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际股份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22 2 再发一帖!这几天大股东也在减持!这个氟原料价格可能 顶级炒师1 12-05 18:28
42 0 有人举报他吗 A子别怂 12-05 18:28
154 2 请教一下,解除质押了3996万,抛售了1400,剩下下周卖 霍先生198 12-05 18:20
382 4 天际股份的违规减持不管是对公司自身、投资者,还是合 股友108mp59878 12-05 18:19
316 3 股市卖公司 善解人意的耿芝菲 12-05 18:17
50 0 笑死,天际减持完,多多也减持 优雅的夏杰1 12-05 18:16
39 0 这是把主力套上了吗散户承接了这些减持吗 天天跌天天做T 12-05 18:14
34 0 这波到30以下再慢慢接 我愿只身憾昆仑 12-05 18:13
38 0 高低切换中红医疗 股友TQKS4R 12-05 18:13
41 1 违规坚持,大家一起举报他 变红彤彤的账户 12-05 18:12
71 1 搞不懂,为什么坚持没有提前发公告,这样算合规吗 股友72d38728l1 12-05 18:12
341 6 公司还没发减持公告,散户还准备唠叨唠叨两句,那边随 樵歌的奚璟 12-05 18:08
59 1 多多也开始减持了,下周不会跌停吧? 吾要赢 12-05 18:05
109 3 大股东减持都不用提前公告的吗?我糙米码的,必须举报 股友e5782515F2 12-05 18:04
48 0 偷偷的清仓式减持,这个票基本全是套牢盘,奇葩市 会煮茶的曾阿牛 12-05 18:00
42 0 公司股东减持不用提前出预告的吗 拼搏才能自强 12-05 17:59
38 1 有违规的地方吗?这么跌 短线叔叔 12-05 17:58
117 7 主力配合公司收割散户,还抱有幻想能反包 股友18PN138532 12-05 17:56
59 1 控股股东一次能集中竞价减持这么多吗?有课代表解释一 踏实的入腊红 12-05 17:53
62 1 我想问一下为什么减持之前不出公告?减持后一定要公告 股友9236r99W91 12-05 17:51
97 5 后面还有股东可以减持不用提前公告的,跑吧 吾要赢 12-05 17:50
37 0 帅啊都在减持啊,前5都在卖,卖公司了,短线目标28 画画的baby是奔驰的野马 12-05 17:50
51 1 天际公司感觉像小偷公司,减持就减持,没必要怎么搞, 樵歌的奚璟 12-05 17:49
32 0 垃圾的一样的公司继续解除质押继续盘中减持?真是出生 股友09W91o9982 12-05 17:48
37 0 这要再涨公司都能卖给你 花开月明 12-05 17:45
226 7 到底减持完了没,没完没了的坚持公告,烦死了 姜姜IO 12-05 17:43
41 0 割了给减持砸盘的买化 刘稳住 12-05 17:43
43 0 清仓式减持 耐心等待N 12-05 17:43
39 0 卖公司了 耐心等待N 12-05 17:42
73 2 这票的减持都不用提前公告的,真的绝了 股友h287630T25 12-05 17:40
38 0 早就喊大家跑了,还要被骂空狗 再山野里 12-05 17:40
107 1 唉,12.1号,天际肯定要有第二波,结果那个公司开始减 股友I8335O0881 12-05 17:39
112 3 这是减持完了的公告吧,周一反包 稳稳的幸福131 12-05 17:38
100 3 这是不是第二次减持啊这是不是第二次减持了这个星期两 股友72d38728l1 12-05 17:38
121 1 短期来看这个票已经跌不动了,都缩量跌了 股友qkHStS 12-05 17:36
37 0 股东卖公司了,散户欢天喜地的进去接盘了 曼妙的匡珹 12-05 17:36
38 0 你们都觉得会跌的时候就是会拉一波 股友qkHStS 12-05 17:35
64 0 为什么这票的大股东减持没有增减持公告的啊?找了一圈 红尘赠我三尺剑 12-05 17:34
104 3 这股起码跌到20元,全是减持,好自为之 小叶八一中路 12-05 17:30
80 1 大大小小的都减持完了吧,周一反包 樵歌的奚璟 12-05 17:29
58 0 就是这勒色,一直在减持,情绪一直在影响天赐和多氟多 拥抱主线学会空仓 12-05 17:29
210 6 这是减持完了? 买A股就是为回本 12-05 17:23
45 0 这个是不是利空落地?合富减持的少吗?为什么人家还能 股友9236r99W91 12-05 17:22
86 2 搞不懂合富减持为什么天天还有涨停板? 股友9236r99W91 12-05 17:21
7466 40 资讯 天际股份:控股股东汕头天际12月1日至12月5日集中竞价 天际股份资讯 12-05 17:18
1390 120 公告 天际股份: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触及1%整数倍 天际股份资讯 12-05 17:13
462 12 公告 天际股份: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票解除质押的公告 天际股份资讯 12-05 17:13
208 3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大家吃肉面给主力 12-05 17:11
222 4 减持只是个幌子,主力借机打压,抢散户带血的筹码,已 樵歌的奚璟 12-05 17:08
170 7 有没有这周硬扛20个点的兄弟。 岁月流光 12-05 17:04
225 0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股友2xIQ0l 12-05 17:03
45 0 下跌加速了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12-05 17:02
79 1 没有天际违规减持哪有后面这些事。 股友9l8w179169 12-05 17:00
135 3 能跌这么猛的票不多吧 股友k318035i55 12-05 16:59
59 0 再不涨我死的心都有了 股友k318035i55 12-05 16:56
45 0 这个废股月底肯定到12元 豪爽大气的静海3 12-05 16:54
939 1 六氟磷酸锂12月至今:涨势仍在延续且态势强劲。12月1 淡泊地星辰花 12-05 16:51
56 1 主力已经玩不起了,散户朋友们,你们说咋办? 樵歌的奚璟 12-05 16:49
86 2 电池板块今天止跌有反弹之势。天际下周一要反包了 善待好 12-05 16:48
160 6 连跌五天我也是醉了,庄家做什么呢 无所吊谓369 12-05 16:41
53 0 外面航天随便买一个都能回本还在这耗,是不是傻,在这 短线冷如风 12-05 16:40
54 0 有高手能说下,天际股东减持为什么不用预披露吗 时来运转E 12-05 16:38
58 0 龙头总喜欢上天入海 二流股手 12-05 16:32
72 1 一群sha子,割肉去福建和航天板块,基本几天就能回本 我只拿着不动1993 12-05 16:27
54 0 如果天际不在这时候发减持机构本来合力做二波的现在狗 股友6697671M0H 12-05 16:26
61 0 一群,割肉去福建和航天板块,基本几天就能回本,还在 我只拿着不动1993 12-05 16:26
47 1 是时候加仓了 股友6F6Y633758 12-05 16:25
371 3 锂电池板块400只股票,天际股份是不是恶意的,跌幅榜3 樵歌的奚璟 12-05 16:21
350 1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股友c727w67369 12-05 16:15
46 0 大盘都带不动的股,买必亏。 股友0aW5796592 12-05 16:06
163 1 下面的筹码全走完了,上面全是套牢盘 人民团结路 12-05 15:52
46 0 33元左右能起稳 快人快语的墨染7 12-05 15:50
41 0 五连跌,下周继续下跌 股友1zT2656868 12-05 15:46
73 1 不敢买,所有的线和支撑位全都穿了,这是要去缺口位置 宝刀在手谁试锋芒 12-05 15:44
438 3 我又回来了 股友86Q161I178 12-05 15:40
44 0 筹码峰有下移的趋势 股友5M32w20778 12-05 15:37
247 7 想不明白我为什么舍不得这个股,居然抱到今天才抛完了 细水长流呀3 12-05 15:35
237 1 @妙想贵公司是否有操纵股价?或者违规减持,股价无法 股友7K7356Y397 12-05 15:34
66 2 多久可以抄底 清风不拂面8 12-05 15:32
41 0 不会有散户买这个股票的 肾好身体好 12-05 15:2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