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纪华通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57 0 好多跌停了 股友y62998D687 09-19 09:34
61 0 凶多吉少 股友VDLuh9 09-19 09:33
54 0 涨一点 无爱无恨999 09-19 09:32
54 0 到顶了 细心的付钊20 09-19 09:32
128 2 大势已去,彻底失败,一如人生 基民rA1gPz 09-19 09:30
60 0 马上红起来 Howwww 09-19 09:29
214 3 试盘,完全没有承接,大家自求多福。 朗月徐行 09-19 09:24
103 2 赶紧洗 注水牛排 09-19 09:20
218 5 低开是好事 种豆南下 09-19 09:20
62 1 什么时候摘帽啊 幻之薇 09-19 09:19
114 1 真的这股吧,一跌就一堆牛马蛇神出来分析跌到多少钱多 Kimory的千万征程 09-19 09:09
89 1 A股市场人气排名第510名 朗月徐行 09-19 09:01
94 1 3天不破阳?那就今天破 朗月徐行 09-19 08:53
80 0 11月摘帽 一天吃三顿 09-19 08:40
71 0 多跌点,我等着你,通通 卖在人声鼎沸之时 09-19 08:23
185 6 等,等,等。跌到15.85左右再买回来 儒雅的小徉 09-19 08:18
470 0 下跌继续加仓,这游戏太懂年轻人了,早上几块钱抽中了 慢甜2026 09-19 08:06
81 0 只要有人提摩尔,此股必跌。有人把问董秘顶起来,就是 朗月徐行 09-19 08:01
160 1 美元降息利空华通。主力趁机减仓。收到均线附近盘整。 天龙168888 09-19 06:45
350 5 有没有可能摘帽后第二股东会增持5%的股份,成为控股股 股友031056W10p 09-19 02:17
169 0 买股票不要想着一买就涨,要用长期的眼光去看 wksjz 09-19 02:09
162 0 简单点,前4天收支平衡,今天会好些的! 股友172518Vd99 09-19 00:57
294 4 继续回调,明天黑色星期五注定跌破19元 股友123T8q1838 09-19 00:32
164 0 加油 哆啦A梦186 09-18 23:41
3561 28 华通继续调整,预判再次应验 学习成长的玩家 09-18 23:33
587 10 世纪华通努力走出内卷怪圈,用二年时间已逐步成为世界 财运广进的柯镇恶 09-18 23:19
164 0 有没有冤大头去年st清了呀 启蒙骨头 09-18 23:10
225 2 20大关终究是过不去了,3天跑了十几个亿,大部分给拉 股友123T8q1838 09-18 22:33
160 1 这个股才是牛股,一年涨了7倍,可惜了 股友01Fw008553 09-18 22:29
347 4 明天919,继续狂泻,竞价即跌停,我说的,不服来战 股友123T8q1838 09-18 22:07
127 0 华通看到30,问题不大 凡哥来了 09-18 21:33
108 0 从某一角度,应该是确认20节点 股友5506167h8w 09-18 21:27
103 0 10月底能到26不,老哥们 热心的游三仟 09-18 21:20
1319 24 60,90,120顶背离结构写死。调整不会太小。先看17.8, 股友1535fT9092 09-18 21:17
138 2 每天看着涨不敢下手,今天买了你,就跌,真坑 基民0775628Rt9 09-18 21:12
116 0 华通明天重回20元,钱途一片光明 金牛08 09-18 21:07
328 2 预测明天大概率小涨两个点!小概率涨停!跌停不可能! 馋师老赵赵 09-18 20:59
916 0 $ST华通(SZ002602)$ 稳中向上666 09-18 20:46
227 5 跌到15元在买回来 股友5965r869A3 09-18 20:44
91 0 十元十元 长线股神 09-18 20:32
427 7 先看到30 馋师老赵赵 09-18 20:19
101 0 我不怕跌,每天跌停跌一年我补仓就赚钱了! 馋师老赵赵 09-18 20:13
532 6 什么都不用说了,先干了 acdxcvsef 09-18 20:03
732 9 今天应该吓走不少散户,加仓估计散户也不敢今天加,明 牛牛98号 09-18 19:19
142 0 明日走势,低开站稳十日线,伴随大盘反弹,开启下一波 剑客阿良1208 09-18 19:12
131 0 越跌越买,强者恒强,公司赚钱越多,可投资布局的算力 沉着的潘艺定 09-18 18:43
209 3 扯淡的很,ST涨的比没戴冒都高 zhy8118111669 09-18 18:39
854 24 好意思说他今天走得坚挺?前两天板块好的时候他为什么 婀娜多姿的祝轩轩 09-18 17:50
4181 1 (一)ST股已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,未来满12个月可申请 等风否 09-18 17:50
194 3 明天收阴,周线就是墓碑线了,小心点吧 喜悦的鱼腐1 09-18 17:25
104 0 一招鲜吃遍天! 环山东路 09-18 17:08
99 0 你马这个钱赚得你马都认不到了 铜雀春深锁2乔 09-18 17:06
1687 2 不卖的话我就财富自由了 传奇公益服176bq 09-18 16:55
351 9 昨天20.1的时候我为什么不走。 基民0SV62w 09-18 16:50
374 3 三成仓博弈三季度业绩高增长以及摘帽,明天开始逐步加 股友jJjfmI 09-18 16:47
130 1 只要有人提摩尔,华通必大跌 朗月徐行 09-18 16:38
300 4 明天开盘回踩10日线,然后直接起飞 旮旯game糕手 09-18 16:32
150 1 预测站稳20过国庆,约在21至22左右。 股友cVYy8H 09-18 16:26
1854 1 记录一下得失选好股、重仓、耐心持有是吃肉的关键。今 雏鹰跟航 09-18 16:26
503 9 我再说一遍,这不是回调,这是连续一个月的下跌。 朗月徐行 09-18 16:24
166 1 尾盘果断加仓了。下周23见! Leon588 09-18 16:21
91 0 冲不冲钱,就看你明天了 每日一红 09-18 16:11
82 0 调整调整也好 不信不听不跟 09-18 16:00
419 6 哪位可以说说这个票,有点想走了。 基民0SV62w 09-18 15:52
108 0 大家好!新人报到!请多多指教! 无为2936 09-18 15:49
979 5 接盘吧韭菜们 专业养侄人 09-18 15:49
260 1 价值投资的眼光做华通,这点跌正常洗盘没有一点信念必 股友o079C08106 09-18 15:48
551 0 加息利好兑现,惊心动魄!主力高位换仓、洗牌? Jack小散一枚 09-18 15:32
274 3 完了,今天下跌都没有承接了 ZHENGHUAPENG 09-18 15:30
144 0 $ST华通(SZ002602)$ 今天跌了那么多,明天能不能回点 我花开时百花杀杀杀 09-18 15:26
81 0 道心不稳者,在华通获取不到任何利益! 弱水三千只取一p 09-18 15:21
116 0 算给力,不错,只有两个点利润了,能稳住不? 山海2030 09-18 15:15
428 7 华通赚的大部分是美元,美元升值对华通是绝对的利好, wksjz 09-18 15:12
90 1 这反弹也太弱了吧,尾盘小王子不行了 复利的乐趣 09-18 15:09
101 1 每天开盘拉一点就做大t,每天赚3个点起步 甄姬进菜园炒股 09-18 15:08
72 0 还有人看涨呢?已经涨了这么久了,涨到头了,要开始下 甄姬进菜园炒股 09-18 15:06
285 5 这盘还会洗几天,等什么时候,股吧大多数都是恐慌的时 幻O梦 09-18 15:03
73 0 唉,还杀 股友VDLuh9 09-18 14:58
88 0 今天表现不错,哪里来的回哪里去 股友123T8q1838 09-18 14:57
73 0 人生难得是糊涂 c1383381437121066 09-18 14:5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