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ST南置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85 0 又下跌 勒色王 05-29 09:56
93 1 买返利荣控起码二十个点了,不说节能塞隆了 ST股是毒品 05-29 09:54
371 7 这股耐心等公告,公告出来就一字板 有远见的月心龙19 05-29 09:54
99 1 卖飞了联合,,错过宇顺,塞隆,我对我无语了 ST股是毒品 05-29 09:49
88 0 macd顶背离,懂的都懂 广东明哥 05-29 09:48
70 0 南国 周星星de_至尊宝 05-29 09:46
77 0 哥们哥们,这是什么情况 股友257L967i95 05-29 09:45
229 8 随便洗不卖一股 我的股票涨啊 05-29 09:42
104 3 卖了中迪买了这个,两天亏了十万 冷若冰霜的巧思4 05-29 09:40
117 2 不把股价抄上去,哪有傻冒接盘! o小鱼干o 05-29 09:36
85 0 要为什么把南置割肉去其它地方吃大面,我服了我 ST股是毒品 05-29 09:34
88 1 眼瞎了,不适合炒股,跌了就割肉,我服了 ST股是毒品 05-29 09:19
75 0 每一次绿盘都是大好的加仓机会,感谢南国 股友fIzZp48115 05-29 09:18
104 0 不看好的趁早别在这恶心人 股友pJdBO1 05-29 09:17
430 1 中电建旗下的新能源集团目前没有在进行IPO辅导。2023 意气风发ST哥 05-29 09:03
1128 4 St国改范本之-水韵联合 铁树开花时 05-29 08:00
44203 46 资讯 并购重组逐渐升温 关注四大投资方向 友阿股份资讯 05-29 06:44
456 4 这个恶庄,一个这么垃圾的公司,资产都负值了,还把股 温馨的韩琦 05-28 23:37
359 4 承接还是可以的,明天如果能突破223哪怕回调都不怕, 恭喜生财的梦轩 05-28 22:24
326 1 ST联合和南置的情况基本一样,今天的联合就是明天的南 意气风发ST哥 05-28 21:01
211 1 这位置还能加仓吗?这波看到几块?求大神给点建议?谢 专打连板票 05-28 20:44
355 3 7.7元的成本,能回来吗? 俊将军 05-28 20:33
169 1 为啥st后大涨啊 大家先走盘我来接 05-28 20:29
126 0 st联合已经做出了榜样,满仓进搏一搏 家柴万贯 05-28 20:23
263 0 明天st联合上市,同一国资实控人旗下优质资产ipo未果1 铁树开花时 05-28 19:47
106 0 回头一看,这半个月前面割肉的那些都不比你差 ST股是毒品 05-28 19:21
171 3 选股眼光不行,错过了宇顺,也错过了塞隆,选了垃圾南 ST股是毒品 05-28 19:13
496 17 南置会调整到1.8盘整 有洞察力的铁锅 05-28 19:02
142 0 发财了,南国突破周线后3.5不是梦。 轻松的章艳娥 05-28 18:32
228 1 你3了8 05-28 18:20
116 0 ST波导这两天都比你强 ST股是毒品 05-28 18:13
2579 28 坚定信念持有重组股还是重整股 专业ST之辉 05-28 18:10
595 5 只要盯着1.26和1.39两个价位的筹码峰就行了。如果这两 诚实的夏杭18 05-28 17:33
167 2 能到四块吗 赚够一个大目标 05-28 17:09
221 0 002305(5.28)ST板块指数上涨0.06%,ST南置最高2.23 狼_图腾 05-28 17:03
186 1 主力的操盘手法。太牛了。佩服。佩服。把这些不坚定的 战狼3333333 05-28 16:15
466 12 出了亚振进了南置不要让我失望哦 绍兴刘德华8 05-28 15:11
302 4 有没有尾盘2.19追进来的兄弟,明天看能喝汤么,希望不 专打连板票 05-28 15:11
126 1 其实今天我赚钱了 勒色王 05-28 15:06
69 0 $*ST南置(SZ002305)$ 股友357297nR87 05-28 15:01
386 5 明天难搞哦 甘一二 05-28 14:59
116 1 两分钱玩了一天,果然深藏不露 遁入道门 05-28 14:57
105 1 今天也就这样了 股友257L967i95 05-28 14:54
148 1 主力对龙虎榜有着深深的恐惧! 诚实的夏杭18 05-28 14:47
112 1 不买塞隆,我都咬碎。坚守你害得我东跑西跑吃大面 ST股是毒品 05-28 14:43
448 4 主力做的一手好T,盘也洗了,三天异动也躲过去了,坐 经纶亨通de大年 05-28 14:40
93 0 割什么肉,要吐血了,不能坚守 ST股是毒品 05-28 14:40
92 0 在不跑,会埋好多 股友1M5C699879 05-28 14:37
92 0 要红了,收获两个点儿,就知足了 遁入道门 05-28 14:36
190 3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o小鱼干o 05-28 14:30
165 4 割肉心痛 ST股是毒品 05-28 14:18
109 2 X,早上割肉无语了 ST股是毒品 05-28 14:13
131 2 万手哥两点半才上班,别急 才情股海淘金 05-28 14:13
96 0 减持一半,成本1元3可以涨了 o小鱼干o 05-28 14:12
99 1 荣控,中迪已经封涨停了,你比他们前排,能不能给个痛 恭喜生财的梦轩 05-28 14:12
163 2 这位置是诱多还是洗盘啊,兄弟们,真想无脑怼满仓 专打连板票 05-28 14:00
107 0 今天的走势没问题的,就算缩量跌停也没问题,洗洗更健 有进取心的陶楚18 05-28 13:56
110 1 一波情绪反弹后,别追就是 犇犇有礼 05-28 13:52
95 0 你今天要是还能红你就真牛逼了 司空易夭 05-28 13:52
103 1 昨天高位买进今天又抄底明天继续坚持 股友62C5322o62 05-28 13:52
86 0 T的快跑吧 ldy123450 05-28 13:49
88 0 真强势,分分钟可能拉红收盘,佩服! 广东明哥 05-28 13:48
90 0 不调整怎么洗掉获利盘到时候高位一点风吹草动就同时卖 有幽默感的施贺5 05-28 13:47
101 0 南置,来了,标准的涨停金凤凰 有进取心的陶楚18 05-28 13:47
83 0 今天回小赚一点点吗 遁入道门 05-28 13:45
90 0 就你那三瓜两枣的还要卖跟着主力冲 股友pJdBO1 05-28 13:45
112 2 今天走了多少盈利散户呢? 向上的黄生 05-28 13:44
179 4 地天↑ 骉犇垚 05-28 13:44
88 0 冲锋号上刺刀家人们 股友pJdBO1 05-28 13:38
86 0 起来了 股友pJdBO1 05-28 13:37
85 0 真是 ST股是毒品 05-28 13:35
83 0 ST里最低价, 目若的秦绮 05-28 13:34
96 1 今天跌停无疑 临海又一号 05-28 13:29
86 0 可以买了!! 生机四海de花无缺 05-28 13:28
215 1 请问午后会不会地天板呢,这位*ST信通(SH600289)今天 有为而治大阳线 05-28 13:27
83 0 压单必涨 闽D888 05-28 13:26
84 0 买波导都比你强,靠 ST股是毒品 05-28 13:25
92 1 除省啊这个主力是一个,压单不让涨 股友pJdBO1 05-28 13:23
116 1 都是韭菜思维,难得一遇央企改革好股,不要走来走去, 股友2788K18t71 05-28 13:14
696 5 是的我又建仓了。4月初买入,成本价1.4元,5月20号2.1 股友81c92091N6 05-28 13:1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