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晟高科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93 3 瘸子里挑将军,今天就你了,还是超短操作,明天出! 羿点点 06-23 14:41
56 2 热度又掉到5000+了,感觉差不多了,明天准备接回来 勇敢的聚氯乙烯膜 06-23 11:41
71 2 明天就是新董事长首秀啊! 股友837HA50613 06-23 10:23
27 0 你不是飞舞,三年之约已到,站起来啊 庸俗的流年 06-23 10:17
23 0 中午起飞 股友37D28F5830 06-23 10:04
25 0 你不是飞舞,向他们证明啊 庸俗的流年 06-23 09:54
27 0 操盘主力要把中晟高科摁向死亡线,行业指数大涨它都不 股友837HA50613 06-23 09:52
50 2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更跌,你呀你 股友556M3p0770 06-22 14:46
41 1 没人说话了,是不是没有散户了或者散户不多了 就看股指选股 06-22 14:32
43 1 无语了,卖点成买,今天只能继续忍受这儿 量化粉碎机 06-22 12:40
30 0 感谢,+2走了,虽然还亏3个点,但是也很好了,过段时 勇敢的聚氯乙烯膜 06-22 09:47
594 1 公告 中晟高科:关于变更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中晟高科资讯 06-21 15:32
576 0 公告 中晟高科:关于举办2025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中晟高科资讯 06-21 15:32
44 0 周一又是看谁跑的快了 勇敢的聚氯乙烯膜 06-21 11:22
96 1 这股有点邪,四月一日涨5.24%,五月二十六日涨5.44%, 龙潭老咪 06-19 22:12
2624 2 开门大吉氧化锆涨价发酵凯盛科技氧化锆全球第一,国内 股友903k777q73 06-19 20:58
63 1 $中晟高科(SZ002778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19 18:32
44 0 尾盘偷袭,拉涨停破板,妥妥的拉高出货 股友29G6121g32 06-19 09:24
86 1 该公司目前最有可能的消息就是储能并网运营了,其他的 股友K6268I7598 06-18 16:04
64 0 说连续涨停的,看来你们都没被毒打过,这货涨停是没有 勇敢的聚氯乙烯膜 06-18 15:14
43 0 脑壳有问题 生意兴隆的钟无艳 06-18 14:50
70 2 中晟从没有连续涨停过,所以但凡看到涨停,卖出就对了 zhizhu811 06-18 14:49
103 3 走了,周一再接回来吧,真被骗怕了 勇敢的聚氯乙烯膜 06-18 14:17
43 0 尾盘在封板 股友K885525n68 06-18 13:58
229 7 中晟高科昨天尾盘买进,17.47果断卖出 ZY追梦人 06-18 13:29
185 5 今晚没消息这波修复看到20就跑。今晚有消息恭喜大家 量化抄家 06-18 13:19
156 9 下午18块 基民V97KAJ 06-18 11:32
63 2 真见识到了,这操盘手,牛的飞起 勇敢的聚氯乙烯膜 06-18 10:22
581 17 中晟高科主力刻意打压获取廉价筹码 ZY追梦人 06-18 00:00
54 0 主力都走了,这么小的盘子 股友29G6121g32 06-17 16:43
50 0 …… 股友29G6121g32 06-17 16:42
76 2 好凶残啊,换庄了吧 勇敢的聚氯乙烯膜 06-17 15:05
266 7 终于大压单出来了 zhizhu811 06-17 13:46
102 2 烂这个字说够了 股友53y90k1991 06-17 10:28
50 0 指数涨你反而大跌!明显操纵打压股价! 股友837HA50613 06-17 09:07
102 2 今天如果你还是这样打压的话,就到物业那里,让他给你 股友837HA50613 06-17 06:58
48 0 反弹结束了 勇敢的聚氯乙烯膜 06-16 12:34
44 0 5分钟成交5个1手哈哈 zhizhu811 06-16 11:00
87 1 看走势会来个深跌,准备好子弹 zhizhu811 06-16 10:16
88 1 刚有点热度马上给降温啊 666江南 06-15 16:54
371 1 问董秘 关注到近期公司股价持续调整,6月10日的收盘价格为16. 中晟高科股友 06-15 16:01
61 0 xdm兄弟们这票月线不洗到16都别进 量化抄家 06-15 10:25
68 1 这不是高科技股吗 有判断力的宋晖13 06-15 09:16
67 0 油价大幅下跌,对你能否有点刺激? 飞黄纳福de张无忌 06-15 06:46
86 0 资金都去了科技 股友37D28F5830 06-12 13:10
165 3 涨停18.18元 基民V97KAJ 06-11 12:03
78 0 问董秘功能怎么点不进了,清指导。 龙潭老咪 06-11 10:11
332 0 $中晟高科(SZ002778)$ 山间小溪988 06-10 22:22
577 3 很多人算错时间了,12个月是从权益变动完成之日开始算 赚钱啦888 06-10 17:32
85 0 参照同类个股1011元。等等吧。 股友桥水 06-10 17:19
217 3 福建人家族观念还是比较强的,二代全进来了,应该不会 六六六六六六1 06-10 15:23
66 0 唉,真惨,都不知道底在哪了,15?14?还是腰斩12? 勇敢的聚氯乙烯膜 06-10 14:27
212 4 请问公司发布承诺一年内不进行资产运作的消息以那天为 龙潭老咪 06-10 14:26
357 5 熬吧,福州千景/福建膜王翁声锦花了5个多亿买的壳不是 飞黄纳福de张无忌 06-10 10:53
231 3 大股东工资都发不起了 股友m3958v8193 06-09 14:54
85 0 微盘股,又有储能,环保,应该有上涨的空间,二十元没 秀外慧中的吕楠莉 06-09 14:42
233 5 他们都看不起你,你倒是争点气 庸俗的流年 06-09 14:06
73 0 你给我站起来,证明你不是飞舞 庸俗的流年 06-09 14:06
155 3 22买到现在,老哥到底行不行呀 股友556M3p0770 06-09 11:20
92 0 17进的小小利润,明天可以走了 股友桥水 06-08 14:54
132 2 为了一个虚无缥缈的重组,可悲啊 勇敢的聚氯乙烯膜 06-08 14:02
92 1 17到了,下边就是13.93了,好可怕的票,浪费牛市滞涨 勇敢的聚氯乙烯膜 06-08 14:01
195 5 跌停挂单接 zhizhu811 06-08 11:24
84 0 割了,看不到希望。 秀丽的陈清平 06-08 11:08
145 4 下周一要打到17了? 勇敢的聚氯乙烯膜 06-06 22:07
106 1 昨晚美股大跌,你们怕不怕 股友60X33Q8663 06-06 15:10
353 7 看这个走势,怕是要回到10元,现在就一个壳,大股东自 股友K6268I7598 06-05 14:33
219 6 主力大哥能不能格局起来拉上去,今天补仓的三个点我都 军哥aidi 06-05 13:54
375 19 一直在,这几天在别的股亏麻了,今天昨天斩了几个杂毛 军哥aidi 06-05 10:13
158 2 ??辣椒就是辣椒 秀丽的陈清平 06-05 09:36
92 0 建议简称改为“中晟股份”,中国必胜 轻松的唐睿博 06-04 21:59
106 1 21.21;18.18按对子来,打牌呢 股友21T3558X79 06-04 15:06
436 2 问董秘 董秘您好!请问福州千景是公司的大股东,现在是否已经 中晟高科股友 06-04 11:30
173 6 跌破18重仓 股友37D28F5830 06-04 11:03
88 0 还好跑得快,杂毛就是杂毛 秀丽的陈清平 06-04 11:01
74 0 还有5月26日追高进的在吗? 股友K6268I7598 06-04 10:58
95 1 没利好,没资金关注,只能每天做T 股友K6268I7598 06-04 10:06
63 1 这票不对劲,要破18 勇敢的聚氯乙烯膜 06-04 09:52
90 1 这么低价格还没有人看好,哎 有创造力的牡丹 06-04 09:51
104 0 洗6天了,该起来了 剑眉慕珂 06-04 03:1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