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嘉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5 0 嘉环科技为什么不能涨停[怒][怒] 冷静的仙 03-08 10:18
96 0 ??? 基民G98321F191 03-08 10:18
113 0 估计封不住 独股十剑1 03-08 10:18
118 0 12块的时候买入的,牛逼了 专注得迪丽拉 03-08 10:18
120 0 【可惜了】应该加仓,结果卖出了!!! 稳健聚财 03-08 10:18
115 0 主力手法够狠 二月30日 03-08 10:18
155 0 世嘉科技就买了50手,血亏啊,买少了,不到16一股不卖 账户已注销 03-08 10:18
117 0 艰难二进三,大家维护生态 百万拳万里路 03-08 10:17
111 0 亏损股天地板 和气满堂的紫微星 03-08 10:17
109 0 错过了错过了。 研究k线很多年 03-08 10:17
104 0 虽然不知道说啥但是我很佩服 清道夫咯 03-08 10:17
118 0 挺好,三板定龙头 小豆UUU 03-08 10:17
109 0 奈飞了 万事腾达得金锁 03-08 10:17
116 0 终于涨停,能否封得住啊[强壮][强壮][强壮][强壮] 股友Tmgni3 03-08 10:16
125 0 逼着你 杀进去点 现在这市场不敢多 贵妃醉股 03-08 10:16
117 0 操,又跑早了 每天涨你多一些 03-08 10:16
104 0 操卖飞了 初见龙头 03-08 10:16
121 0 来了 春王短线布局1 03-08 10:12
430 3 集合竞价止损,什么lj 丁元英87 03-08 10:11
104 0 加油冲 投资逻辑很重要 03-08 10:11
105 0 出去也是亏,满仓干 必板哥 03-08 10:11
114 0 走了,剩几手看看运气 每天涨你多一些 03-08 10:10
765 1 3.8早盘预测 东吴珠海2 03-08 10:08
113 0 难道谁 这个 回封 还是个 机会 ? 贵妃醉股 03-08 10:07
109 0 10点半封不了就撤 堆金成金一杯咖啡 03-08 10:03
125 0 差不多了吧,再不涨停就要跌停了 凡人休闲赚 03-08 10:00
119 0 卖飞了 中签有内幕 03-08 09:59
913 0 昨日拉升的权重和中字头个股护盘,今日开盘就开始加速 赵一阳 03-08 09:59
117 0 火炬手万手哥 不懂的钢丝表演者 03-08 09:58
116 1 今天拉高就是为了出货的,赶紧跑吧 莫追高W 03-08 09:57
114 0 走了,谢谢主力 水木年华1997 03-08 09:55
150 1 跑出来八成。 想要出来只能割肉 03-08 09:51
156 0 6g本川智能 翻倍了 目前涨15% bg200832132 03-08 09:51
102 0 差不多了可以撒了 酸莱炖白肉 03-08 09:51
168 2 T了一波,成功降成本。 账户已注销 03-08 09:51
148 0 不怕出货,有承接问题不大。 俺有一剑 03-08 09:50
132 0 管住手 就买一手了 03-08 09:49
193 3 开盘还好跑了 账户已注销 03-08 09:49
185 3 6g起来了还不冲? 龙物园 03-08 09:48
159 0 今天只适合做T,明天清仓。今天比的谁把成本T得更低 癸淼淼 03-08 09:48
116 0 卖卖卖 人的贪欲与恐惧 03-08 09:47
136 0 操,浪费了 liu9780 03-08 09:47
135 0 真好 白云的蓉澈好帅 03-08 09:46
390 0 早上推的目前看来,符合我们进场条件,大家进场价自行 涨停大亨1 03-08 09:43
130 0 我今天一定可以拿到三个板 L老李 03-08 09:43
141 0 走了走了今天没戏 锐利的鲁凝4 03-08 09:43
164 0 快跑啊,一亏损股 窝妖验牌 03-08 09:42
147 0 我被洗出去了 股友tDKJZm 03-08 09:42
131 0 会冲一波涨停,我在板上等出,不贪 复盘爱好者1113 03-08 09:41
132 0 赵老哥溧阳路在,一成仓 广东第一美男子 03-08 09:40
116 0 直线上升 二月30日 03-08 09:39
120 0 这个节点,这个形态,我想起一个朋友,叫做宝塔 狂浪001 03-08 09:38
119 0 干活 亿束光 03-08 09:37
98 0 锐利的鲁凝4 03-08 09:37
123 0 加油,今天必板,冲 每天涨你多一些 03-08 09:37
141 0 难道又要涨停?昨天不该卖。不会吧,大哥。[惊吓] 色玫尔 03-08 09:37
125 0 自动冲高卖在13.14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正如我预 至简行者 03-08 09:32
237 0 赚10个点可以赚吧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至简行者 03-08 09:29
108 0 挂了卖单,开盘百分之百冲高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至简行者 03-08 09:28
135 0 世嘉科技,以为低开,我大早上就进来了 账户已注销 03-08 09:27
130 0 老赵做个人吧别他喵的老砸盘 初见龙头 03-08 09:22
113 0 涨停可有卖掉的吗 股友Mu81101231 03-08 09:22
112 0 为啥昨天晚上挂涨停集合卖不出去 才望民丰地潘乘风 03-08 09:21
129 0 砸,别让赵老狗跑了 sunway300316 03-08 09:18
908 0 3/9盘前计划:昨日情绪和指数共振下跌,触及情绪冰点 账户已注销 03-08 09:14
393 0 重点龙虎榜席位跟踪:今日重点(....) 料见青山 03-08 08:50
151 0 撤退 远离123 03-08 08:48
539 0 今日关注如下:最近湖北购车政策补贴,东风汽车强势拉 涨停大亨1 03-08 08:45
458 0 世嘉科技:6G方向昨天虽然板块也是普跌,但可以看到, 你们的新一 03-08 08:44
1776 12 低吸模式达成共识 打出剧终168 03-08 08:17
260 0 0307共30涨停:基建5;石油石化2;中字头2;其他7;ST 重庆周道 03-08 07:40
411 5 今天恐怕要拉涨停板了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03-08 07:34
203 0 世嘉是做电梯的么[为什么] 基民5T1vHF 03-08 07:26
192 0 看看今天能不能高开5个点 牛人在哪 03-08 06:46
188 0 3板还是有希望的 牛人在哪 03-08 06:46
234 0 我就想不通早上那11万手那个打下来的,榜就这么点钱 股友9Qn0606357 03-08 05:49
223 0 转发 十面出击 03-07 23:47
176 0 一叶之秋? 堆金亨通地叶孤城 03-07 23:43
274 4 买了世嘉科技 股海玉衡 03-07 23:20
185 0 点石成金继续涨停 送外卖的 03-07 23:1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