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力索具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97 5 这玩意儿,不是因为白酒涨的吧? 只买最强最低ETF 10-14 16:03
43 0 全仓干进今天3个点的肉 涨跌看淡 10-14 16:01
551 5 这家伙散户集中营,一塌糊涂,这两天涨是因为跌太多了 财源高雅de兰陵王 10-14 15:25
54 0 这票会来个红三兵,周四急跌缓拉 无限挑战100万 10-14 15:17
214 7 今天是捆仙索抗下了所有,相当给力 初来小白 10-14 15:10
45 0 股友花开半夏 10-14 15:07
59 1 我好蠢六个多点加仓不智慧 淡定淡定____淡定 10-14 15:04
230 4 拿死啊,这股题材好,白酒光伏海工,乱卖啥 股友890H11U008 10-14 14:56
96 2 19入坑了 纯真善良的蒋佑超 10-14 14:37
65 0 今天进这么多的资金 KANHAO看好就坚持 10-14 14:31
407 4 醒醒吧各位,这么长的上影线明天包绿的,又不是全红k 回本哥一直在回本 10-14 14:24
80 0 今天这量可以,换手也可以,被大盘拖累了,这周巨力算 爱理财的GD 10-14 14:24
91 2 不跌破8.15坚决不减仓 涨跌看淡 10-14 14:22
43 0 出货了 宽容的苗瀚栋 10-14 14:12
66 0 上一次大涨也是碰到大盘往下砸,这次又是,估计危险了 圣谦牧牧 10-14 14:12
345 10 主力太会玩了吧,又洗出去一批 桃司机 10-14 13:55
48 0 今天这股票是跟白酒的 顺财横财一起来 10-14 13:55
588 1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股友g0T5672173 10-14 13:54
55 0 套了两个月,8.30清仓跑路,吃个小肉,留下发财 基民37519fL962 10-14 13:53
71 2 吓死胆小,撑死胆大 希望在顶峰相见 10-14 13:50
38 0 想被套的可以买了 回本哥一直在回本 10-14 13:49
49 0 上次7.5被洗下车,结果拉到9块。这次和你斗到底 股友5zl8585577 10-14 13:45
172 3 再不上车来不及了,尾盘要封涨停了。 股友86c02k8723 10-14 13:42
46 0 请开始你的表演 问就是高抛低吸 10-14 13:42
36 0 猪力不是说好7元以下拉吗,你不按套路出牌,我还没进 股友8235F735U8 10-14 13:39
33 0 今天是跟的白酒吧 稳字经一百遍 10-14 13:35
45 0 还手率不够,涨停有点难 股友31N970V325 10-14 13:34
197 3 主力放心涨吧,涨停也回不了本 股市热线666 10-14 13:28
76 1 为啥涨,因为白酒吗? 开朗的雷智妍 10-14 13:22
46 2 封板带带你儿子开开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10-14 13:15
41 0 拿稳坐好 子良11 10-14 13:13
48 0 这波要到10元,拿好别乱T。海洋经济随时起飞。 日日红小豆 10-14 13:13
42 0 目前涨停板10万手 大金主888 10-14 13:13
43 0 大盘不好,感觉冲不上去。 smile1027 10-14 13:12
107 3 今天不拉板明天就砸盘了我去 跑步的刘翔 10-14 13:11
43 0 快快涨停吧,今天进的别把我挂顶上 追风的应琳 10-14 13:10
37 0 8.37卖一成仓 齐鲁大虾 10-14 13:09
84 2 这波看到多少 股友0F9R295863 10-14 13:09
34 0 涨停 轩哥168 10-14 13:08
70 0 市值100亿以下,大有可为,这波最少到12块,海洋经济 龙头稀缺唯一 10-14 13:08
84 0 $巨力索具(SZ002342)$ 股友0616Mw0268 10-14 13:07
37 0 这家伙是个反骨仔,专与大盘对着干。 股友605n178D80 10-14 13:06
502 6 实战天天姐178 10-14 13:05
151 6 我放手里拿了两个多月了 睿智英明的陶宇航 10-14 13:02
40 0 起飞 睿智英明的陶宇航 10-14 13:02
55 3 还没到3块? 股友032657A7w7 10-14 12:47
38 0 天天洗盘 淡定淡定____淡定 10-14 12:31
41 0 今天是白酒的天 机灵俏皮的语文月 10-14 11:55
767 5 量价齐升新一轮趋势开始了 无限挑战100万 10-14 11:44
48 0 分时均线支撑很强,还得往上涨。 无限挑战100万 10-14 11:26
2429 6 天天姐早盘记录今天冲高走了,进了,慢慢来。虽然亏了 实战天天姐178 10-14 11:25
38 0 马上吃中午饭了,别磨叽了,赶紧画10厘米的线 股友sFBDKz 10-14 11:24
28 0 马上吃中午饭了,别磨叽了,赶紧画10厘米的线 股友sFBDKz 10-14 11:24
169 5 套了快十年了,8.88的本 精辟的安皖翼2 10-14 11:23
102 4 果然,轻仓猛涨 复利长生 10-14 11:23
31 0 马上到点吃中午饭了,别在那里走心电图了,赶紧火速发 股友sFBDKz 10-14 11:20
32 0 马上到点吃中午饭了,别在那里走心电图了,赶紧火速发 股友sFBDKz 10-14 11:20
324 6 10.14日记录挑战一年翻倍 安安复盘日记 10-14 11:19
28 0 这玩意儿应该是跟白酒板块 热情善良的布莱恩 10-14 11:17
44 1 真是大盘逆子呀,大盘跳水你涨 跑步的刘翔 10-14 11:13
162 4 7.11低点到现在8.11肯定有人挣钱了现在开始卖了 股友0927Oi5136 10-14 10:44
251 10 3万的本,在巨力上挣了3万多又,从来没套过我好票 英姿飒爽的景哥 10-14 10:43
146 4 下午能板吗 上班摸鱼炒股选手 10-14 10:41
92 1 这玩意敢冲高买的你是这个 回本哥一直在回本 10-14 10:39
93 3 不想说话了,好不容易回本没走,又亏完了 股友228D99962R 10-14 10:31
65 2 成本太高了,不知道怎么回本 活灵活现的司马莉 10-14 10:31
26 0 怎么说 股友62M160262i 10-14 10:30
34 0 追永远在山顶,不追的都涨停了!卖了的也都是红的,我 我用提莫上王者 10-14 10:29
53 1 完了,又买在山顶上,真的不能追 我用提莫上王者 10-14 10:27
276 3 巨力今天早上放量开盘跳空高开6分钱,量能早盘和昨一 苹果平天下 10-14 10:25
36 0 走的是光伏还是海洋 我正在发财致富 10-14 10:24
126 2 今天卖的是头啊,主力机构买不完,韭菜啊 老龙女股红 10-14 10:24
252 0 $巨力索具(SZ002342)$ 豪放不羁的龙宝 10-14 10:21
55 1 今天必涨停! 股友7695v1k121 10-14 10:20
127 4 刚刚一下子没注意,回本小赚没卖,又下去了 股友228D99962R 10-14 10:19
91 2 今天要涨停吗? Zhl168 10-14 10:15
77 1 今天低仓一点点 实战天天姐178 10-14 10:09
167 6 9.6买的,默默看着 韭菜茁长成长ing 10-14 10:06
36 0 我卖了你涨了 柔美的耿琦1 10-14 10:05
34 0 今天很棒了 逐步走向神坛 10-14 10:0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