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器人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329 0 创业板都快新高了,你在再来个新低得了 治天 07-13 06:55
471 2 2015年60元价位附近,任何冲高都是“诱多”;同理,目 淡墨走韵 07-13 06:51
554 3 手持100股,本来不看好机器人,看到吧里这么多人看空 n326713686712964 07-13 04:26
304 0 转发 REDREDREDLONG 07-13 03:53
266 2 做多逻辑:上方缺口必补,缺口下方闭眼分批加仓! 淡墨走韵 07-12 23:50
1344 10 如果你在2015年买入机器人(最高价62元),你就错了; 淡墨走韵 07-12 23:45
1075 3 [图片] 数据深度分析 07-12 23:22
240 0 中方伪科技多的是,牛皮吹的也不错。 四国CEO 07-12 23:18
900 10 机器人仨字;的确侮辱了这个行业 账户已注销 07-12 22:56
692 8 300024;的确侮辱了创业班综指 账户已注销 07-12 22:55
6374 92 作为托111;的确侮辱了这个职业 账户已注销 07-12 22:54
1980 6 股海王朝:再议机器人(300024)的成长逻辑!机器人( 淡墨走韵 07-12 22:46
291 0 等过段时间再来个华为概念[大笑]保准到6块 股友JVXL3f 07-12 22:31
690 0 何必在这laji过不去呢,乱买一只都比他强,今天指数这 股友5ZQUoM 07-12 22:07
323 0 明天不涨,赚1%就跑了[呲牙]换证券去。 富贵多谋地廉颇 07-12 21:47
358 0 今日起,发点实战贴…… 一抹云烟 07-12 21:42
262 0 今年如果业绩继续负增长会不会ST 逍遥游8883445 07-12 21:41
558 4 机器人公司体制机制不行,背靠中科院自动化所,科研实 股友5928L29u59 07-12 21:29
817 6 111走了,又来了个数据深度分析,真多啊 天干物燥火 07-12 21:29
959 3 全网惦念111,愿天堂没有痛苦 沉默是金0303 07-12 21:23
961 5 12个小时过去了。111呢?难道是真S了。一路走好!!希 悠悠我心犇犇犇 07-12 21:07
301 1 只能称作机械制造,而不能称作机器人! 股神同门师弟 07-12 21:06
344 0 转发 数据深度分析 07-12 20:59
272 0 转发 数据深度分析 07-12 20:59
3539 14 超级重磅双展回顾|人机携手,智赢未来中科新松机器人 REDREDREDLONG 07-12 20:52
198 0 尾盘清仓了 股友5ytrhf 07-12 20:40
309 0 111万岁 暗室莫欺 07-12 20:03
676 1 这股未来业绩一年20个亿,别问我咋知道,111都知道, 账户已注销 07-12 19:17
272 0 不管111怎么吹,这股就是好股,买就对了,从来不套人 账户已注销 07-12 19:01
283 0 111已经自闭了!明天买! 账户已注销 07-12 18:58
262 0 在111眼中,机器人就是他YE跌,谁说机器人不好的就是 账户已注销 07-12 18:55
673 1 湖南股民发来贺电:机器人股价在111等吹捧下、创板涨近 股友2383285n9F 07-12 18:37
3030 1 拓荆科技科创板IPO了,机器人能否受益? X与庄共舞 07-12 18:34
2933 29 奇了怪了?10多个小时过去了?咋【价值发现者111】不 账户已注销 07-12 18:30
506 3 “价值发现111”和“深度数据分析”,你两只鳖三,做 站在墙头等红杏 07-12 18:30
419 0 大盘升这么多,机器人还是纹丝不动,此僵尸股还设什么 股友it4019 07-12 18:08
379 0 7.14-16,余姚机器人峰会 磨刀石头 07-12 17:46
569 1 这就是每日鼓吹自己是行业龙头的公司表现!吃里扒外已 灭老贼救新松 07-12 16:44
343 1 新时达中报大幅预增,机器人咋样啊 股友HzArJ3 07-12 16:42
1043 2 看来中报大概率不会太好,曲说今年力争扭亏为盈,看来 n224213743698722 07-12 16:35
339 0 13万散户大眼瞪小眼,估计心态已经蹦了 lssjs 07-12 16:19
432 3 不屏蔽价值发现者111[旺柴]屠龙问天1717[旺柴]数据深 账户已注销 07-12 15:49
1611 12 股秀没?活久见~这个股吧~看到的都是癔瘾、咒诅、哀嚎 遛牛皮托狗 07-12 15:27
253 0 8.8等你 飞黄如意de柳栖梧 07-12 15:24
339 0 价值发现者111[怒],当初在东关没喷墙上的椰汁披着你 屠龙问天1717 07-12 15:01
689 12 有价值投资者111这股不会涨的,今天清仓换股,远离垃 唱空做多老韭菜 07-12 15:01
311 0 于曲两废,老脸彻底不要了? 股友pQerHW 07-12 14:59
274 0 111快点出来唱戏了 股友WWpFUv 07-12 14:58
282 0 这鸡鸡气人 善良的肖柏1 07-12 14:57
469 1 沈阳机床都涨停了 大都统一彪 07-12 14:53
367 0 渠道亏,你这个废物,咋就这么无耻! 灭老贼救新松 07-12 14:52
293 0 收盘涨1分,还好没绿啊 lssjs 07-12 14:51
289 0 涨2分,去袅袅吧 逍遥游绝顶 07-12 14:51
290 0 半个月以内没啥发展,先撤了 扬帆远航6 07-12 14:45
354 0 中报肯定还是亏损 可米霜风 07-12 14:32
313 0 机器吧几个托[旺柴]深度套牢的[奸笑]自娱自乐互撕[坏 账户已注销 07-12 14:27
630 5 机器人 股友83x25Y3065 07-12 14:19
341 1 真想骂那些天天发研报唱多的托,忽悠别人进来接盘,股 唱空做多老韭菜 07-12 14:12
669 4 涨停。涨停。涨停。还是连续它马账停。20%涨停到100。 账户已注销 07-12 14:09
372 0 怀念有天山生物的日子 暗室莫欺 07-12 14:08
339 2 特死拉拉不动,特拉[口罩][口罩][口罩]拉不动 股友288680ET00 07-12 13:51
623 0 唱多机器人的人分为两种,一种是SB,一种是害人精 圆梦之旅2 07-12 13:50
450 1 [图片] 与国同在的小散 07-12 13:46
293 0 让你们见识下什么叫疯牛 暗室莫欺 07-12 13:37
533 4 据111数据深度分析唯一帮。七大姨痢好八大姑痢多。4个 账户已注销 07-12 13:33
442 1 够低了,可以速度来几个20%! 股友288680ET00 07-12 13:25
351 0 老曲肯定要压的。因为他不能套现。所以他无所谓股价 暗室莫欺 07-12 13:18
347 0 岁月是名伟大的艺术家!人们看不懂她的一锤、一斧,终 趋势591999 07-12 13:18
464 2 再见千手哥 难得糊涂19413 07-12 13:17
381 0 定增对象必有惊喜![赞] 数据深度分析 07-12 13:12
298 0 快倒闭吧东北垃圾,别再害人了。 股友pQerHW 07-12 13:12
583 0 创业板其他股全部涨停后。指数要再拉就要拉下机器人的 暗室莫欺 07-12 13:09
310 1 谁知道什么时候发半年度预告? 最爱朱丹 07-12 13:08
344 0 大家好,我是鸡毛,大刀面加上香菜很好吃! 人间卜清醒 07-12 13:07
275 0 人家那么辛苦发利空把股价打下来。现在你们说要上去? 暗室莫欺 07-12 13:07
332 0 还没有从泥潭里挣扎出来。 转身就忘最好 07-12 13:05
323 0 大家也不用在这骂,这个位置明显到了价值投资区间了, jndong 07-12 13:04
287 0 智能机器人镰刀,割韭菜中的战斗机 与国同在的小散 07-12 13:04
271 0 放量10.40不好嘛,有啥可墨迹的,这个价位谁卖啊[滴汗 扶我起来还能亏 07-12 13:02
322 1 主力已在被玩在股掌之中!吃面也是吃牛肉面! 人间卜清醒 07-12 12:5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