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宁物流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88 2 追高了[哭] 聪明的烟清文15 12-15 13:09
124 0 借利好跳水套人。。 生意州鹤de陆小凤 12-15 13:09
123 0 卖了,明天大阴线再说 西岭雪12 12-15 13:09
133 1 来个跌停 平淡人生85 12-15 13:08
186 3 这走势,多少人进来都要活埋,太恶心了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12-15 13:06
136 0 这抛压,万手哥也无奈 happy豆包 12-15 13:05
458 2 应该很快就有新概念了吧?特种物流板块?国办:安全有 爱寻龙头的小散 12-15 12:53
164 3 5.86全出了 股友6n6376N502 12-15 12:44
198 0 这个位置被洗出去真的很遗憾啊。 我的游戏我的驿站 12-15 12:43
138 0 中午出的利好 著名挖掘机 12-15 12:41
558 5 主力是我的好朋友,看得懂自然知道我没有乱画,不解释 任赢老板 12-15 12:33
161 0 就问你多久过6块?月底快了吧! 就是奔跑 12-15 12:31
2142 41 2022/12/15 燊燊午复盘 燊燊日上 12-15 12:29
227 2 下午是拉还是砸? 姑姑009249 12-15 12:05
331 4 物流的风来了 dklwmcn203499 12-15 12:03
190 0 昨天喷的那位,今天的后续操作来了,忙做饭的没卖出好 新念好 12-15 12:02
153 0 这分时走的真牛逼 诸葛隆中对 12-15 11:40
141 0 ,被洗出去了,昨天清仓的 高贵的孔树平 12-15 11:33
128 0 下午上6 静稳2026一波红 12-15 11:29
215 1 五是健全现代市场和流通体系,促进产需有机衔接。要提 赚回本钱就跑 12-15 11:25
159 0 一个快递半个月到不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2-15 11:19
233 3 短线做t的大散太多,主力又是个,涨不动 赚回本钱就跑 12-15 11:16
226 5 双头? dosonme2711 12-15 11:14
177 0 唉,前天卖完了,昨天接回来一点,早晨想加单没钱了, May999 12-15 11:12
141 0 拉高出货 潇洒地宙斯 12-15 11:12
182 0 潇洒地宙斯 12-15 11:10
158 0 这庄每天做替也有五个点收益 笑长歌 12-15 11:10
171 1 看出来了,只要不涨停就是骂 pochewuwo 12-15 11:06
187 0 今天你拉个涨停试试吧 翡翠亨通的溶月 12-15 11:02
151 0 这是过山车呢 翡翠亨通的溶月 12-15 11:02
144 0 疯了? 基民YiB67l 12-15 11:02
210 0 五矿资本有大佬关注赚20亿,低价潜力股十大流通都大级 东财网友8053513655789854 12-15 11:01
184 1 大涨前仍需大跌,依旧保持长线看好,短线必跌。 赚回本钱就跑 12-15 11:00
206 1 大哥在不拉我走了顶不住啦 坚强的哥哥 12-15 10:54
149 0 脑敲伤的玩意 二三烟树 12-15 10:40
225 4 早上回本了,我走了吗?没有,一股不动 G庄人人喊打 12-15 10:40
418 10 老大我快顶不住了。。。 坚强的哥哥 12-15 10:29
144 0 看好 股友365202gh71 12-15 10:28
175 1 现在可以买进了吧 翡翠亨通的溶月 12-15 10:22
167 0 这波调整,乐观一点4.35。每天注意做t,红出绿进 赚回本钱就跑 12-15 10:17
382 11 实在是恶心,早盘高开回落,涨三个点位置清仓了,为你 短跑领头羊 12-15 10:17
209 0 加仓加仓加仓加仓,每天涨几个点不错哈,很稳的一只股 翡翠亨通的溶月 12-15 10:06
143 0 只要大盘一跌这个就起来了呵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2-15 10:01
173 1 要起飞了,最后买进机会 翡翠亨通的溶月 12-15 09:54
197 4 洗盘而已,拿稳手中筹码 翡翠亨通的溶月 12-15 09:51
206 3 板块才流出600万,你跑了快800万,666 赚回本钱就跑 12-15 09:48
179 1 开盘卖,收盘买 潇洒地宙斯 12-15 09:46
167 0 惊不惊喜,,,,,意不意外 小燕子ggj 12-15 09:43
209 3 狗生的每天这么玩有点出息好吧 二三烟树 12-15 09:35
235 3 聪明人都能从量能看出是出货 逝去的爱4 12-15 09:33
340 3 这种庄股,从来 都是不按套路出牌的。 我的游戏我的驿站 12-15 09:31
158 0 差不多要上了 happy豆包 12-15 09:26
148 0 记住大风向 后知后觉22 12-15 09:23
186 1 千万不要高开!我要加仓 盆满利市得李寻欢 12-15 09:15
271 2 统一大市场,扩大内需,促进消费,物流先行。 我的游戏我的驿站 12-15 09:13
244 0 长期来看确实不错的 秋天的fengfeng 12-15 08:14
187 0 心态放平 秋天的fengfeng 12-15 08:14
180 0 等你好消息 秋天的fengfeng 12-15 08:11
169 0 值得期待 秋天的fengfeng 12-15 08:10
177 0 [加油][加油][加油] 股海纵横1 12-15 08:10
216 0 前景广阔,加油 股海纵横1 12-15 08:10
214 0 统一大市场今天要嗨了 保住本金是根本 12-15 07:37
296 1 垃圾谷,,, 足智发财得林平之 12-15 04:42
252 3 生搬硬套,虚假利好,多狗成群,暴跌无疑 股友3z7A655595 12-15 04:02
288 0 明天统一大市场的天下 实力游资大佬 12-14 23:45
419 3 扩大内需,加速发展现代物流体系。 古城小镇 12-14 23:18
183 2 自导自演董秘,虚假利好 股友3z7A655595 12-14 23:08
247 3 虚假利好,底部筹码松动 股友3z7A655595 12-14 22:21
207 1 明天大概率十字形 任赢老板 12-14 22:10
343 3 明天5.35能买到的 股友2qieYH 12-14 21:54
344 2 飞鸟站在树枝上,不是他相信树枝不会断,而且相信自己 开水洗头 12-14 21:52
220 0 氮化镓,半导体材料,新宁物流有无半导体相关业务领域 捞捞猴 12-14 21:44
153 0 6块钱 江辰希丰 12-14 21:13
156 1 请求明天低开 jinooooo 12-14 20:26
323 2 好运! 新念好 12-14 19:51
328 3 只要一下跌就是缩量,上涨就是放量,形势好像有点不对 子井服装 12-14 19:42
564 8 明天买不到了,最少3个20cm 保住本金是根本 12-14 19:42
284 0 复盘后发现昨天尾盘集合竞价拉了一下,而今天砸了一把 兴高采烈的777 12-14 19:08
189 2 明天跌停吧[奸笑][奸笑][奸笑] 江辰希丰 12-14 19:08
306 5 半个月内跌破3.8元 股友3z7A655595 12-14 18:1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