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ST利源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51 0 还不卖?准备套一年? 气吞天下 05-20 11:25
43 0 垃圾利源 基民l57650162X 05-20 11:07
76 1 过来说句实话,奉劝散户不要参与这种量化操纵的股票 趋势猎金人 05-20 11:01
215 6 大家管住手千万不要买,1元附近再出手 n143070087350e3d 05-20 10:53
44 0 准备封板 八面十六方来财 05-20 10:50
61 1 天顶知道吗 八面十六方来财 05-20 10:49
42 0 下来5个点补一万,下来5个点补一万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05-20 10:43
42 0 空狗能做个人不 莫负孤 05-20 10:35
44 0 几乎每天一开盘就砸 xs小散 05-20 10:32
47 0 昨天冲进来的又被套,昨天说了明天继续跌又套一批 n143070087350e3d 05-20 10:19
46 0 又的跌停的一天 坚毅的董洛琴 05-20 10:15
69 1 总舵主还在吗? 炒股养家778 05-20 10:02
45 1 又是跌停的一天 股友678w5980m3 05-20 09:50
119 3 今天还是那句话你敢跌停我就补仓主力你看着办吧 年年发财的小全 05-20 09:50
47 0 我等119来接盘 大汕头牛肉丸 05-20 09:45
67 0 肯定要摘帽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05-20 09:38
62 2 赶紧抢筹码摘帽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05-20 09:36
52 0 两种结果1.11见底要么退市风险票不碰 股友65269g613O 05-20 09:35
50 0 剧本真好,又是跌停的一天。 基民l57650162X 05-20 09:32
41 0 跌停下班 股友p1A6181288 05-20 09:31
57 2 低开暴跌 八面十六方来财 05-20 09:22
465 1 2026年5月20日新闻早报 加峰基金 05-20 07:51
115 2 若是对披星戴帽心有不甘,那么一直跌就是甘心等S。利 中红吉祥 05-19 23:13
1593 1 [图片] 股友7851i9w385 05-19 22:01
1154 2 资讯 【调研快报】*ST利源接待投资者网上提问(面向所有投资 *ST利源资讯 05-19 21:41
320 7 公告 *ST利源:2026年5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*ST利源资讯 05-19 21:23
203 0 猪脚饭都不够 yhqsz 05-19 20:27
216 3 过来看看,分时图换手率都在说明股票活跃度太差,开板 趋势猎金人 05-19 19:51
95 2 我的筹码没了一半!!! 探囊取物 05-19 17:04
76 0 怎么从21跌到1.44的,经历了什么 文静秀雅的魏杰 05-19 16:40
89 0 辽源市就这么一个上市企业 人做善事有天帮 05-19 15:38
263 5 啥也别说了!明天1.51见!! 长绮伐採 05-19 15:33
417 0 此次直播演讲我总结了以下重点三点要注意:。整顿;整 八万杠杆 05-19 15:32
190 4 我回来了,它涨了。 降心魔 05-19 15:04
71 1 明天直接拉涨停了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05-19 15:01
98 2 今天挨打的人,不少吧。要么痛失筹码,要么做了反T, 秋音云梦 05-19 14:59
44 0 gggg,,反攻开始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05-19 14:55
106 3 不跌停的目的就是留个缝好让补仓建仓抄底的进场 股友M87Y261292 05-19 13:41
120 1 这货还有涨的希望吗? 基民l57650162X 05-19 13:40
53 0 用意念给利源加油↖(^^)↗ 股友197615ng60 05-19 13:28
73 2 头几天拉高都还没有出完货,现在这样出最稳妥。 聪明的峰如欣2 05-19 13:23
56 0 应该是完蛋了! 善心良者 05-19 12:13
398 6 等哥干完龙元,再回来干利原,(半年内看多始终不变) 超凡666 05-19 11:59
457 1 $*ST利源(SZ002501)$ 恒方 05-19 11:22
169 4 计划1.3增仓,若破1块2,等1元再增仓,总仓不超5成, n143070087350e3d 05-19 10:53
54 0 我相信利源 股友197615ng60 05-19 10:36
260 13 洗筹到位,反攻在即。利好要出,股价上突。 长绮伐採 05-19 10:35
55 0 四个涨停还不走,想钱想疯了 竹杖芒鞋轻胜马99 05-19 10:30
63 1 135挂单,看能不能成交 平静的司马日轩 05-19 10:30
44 0 必须跌停 股友80H10160H8 05-19 10:19
43 1 跌跌停了我太难了我 基民l57650162X 05-19 10:16
49 0 *ST之后再跌破1.2将万劫不复 中红吉祥 05-19 10:13
54 0 主力今天你敢跌停我就补仓主力你看着办吧 年年发财的小全 05-19 10:08
57 0 St前幸亏卖了这个,全仓进了达实智能。 基民nl5u6W 05-19 09:52
53 0 今天估计会跌停,都慌着买什么,这票还抢,有钱花不出 股友05276V079f 05-19 09:48
36 0 买进来就跌,爱服了你。 基民l57650162X 05-19 09:42
53 0 你涨到5块都不会多看你一眼 快速的柳莉萍 05-19 09:34
63 4 阴跌到1元附近 n143070087350e3d 05-19 08:27
170 2 人性之恶莫过股市:关注很久看好想买又嫌股价高总想低 天赋玉衡 05-19 06:49
62 0 这股有啥,军工?搞笑吧,退市吧,年年戴帽 股友R77M562158 05-19 06:46
301 1 2026年5月19日新闻早报 加峰基金 05-19 06:20
491 4 利源财务没有造假,只是业绩大环境不好不达标而带*, 欧阳兄 05-18 21:51
59 1 有种你破1.2 私募投资者 05-18 21:40
536 1 【央视财经:铝加工行业订单爆了多家铝加工企业已经开 股友iu1VYA5232 05-18 20:34
401 0 猪脚饭钱 yhqsz 05-18 17:37
80 0 下午开板才是真的开板 股友3W9l673903 05-18 15:13
53 0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P32L855972 05-18 14:57
59 0 大资金在对到 平静的吕翌梅 05-18 14:52
47 0 收盘还是要跌停 X我是小强X 05-18 14:43
78 1 三个六那小子呢?出来走两圈 平静的吕翌梅 05-18 14:07
560 7 还不走吗 八面十六方来财 05-18 14:02
303 7 鬼子三六用大资金逢低介入炒了一把短线,前几天大肆唱 天赋玉衡 05-18 13:59
45 0 应该涨停见 股友39r50N5802 05-18 13:41
63 0 是6总来翘板了吗?一天不见他难受。 虎卧深山 05-18 13:41
109 1 大大家管住手千万不能买,肯定会到1元以下 n143070087350e3d 05-18 13:27
42 0 拉了两天涨停,是啥意思 一根大音镑 05-18 13:25
217 5 主力在慢慢吃货 梅花开尽海棠春 05-18 13:13
236 6 你们都唱空,我就来唱多,多头们盯好了,下午出现异常 秋音云梦 05-18 13:08
48 0 怎么这么多空狗也是服了 莫负孤 05-18 13:00
55 0 有色可以,东北我怕,,上次黄金股我7.62跑,还好 恭喜亨通得杨无敌 05-18 12:5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