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士达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96 4 再一次精准预测。明天继续跌,早就提醒了走中信博的腰 中信博目标价5毛 10-13 15:21
55 1 量化桩快滚吧 股友66761EV031 10-13 14:05
48 0 科士达超大户大户睡了一上午觉该起床干活了向↑拉起来 股友66761EV031 10-13 14:00
34 0 呼叫万手哥红起来 财来到66 10-13 13:54
43 0 这里现在这么安静了吗 登顶的富绮 10-13 13:37
42 0 逢高派发 神龍摆尾得意扬扬 10-13 10:24
46 0 该撤了 神龍摆尾得意扬扬 10-13 10:23
46 0 机构恶庄股跌都是板块倒数第一 忠心耿耿的璃心4 10-13 10:23
42 0 这家伙怎么跟半导体啊,闹不懂 股市总是绿肥红瘦 10-13 10:22
75 2 市场倒数,板块倒一 张若虚 10-13 10:07
131 4 板块跌幅第一了,每当形势稍好,就是当头一棒 如幽似梦1237343 10-13 10:01
125 5 我早就提醒过了,下跌趋势,趋势不可逆,参考中信博腰 中信博目标价5毛 10-13 09:59
37 0 今天能红了吗 股友1263W17T09 10-13 09:52
41 0 猛男科士达还是很牛了 高抛低吸反复做t 10-13 09:47
38 0 顶注压力 股友66761EV031 10-13 09:43
42 0 无所谓了 Mumumukkk 10-13 09:18
63 2 跌这么多 堆金满斗de秦歌 10-13 09:17
69 0 资讯 科士达:融资净偿还462.8万元,融资余额5.49亿元(10- 科士达资讯 10-13 09:13
43 0 美总刚不久发文误会看你们咯 财来到66 10-13 08:57
48 1 反转了 财来到66 10-13 08:48
74 1 上次卖飞了半仓今天给点机会吗 只做追涨杀跌 10-13 08:28
142 4 今天100%确定下跌,可以看下我之前发的贴,都是精准预 中信博目标价5毛 10-13 07:37
31 0 挂狗皮膏的拖总带一张自己交易图 财来到66 10-13 07:28
2611 40 科士达、均胜电子、中大力德 鹰眼猎势11 10-13 01:54
232 3 明天复制4.7日,上午跌停 疯子重生 10-13 00:11
156 1 这个股散户很少,基本上都是机构控盘了,不可能跌太多 深圳大湾区股神 10-12 23:51
153 0 大跌的时候千万不要割肉,否则会割在最低点。 股友767G272M22 10-12 21:46
166 0 明天如果大跌半仓杀入,跌停全仓干起来。 龙行大运3999 10-12 20:47
753 0 行业巨头资源紧张或持续到2026年,机构称AI带动该行业 财经趋势波段司徒大师兄 10-12 17:25
142 0 筹码全在机构手里柚子不敢来!周一低开冲 忠心耿耿的璃心4 10-12 15:50
287 1 星期一暴跌 知时命 10-11 22:03
500 7 周五减了半仓,周一负几接回来合适啊,周一肯定能做个 股市总是绿肥红瘦 10-11 20:48
507 9 美股科技股大跌了,感觉这个票的散户很淡定,没有慌得 情有毒终 10-11 11:24
325 0 $科士达(SZ002518)$ 巴菲特之梦哞 10-11 09:24
175 0 股价不会跟着技术线 财来到66 10-11 07:23
321 3 日线是不是背离了? 把梦想变成真 10-10 21:47
790 0 坚定持有 张若虚 10-10 18:57
883 0 科士达今天主力原本做多,无奈大盘太拉胯,只好随机洗 北向东45度 10-10 17:23
881 0 保持信心 张若虚 10-10 16:48
395 4 明天继续跌,赶紧跑了 基民5T502355Z1 10-10 14:28
244 0 咋样,大家心凉凉了。 股友2T57511U80 10-10 14:27
234 0 怎么了不行了吗 财来到66 10-10 14:22
229 0 倒了 股友2T57511U80 10-10 14:06
456 0 锂电&电解液推荐10.10 MT调研1 10-10 13:35
232 0 休息一天,下周再冲 高抛低吸反复做t 10-10 13:30
218 0 这都跌不下去?你在干嘛没吃饭啊 基民5T502355Z1 10-10 13:25
225 0 停产了,还想涨停,一个个都在做梦。 股友2T57511U80 10-10 13:23
212 0 在你身上,难道一毛钱也不让我挣吗 财来到66 10-10 13:11
199 0 这货今天要死咯 股友2T57511U80 10-10 13:09
210 2 下午能拉红吗 股友1263W17T09 10-10 12:53
192 0 下午能拉红吗 股友1263W17T09 10-10 12:53
190 0 下午要下杀 疯子重生 10-10 12:51
176 0 冲不过去!42.80 专业高买低卖 10-10 10:58
184 0 该弱不弱就是强,看好今天收红 甜甜知道啦 10-10 10:43
74 0 看出来了主力在边洗边套把便宜筹码洗掉套高筹码进来然 股友822107K80D 10-10 10:03
199 2 今天所有的上涨都是为了筑顶套人,无量 疯子重生 10-10 10:01
166 0 上方有缺口,肯定会反复 堆金满斗de秦歌 10-10 09:59
194 2 今天先不红的,得为后期做储备 灰色格调 10-10 09:56
433 0 散户不入涨涨涨小散一跳必跌有没有可能 股友6i712691D1 10-10 09:26
87 0 这样有点吓人了 高抛低吸反复做t 10-10 09:21
83 0 快快快,要加速了 深圳大湾区股神 10-10 09:19
135 0 资讯 科士达:融资净买入2096.46万元,融资余额5.53亿元(1 科士达资讯 10-10 09:06
134 1 $科士达(SZ002518)$ 财来到66 10-10 08:43
707 1 10.10早评:华友钴业、大金重工、科士达 短线韬略 10-10 08:43
107 1 不涨了让主力自己玩吧除非走中长线,大家可以买来玩玩 财来到66 10-10 08:42
417 8 机构潜伏的资金多,能抱团走趋势也可以。散户也少了这 只做追涨杀跌 10-10 08:28
4550 19 天赐材料 张江高科 科士达 海光信息 鹰眼猎势11 10-10 01:55
410 0 没有抛压 财来到66 10-09 22:48
1381 2 资讯 科士达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16.67% 筹码趋向集中 科士达资讯 10-09 20:46
745 8 问董秘 请问截止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科士达股友 10-09 17:20
150 0 问董秘 你好,截止9月30日收盘,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科士达股友 10-09 17:19
2586 20 海光信息 科士达 天赐材料 张江高科 鹰眼猎势11 10-09 16:31
253 3 公告 科士达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公司2025年股票期 科士达资讯 10-09 16:14
173 0 发现评论区有个趋势:从主力减持一直喊跌但事实一直在 股友6i712691D1 10-09 15:01
33010 1 这玩的啥啊 财来到66 10-09 14:48
33360 0 主力就是sb 财来到66 10-09 14:41
33587 0 玛滴 晴天白云飞 10-09 14:39
33752 0 晴天白云飞 10-09 14:38
3976 0 主力不给力明天应该换主力了 财来到66 10-09 14:27
3986 0 可以卖了 炒股从来没赚过 10-09 14:2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