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创业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37 0 你怎么不闭嘴 你亏钱你活该 管我什么事 冰糖柚子心 05-22 07:26
50 0 对这个票一定要,杀伐果断,战胜自我,战胜心魔,放弃 大玍古 05-22 05:31
1841 11 妖哥和你们同车放心哈哈。不翻倍不走哈哈、时间9月底 出手必捉妖哥1 05-22 02:07
200 3 后面大概率的剧情就是牛市结束前,券商拉,科技出货。 翡翠有余de伯南 05-22 00:15
36 0 科技科创调整想得通,这种货调整个几把,与你何干呢, 股友k1R0099375 05-21 23:58
68 2 明天收盘价7.03元 股市大熊哈哈哈 05-21 22:21
158 2 6个点上升指南,最后的洗盘,明天起上涨启动了千万千 股友dHFaPM 05-21 21:43
1890 0 资讯 第一创业:公司将在股东会审议通过后两个月内实施分配 第一创业资讯 05-21 21:11
43 0 一创今天看洗盘结束,明天底部摩擦 个股趋势研判 05-21 21:04
146 2 有没有可能周k调整. 冰糖柚子心 05-21 20:01
37 0 ,永远成不了气候 股友HjmlJb 05-21 19:32
47 0 长鑫科技股还没伤身,科技股不可能漰盘的,技术性调整 还有牛市吗yzj 05-21 19:26
444 15 那个妖出现了,不是好事,它把我拉黑了,我一语点破它 慕燕沉雪 05-21 18:17
65 2 就是一个字,T 大玍古 05-21 18:14
34 0 企业赚钱也跌,企业赔钱也跌,反正就是割 向阳而生的竹 05-21 17:55
402 3 公告 第一创业:2026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 第一创业资讯 05-21 17:50
163 0 问董秘 董秘你好,这个月底能分红吗? 第一创业股友 05-21 17:42
54 0 这个票每天10点左右卖掉,然后下午接回来。绝对都是没 一张纸换钱 05-21 17:37
2396 14 准备迎接明天的涨停潮吧。家人们! 出手必捉妖哥1 05-21 15:48
34 0 超级避雷针 股友2z83H78092 05-21 15:27
33 0 七块在上车 冰糖柚子心 05-21 15:24
39 0 明天继续跌,冲啊,大盘继续跌2个点 放松心情玩股票 05-21 15:23
85 1 马上切换到券商白酒一样了,今天券商放量 八百人 05-21 15:02
500 4 胆小的我早上就卖了 双行智者 05-21 15:02
28 0 量化痕迹太明显 股友KHdyB2 05-21 14:52
44 1 做空真圈钱 海纳百川789789 05-21 14:48
43 1 大盘被科技带崩了全部完蛋 冰糖柚子心 05-21 14:45
33 0 破位了要去六块多了 冰糖柚子心 05-21 14:45
33 0 半导体科技正在上演瀑布模型~给资金一点时间。高低切 收割新韭菜 05-21 14:41
30 0 5个多点也能走绿,是觉得自己涨了好几倍吗 股友hmMiKH 05-21 14:30
86 2 发生了肾么?上午会所N模我都约好了,给我来一出 中概帮主夫人 05-21 14:29
53 1 去年最高点8.68,今年最高点8.15,散了。 阳顶天123 05-21 14:27
81 3 现在能加仓吗 股友9g3Z981912 05-21 14:26
121 3 一根匕雷针,也许不会怎么跌了 天笑666 05-21 14:24
136 4 券商一涨全体歇菜 我小股民一个 05-21 14:23
49 1 主力跑了不少啊 海纳百川789789 05-21 14:22
33 0 券商就是个搅棍,它一拉就这个下场 股友iobkhJ 05-21 14:20
33 0 真无语,从快5个点到不到1个点,估计还要绿 AJFHWHF 05-21 14:18
40 0 大盘正在寻找新的底部,反弹结束,一床何去何从 个股趋势研判 05-21 14:03
247 6 仙人指路吗??明天突破7.82就开启主升浪了! 生财四海八方来 05-21 14:03
36 0 这个避雷针走的 股友1Z933P0055 05-21 14:03
66 2 这根天线也太吓人了 茁壮成长的肥韭菜 05-21 13:52
34 0 根本卖不完 爱运动得钢铁侠 05-21 13:29
75 2 收了那么多筹码!不让我们喝口汤?是想让圣君一手50ET 富可多谋的刘邦 05-21 13:28
37 0 涨两个点不到…几十万压盘就出来了…真正的垃圾桶 巨亏无法回本 05-21 13:10
69 1 前段时间不啦,这就是个傻主力,券商全面爆发的时候谁 任何情况不追涨只低吸战胜A股 05-21 12:55
54 1 这个时候拉抬券商,不高明啊! a股海中人 05-21 12:22
223 7 不是我说这个妖怪真的脑袋有点不清楚,哪怕口袋有个20 草丛里面好多水 05-21 12:20
41 0 上个月好多人还说这股是龙头来着,不知道是啥情况; 别全仓耐心等待 05-21 12:04
38 0 赔死了,不知道下午能不能拉回来,好苦恼 基民38e765186C 05-21 12:02
1144 7 大智慧今天还是牛逼! 出手必捉妖哥1 05-21 11:59
31 0 都放量了,为什么回落这么多呢? 股友K089Q66723 05-21 11:54
49 2 冲高回落,主力资金出货明显 获利盘与套牢盘 05-21 11:41
44 0 知道为啥GJ要限制证券股上涨了吧,如果不限制,大盘天 股友xa02179652 05-21 11:36
34 0 …… 股友c6865230u3 05-21 11:36
42 0 下午准备完蛋! 富可多谋的刘邦 05-21 11:36
85 1 没跑的后悔吗,这股听我的拉高有赚就跑,他洗不掉人, 有自制力的薛杉7 05-21 11:32
30 0 嘴硬都是和自己的财富过不去,闷声发财难道都不懂? 坚韧的若水 05-21 11:30
30 0 华安都两个涨停了 妩媚的范言严 05-21 11:23
42 1 大盘绝对是这垃圾砸的! 股友93f70390M1 05-21 11:18
28 0 长期股东 孤烟共色 05-21 11:15
31 0 不会绿了吧 我等你2026 05-21 11:11
25 0 这股能涨停我吃 有自制力的薛杉7 05-21 11:08
31 0 庄好喜欢上影线 牧米KID 05-21 11:05
36 0 高台跳水独一无二的 巨亏无法回本 05-21 11:02
28 0 跳水运动员 股友0255k16i31 05-21 11:01
68 2 你是券商里资金屯的最多最好的! 富可多谋的刘邦 05-21 10:46
55 1 这股冲高就跑,必然回落!从来没错过!!! 零和博弈2008 05-21 10:43
37 0 又是一根避雷针 凉都小哥 05-21 10:41
57 1 主力又做了一次t,今天小散可真没少接货 萝卜_蒸蚌 05-21 10:39
47 1 有本事你涨停啊?涨停我就丢筹码出来 收割新韭菜 05-21 10:36
31 0 大腿都拍断了 柔韧耐心 05-21 10:36
326 4 真的是无语死了 达不溜弟 05-21 10:36
32 0 昨天喊跌停的会不会后悔 人在江湖968 05-21 10:34
518 20 今天涨停8.18我要发发、大智慧已经涨停 出手必捉妖哥1 05-21 10:33
82 3 挂了777给我回本吧 股友5521qv3536 05-21 10:32
70 1 妖哥战队的大智慧涨停。希望第一创业也涨停哈哈。恭喜 出手必捉妖哥1 05-21 10:30
31 0 这么好的行情,主力一点想法没有吗? 茁壮成长的肥韭菜 05-21 10:22
42 1 垃圾,啥时候能涨停。 东财网友5178513797146828 05-21 10:20
32 0 还装吗 n527713311129994 05-21 10:1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