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恒电气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5 0 有没有今天来个真阳假阴! k线冲浪小能手 06-25 10:38
245 4 个人复盘交割|今日清仓中恒电气,超短就是吃一口行情 钞会挣选手 06-25 10:37
168 5 中恒你涨停我也不追了,帐户翻红不容易,为了保住6月 迎着光向前进 06-25 10:36
71 2 豆包的分析是,58元以上套牢盘太多,所以今天冲高回落 挺拔的兰花 06-25 10:35
25 0 压力位就得震 优雅淡然的吕芯洋 06-25 10:32
27 0 出了,感谢这个票。 股友059X6r1732 06-25 10:27
25 0 老跳水家了,哈哈哈 周四必清仓 06-25 10:26
26 0 别演了直接涨停吧 华高生发洗发水 06-25 10:25
20 0 私募这玩意 我太想进部了8 06-25 10:25
106 15 57稳住这么难吗? 迎着光向前进 06-25 10:20
25 0 落袋为安谢谢庄家 股友299I15d008 06-25 10:20
39 1 这个连板的数量很少的,老中恒都知道 老彭1111 06-25 10:13
38 0 科士达居然涨亭了,哈哈! 迎着光向前进 06-25 10:12
81 6 主力们,我高考查分,进了这个股,能拉个涨停吗 大橘大利天天涨停 06-25 10:08
57 2 今天估计破不了58.3,破了并稳住,直播给老庄磕一个! 迎着光向前进 06-25 10:04
25 0 主力没钱 周四必清仓 06-25 09:57
35 1 主力在这甩货呢?横半天 海乐街之郎 06-25 09:55
102 3 今天怎么突然放量这么大? 我太想进部了8 06-25 09:47
19 0 60见 余儿金生水起 06-25 09:44
23 0 走了走了落袋为安 股友299I15d008 06-25 09:42
26 0 今天要是涨停过前高,则未来钱途无量! 牛蛋很菜 06-25 09:39
21 0 快走拉高出货 股友299I15d008 06-25 09:30
79 0 资讯 中恒电气:融资净买入6572.44万元,融资余额10.93亿元 中恒电气资讯 06-25 09:00
2708 74 今天,继续上涨! 高胜率的交易 06-25 08:39
90 2 一字涨停稳了 股友8589Vw3251 06-25 08:29
28 0 老彭起床了 减了肥的狗子 06-25 08:18
103 1 虽涨停,但前期股价透支,没有修复 淡然的毕琦 06-25 07:38
232 5 这是宁德时代token股吗 老彭1111 06-25 07:24
54 1 你哥,深科技也知道了,呵呵 锋合日利1 06-25 06:36
2099 2 资讯 截至5月底 我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达2249.7万个;七 特锐德资讯 06-25 06:36
478 0 中恒电气(002364)6月24日涨停完整逻辑一、核心催化 星桥壹号 06-25 05:43
904 1 资讯 我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达2249.7万个 特锐德资讯 06-25 02:55
1260 0 资讯 时报数说 | 截至5月底我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达2249 特锐德资讯 06-25 01:51
1359 27 中恒之逻辑 宝玉田顺 06-25 01:48
125 2 今天水下卖了8000股,难受啊,明天如果一字板更难受看 炒股过日子了 06-24 23:17
1643 2 大家看看,哪个是真龙,未来潜力最大,呵呵不喜勿喷 锋合日利1 06-24 23:14
1597 6 鑫多多:略同 鑫多多朋友圈 06-24 22:38
99 1 小方呢,小方出来说话! 拉萨天团丶洛 06-24 22:16
35 0 有大佬还在吗 新奇的魏睿博 06-24 22:03
43 0 老师亏惨了,带带我吧 完美的冉楠莉 06-24 21:57
56 1 这股最多两根阳线 聚焦龙头1991 06-24 21:41
238 6 有重仓大佬吗 新奇的魏睿博 06-24 20:58
638 7 宁德时代出了天恒纳电储能系统,让我联想到中恒 英气俊朗的许亦凡 06-24 19:37
101 0 洗了快一个月了!时间空间都已到位!势已成,将势不可 一飞冲天__777 06-24 19:32
74 1 明天看承接好就留向下插针直接核 体贴的黎婉 06-24 19:30
90 0 $中恒电气(SZ002364)$ 减了肥的狗子 06-24 19:28
66 1 总觉得明天会回吐 就是要吃肉吃肉 06-24 19:02
41 0 日线都是第二天就扒窝,开始回调! 阳焰哆哆 06-24 18:59
34 0 都是一日游,明天不回吐就算好的 阳焰哆哆 06-24 18:57
243 3 涨停走了,感觉走亏了。有强烈预感明天还要大涨。 买涨抛跌就是我 06-24 18:31
130 1 知道为什么卖飞吗,因为关注的重点不对,图形是庄画出 股友9012542 06-24 18:10
285 3 为什么涨停?有消息吗? 我是八戒的弟弟 06-24 18:04
31 0 明天看高一线 九阳茶醇 06-24 17:47
1103 11 大佬,帮忙分析下,这样操作哪里错了 止跌上扬T得准 06-24 17:22
316 0 $中恒电气(SZ002364)$ 不想看不想看 06-24 17:04
125 3 今天开盘割了,唉 敏捷的李涛 06-24 16:53
65 2 我特码昨天割了,今天涨停, 高港向阳路 06-24 16:47
218 0 今早盘毅然、决然的把奥特维那个玩意儿割了,在深科技 股海沉浮F 06-24 16:41
3594 55 先导基电涨的诱人吧?我早就关注。一路上涨不停,不停 清风竹子 06-24 15:59
248 2 她除了当初的连板,后面溢价都不高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 热情的柯言禾 06-24 15:52
501 0 差点被洗下来了 ujion 06-24 15:30
730 10 为什么今天他能涨停,什么原因,大佬们给讲讲道理吧 超凡脱俗的陆溪白 06-24 15:30
429 2 感谢第一次做T成功,万万没想到今天能涨停 股友265h0897q5 06-24 15:27
30 0 ,因为小方卖飞了 股神老方 06-24 15:08
175 4 能来三个板,我都知足了! 财气绕满格 06-24 15:07
35 0 这次好像真的不一样 股友vh92073859 06-24 15:03
53 0 培养出了做t的习惯,把低位做t的甩下车。演出了炸板的 股友210116C27u 06-24 14:54
308 0 0624,电网概念 一秀呄1Suger 06-24 14:42
214 6 还不炸??我都全出了还不炸??以往不每次都上午涨停 股友e859167L11 06-24 14:38
36 0 什么时候能把我放进去 多多抱金币 06-24 14:19
117 5 天杀的我昨天卖了你真是该死啊 刘锁龙 06-24 14:13
64 2 打板进 多多抱金币 06-24 14:12
88 1 还是那句话,卖中恒的你们是觉得自己比宁德时代还厉害 不想看不想看 06-24 14:05
795 1 $中恒电气(SZ002364)$ 英气俊朗的许亦凡 06-24 14:01
62 1 明天大家看涨看跌呀 股友i3e65z 06-24 13:58
186 4 昨天哪个家伙说最低50是底,结果我还真信了买了200手 都在给别人做嫁衣 06-24 13:54
47 0 $中恒电气(SZ002364)$ 疲倦的浅笑 06-24 13:52
33 0 $中恒电气(SZ002364)$ 疲倦的浅笑 06-24 13:51
47 0 铜冠铜箔,早上收盘创业板排31名,打败98%的创业板, 泰森格斗 06-24 13:45
31 0 这股真的是玩主力不赢,完全看他不懂 股友307592oo00 06-24 13:4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