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科股份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4 2 早盘4.08基本清仓,赚十几个点,绿盘时全仓买入德冠新 蜗牛也是niu啊 06-22 11:34
51 3 幸好开盘就卖了,就知道拉尾盘肯定是为了出货 徐1989 06-22 10:31
59 5 有人说自己买了几百万了,还显摆啊,多多显摆主力就给 大盘破60日均线跑 06-22 10:01
33 2 周四转股有点多哦 蜗牛也是niu啊 06-22 09:55
16 0 从三套游,变成四套游戏,这怂货的话不能信! 老兵哥12345678 06-22 09:47
78 2 今天择机加仓,你们害怕我心安 耐心是金 06-22 09:18
246 1 资讯 文科股份:与佛山市四家公司签五方战略合作协议 推动 文科股份资讯 06-22 08:54
40 1 尾盘这样拉升,证明里面有很多牛鬼蛇神 股友71086rT198 06-21 22:53
61 3 哎呀呀,本来计划下周一买进的,还能买到吗?? 施建仓 06-21 19:22
10801 5 资讯 晚间公告丨6月21日这些公告有看头 贵州茅台资讯 06-21 19:04
494 2 资讯 文科股份与佛山建发等签署五方战略合作协议,将在城市 文科股份资讯 06-21 18:10
135 1 经常搞尾盘偷袭,7.6号新规出台看你怎么玩 韭菜就爱吃面 06-19 23:15
376 6 已全仓入,站上4后就是4.5目标价位了,目标十五个点, 蜗牛也是niu啊 06-19 08:40
48 0 稳住了下周不会往四块以下咂了吧 朋友股有 06-18 20:45
49 0 抢筹太明显,小心有诈,周一轻仓跟进 股友06o0075V60 06-18 20:24
35 0 啥意思?最后弄下子 幸运值日生 06-18 20:16
84 2 就尾盘搞偷袭,赚利润了,省钱省心又省力,效率也高 JC聚财富 06-18 15:51
104 1 尾盘拉升,为啥? 股友9h309C2116 06-18 15:08
288 3 有点意思了,下周应该能上4.5了。说实话在,我是很菜 耐心是金 06-18 15:06
36 0 庄就像个饿了很久的恶犬。要饭的 zhangle_7777 06-18 15:02
37 0 大哥手抖了吗 小羊OK蹦 06-18 15:02
30 0 这是? 股友907022wk37 06-18 15:02
34 0 恭喜进入的,久横盘必跌,下周开始下探 满仓定吉祥 06-18 14:51
36 0 还有机会吗 wu21980 06-18 10:38
129 1 我要是主力会9.25之前绿,然后高开高走。 境随心转6688 06-18 06:54
63 1 尾盘拉升没好事, 基民gk53271093 06-17 21:12
71 0 与佛山市政府签约了那么多协议,不可能只是摆设,应该 红通通的柿子 06-17 19:34
56 1 $文科股份(SZ002775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17 17:46
133 0 今天这尾盘拉的不一般感觉有故事 境随心转6688 06-17 15:46
349 10 挂4.01卖出去了,明天不知道会后悔吗? 朋友股有 06-17 15:03
129 3 8元见!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6-17 14:55
33 0 收盘回3.85 雪舞剑扬 06-17 14:22
38 0 兄弟们又洗了一天又回385 股友18753T0L28 06-17 14:16
30 0 逆子 股友W90Z532526 06-17 14:14
52 0 证监会主席吴清:严查严处借科技之名蹭热点、炒概念甚 发大水震荡 06-17 14:00
41 0 又在诱多吗 龙飞的范筱 06-17 12:01
44 0 这个不会一点开始回调到3:85吧 满仓定吉祥 06-17 11:43
31 0 牛逼 股友197615ng60 06-17 11:24
32 0 怎么也得飞两天 幸运值日生 06-17 10:58
36 0 不看了涨停了呼叫我 陆露666888 06-17 10:54
159 8 今天最高点已经过完了,又该往下走了 股友197615ng60 06-17 10:26
102 3 看起来确实高度控盘了 股友197615ng60 06-17 09:37
121 3 恶庄,今天要我骂你吗? 耐心是金 06-17 09:27
84 3 今天应该能上4了 蜗牛也是niu啊 06-17 09:04
81 1 六张网启动建设就是摔杯为号,股价起动之日。大家稍安 杨总是杨 06-17 00:04
150 4 最近4个3.85收盘了这是闹啥呢 股友18753T0L28 06-16 19:24
45 0 明天能来个涨停吗?今天选择了你 股友18753T0L28 06-16 15:45
41 0 高度控盘了 蜗牛也是niu啊 06-16 15:05
88 2 有大行情,8元见!!!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6-16 14:24
137 4 不要把层次不同的人带到同一个平台,那样会遭到各种非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6-16 10:46
117 2 这两天必出利好公告 蜗牛也是niu啊 06-15 18:54
78 1 发什么利好了吗?还是没有解决公司发展的问题 艳逸的晁昕 06-15 17:18
219 3 问董秘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敬请发布截至6月上旬末公司的股东 文科股份股友 06-15 15:39
49 0 一涨呢2分,一分,一跌呢就几角,慢慢的傲死你,无语 股友750L6U2735 06-15 14:45
60 0 快玩完了,不知死活啊! 老兵哥12345678 06-15 13:28
173 6 一群shax还等着强赎,马上退市了 wu21980 06-15 13:02
52 0 你看看园林股份 王超越加油 06-15 11:21
65 0 你个LG玩意!大盘拉高你钻桌,别人微调你地下钻土!今 九天揽星河 06-15 10:49
82 2 熬到八月 朋友股有 06-15 10:09
64 0 有大行情!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6-12 14:29
78 0 抢转债,今后股价上去后,绝不转股。这个恶庄,可恨! 股友YS70zW 06-12 13:42
62 0 图vs兔兔以培养牛熊线都跌破了 基民SQKLuB 06-12 11:34
269 3 昨天恶庄可转债转股100万元。看到文科没有买盘,我主 耐心是金 06-12 11:18
57 0 拉个涨停人气不就来了 股友5890g8651x 06-12 11:12
46 0 在等我上车吗?还不启动 股友5890g8651x 06-12 11:05
83 0 给个剧本:先分立(文科绿谷),再合资(哈密氢能), 翻倍只需两毛五 06-12 10:15
116 0 问董秘 请问截止2026年6月10日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 文科股份股友 06-12 08:55
137 2 行业内的消息:氢能这个赛道国家队的入场节奏明显在20 我是最后的稻草 06-12 02:07
228 1 喜讯|双喜临门!文科股份连中两标,总金额超4500万元 梅香的杨瑜 06-11 19:50
98 1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,新型储能又被重点提到了,政策面一 不屈的呼菲 06-11 19:27
79 0 文科绿谷的区位优势一目了然,地处武汉光谷未来科技城 翻倍只需两毛五 06-11 17:08
71 0 在走退市节奏,还有这么多韭菜在往坑里挤啊! 老兵哥12345678 06-11 15:07
66 0 亏死你们这群天天吹票的,都丧良心 wu21980 06-11 15:00
126 3 5年一条线,突破4,28元定上9,28元!关注加关注!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6-11 14:51
38 0 这股有大行情!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6-11 14:37
60 1 下来 股友6363y3375a 06-11 14:05
38 0 黎明前的黑暗!忍一忍土豆变黄全!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6-11 13:43
24 0 有资金在收集筹码!,但无板在此价位难非常困难了!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6-11 13:3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