赣锋锂业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08 2 锂价涨了一倍 股友ELhuPw 08-03 14:04
67 0 $赣锋锂业(SZ002460)$ 股友ELhuPw 08-03 14:02
77 0 只敢买100股的黄瓜天天叫叫的再欢也是瓜 我不知道为啥又来了 08-03 14:01
99 1 板块倒数第一,衵泥玛了 顶峰见赣子 08-03 13:58
97 1 今天挺好的天齐要和赣锋断关系了,飞起来了 股友96rq085389 08-03 13:58
71 0 买了这个 基民3F71MO 08-03 13:58
75 0 加油倒数第一 账户已注销 08-03 13:54
85 0 没有词能形容这垃圾股,毫无底线的下跌,股价从高点下 账户已注销 08-03 13:52
81 0 被宁德时代搞没胆了 财源满堂无崖子 08-03 13:47
83 0 明天创业板绿的话,这家伙会怎样 股友81oK513313 08-03 13:46
77 0 咋不涨呢?急死人了! 阳光灿烂6868 08-03 13:46
80 0 永远的侠 干练的赵韶华 08-03 13:45
322 7 解套赚钱才能有消费,所以必然牛市。消费主要还是电子 黄金梧桐树 08-03 13:43
96 0 这种走势就是基民都在赎回,筹码都在散户手上,机构卖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8-03 13:43
78 0 很快就会跌破50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8-03 13:42
79 0 今天天齐稳住81就可以了, 股友96rq085389 08-03 13:42
84 0 干掉赣锋锂业破30元 僵尸安琪 08-03 13:40
74 0 大盘涨的太厉害,明天回调,赣锋估计呵呵了 股友96rq085389 08-03 13:36
80 0 天齐韭菜调仓过来跟主力抢货所以不涨 新塘巴菲特0918 08-03 13:36
105 1 只关注了5只, 账户已注销 08-03 13:33
71 0 全国各地投资、收购、参股,股价一路大跌腰斩,是怎么 股友PPUPos 08-03 13:33
98 3 有没有可能跌到退市 股友8OFg1U 08-03 13:30
115 2 大盘都起来了了,垃圾玩意,60都站不上,垃圾 韭神也是神 08-03 13:23
75 0 大盘真强,硬生生的把你拉红。 股友96rq085389 08-03 13:23
173 6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,干 主的审判 08-03 13:22
78 0 全A最垃圾的票 股友V1618120f1 08-03 13:19
76 0 因为你,港天齐拉不动a天齐 股友96rq085389 08-03 13:15
67 0 你他奶奶的倒是燥起来呀……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8-03 13:12
121 1 韩媒焦虑韩国重要稀有金属储备:锂只够用5.8天 心平气和363 08-03 13:12
66 0 大盘不要脸的拉升,赣锋不要脸的出货。 股友96rq085389 08-03 13:11
72 0 大盘已翻红,赣锋加油! 获得新生了 08-03 13:10
259 1 $赣锋锂业(SZ002460)$$天齐锂业(SZ002466)$$中矿资源( 心平气和363 08-03 13:10
80 0 同志们我会一直陪伴大家的……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8-03 13:02
141 5 年底上100左右妥妥的 飞龙在天43 08-03 12:58
80 0 丢尽了江西人的脸 套套套3 08-03 12:51
930 6 【最有竞争力,走出国门全球赚钱的产业链,都不涨,凭 经纶州鹤得张良 08-03 12:44
362 0 上千家机构不要命的跑到还有100家,韭菜们只要熬死这1 股友96rq085389 08-03 12:36
2070 22 资讯 赣锋锂业在襄阳成立科技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 赣锋锂业资讯 08-03 12:16
281 11 同志们下午冲啊都出政策了搞起来……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8-03 11:39
299 0 什么时候底部利空,在砸深坑,什么时候是反转时。不看 股友96rq085389 08-03 11:38
109 2 你t。m.d到底有什么毒啊,糙 顶峰见赣子 08-03 11:32
234 6 116买了3500股。套了一年6个月。[滴汗] 鸡蛋饺子韭菜命 08-03 11:22
104 2 果然是多头不死,势跌不止……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8-03 11:19
128 3 买了你两年,心脏病都气出来了 回本就清仓锂矿股 08-03 11:18
96 0 A近年来充电桩产业政策不断推出,要求大力推动充换电 股友1969UE8679 08-03 11:15
122 0 碳酸锂期货昨天涨你也没涨,反而跌,今天碳酸锂期货跌 股友Y7592129O2 08-03 11:12
96 0 天齐小托底,估计还会被赣锋砸坑里去 股友96rq085389 08-03 11:08
92 1 …… n14320844099e1af5410 08-03 11:05
77 0 目前为止还没有板块垫底,我很欣慰![捂脸][捂脸][捂 获得新生了 08-03 11:05
91 0 先暂时8月中旬看到55 账户已注销 08-03 11:03
151 4 室温超导如果是真的碳酸锂是不是就废了? 蹦蹦小飞侠 08-03 11:01
78 0 我的天呐!咋回事啊赣锋!老这么半死不活的啊 明亮得迎春花 08-03 10:51
87 0 死股了,看看这成交量 期货小白打怪升级 08-03 10:46
72 0 真的是很糙蛋的古 顶峰见赣子 08-03 10:43
100 0 下个周期得24年? 基民G398h55755 08-03 10:43
78 0 爬啊 RichBoomBoom 08-03 10:36
91 1 整个板块就你天天抽风天天跌,离谱 等锂矿起飞 08-03 10:35
90 1 终究是死在了你手里 八方来财上上签 08-03 10:33
126 0 一个董事长,总经理高调唱空自己行业价格,一个对自己 股友zH0X5n 08-03 10:30
71 0 加油 简简单单发财 08-03 10:23
97 0 8月破55板上钉钉,立帖为证 账户已注销 08-03 10:21
102 3 今年会到70 简简单单发财 08-03 10:20
145 4 果然是二次探底的节奏……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8-03 10:12
73 0 又拉拉了 股友36H386F007 08-03 10:10
88 1 59.4的成本就拿着就不卖 股友002P01G881 08-03 10:07
238 12 不得了了,弯腰捡钻石了。[买入][买入][买入]159跌到5 股神只有一个 08-03 10:03
95 0 不要看股吧那些唱多的评论,全是拖,不要相信这个垃圾 半不沧桑 08-03 10:02
87 0 狗垃圾就是涨不了 堆金满堂得唐晨 08-03 10:02
133 1 58.2左右谁进城了?预测今日收盘红[666][大笑] 精准的孙全 08-03 10:00
88 1 垃圾,跌了两年了 回本就清仓锂矿股 08-03 09:58
93 0 赶紧跑吧45再回 股友V1618120f1 08-03 09:56
94 0 全是散户一言难尽 nineee 08-03 09:55
105 0 都说抄雅化,把赣丰特斯拉的份额都签走肯定很多 狼来了么2016 08-03 09:52
84 0 真是拉胯看下午吧 新塘巴菲特0918 08-03 09:52
165 1 碳酸锂2407合约突破20万! 秋水剑芬 08-03 09:37
77 0 又是大跌的一天 接着奏乐接着T 08-03 09:31
80 0 继续砸,砸死算了,被国外收购了最好 顶峰见赣子 08-03 09:30
79 0 躺平模式,跌吧。 股友q8hhjY 08-03 09:29
156 4 不要怕买不到,真的有人抢的时候,我62买进又如何。 股友96rq085389 08-03 09:18
128 5 还要去55 永远不追涨杀跌 08-03 09:0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