:25
260 0 唱多的基本没有了 易界書生 02-05 10:25
482 1 于曲两个能力超强,把曾经的行业龙头带成了多年逆势狂 灭老贼救新松 02-05 10:18
232 0 骑牛冲!十年期标地!成什么样子! U6333 02-05 10:15
245 1 科技股都是些垃圾公司 跌成狗了 买资源股 胜多东 02-05 10:14
406 4 都十元了,你想干什么? 股友0kkhtg 02-05 10:14
440 4 有个疑问:曲的股票质押了90%多,而股价跌去了80%,为 缘0001 02-05 10:13
294 1 那个散户报团估计是阉党换名又开始忽悠了,现在没走的 治天 02-05 10:09
427 4 是割还是不割,到了抉择的时候了 Yyyyk 02-05 10:08
279 0 买这股的今年春节喝清水了。 股友cqefg2 02-05 10:08
327 1 估计有大雷,谨慎吧。再烂的票也没有这么走的。 治天 02-05 10:06
280 0 的比 回馬枪 02-05 10:05
350 1 成交2000多万,韭菜彻底挖完了!没有人进来了,想出货 缘0001 02-05 10:03
273 0 机器人就是个坑,啥技术指标在这没用,业绩硬伤就是死 笑傲江湖35 02-05 10:03
438 5 从长线的眼光来看,机器人17元以下都是底部区域。 淡墨走韵 02-05 10:01
461 4 这股会证明很多人的智商!证明从破位前后打鸡血的这部 大渊空神 02-05 10:00
340 0 反抽!反抽是由于股价跌破位,很多补仓、抄底的资金开 大渊空神 02-05 09:58
327 2 以为是底,还有地下室,服了,撤了,心冷了 钱啊7758 02-05 09:57
280 0 只能说明东北真的落后[哭] 股友r975dI 02-05 09:57
320 2 都这价了还在出货,等钱买米过年吗? 大赌桌 02-05 09:52
259 0 这熟悉的场景早上一开盘红一下然后跌一天[微笑]已经没 股友57102ry872 02-05 09:52
293 0 冲冲冲 可不为 02-05 09:33
420 3 上方的套牢盘不割肉的话,很难转势。底部的筹码必须充 淡墨走韵 02-05 09:31
342 1 给40倍估值那也还得下去一半多……完了完了……被机气 股海探花郎 02-05 09:24
693 2 机器人2020年“财务大洗澡”,有利于提高2021年一季度 淡墨走韵 02-05 09:18
520 0 在筑底阶段,小口低吸是不错的,但是不要一下子就重仓 淡墨走韵 02-05 09:1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