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河股份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30 0 今天就就样了。明天给点力,明天再来看你 加湿器的烦恼 06-22 15:55
36 0 看我发的天赐材料今天涨8个点,白酒根本就是最让人看 憨态可掬的游卓婷 06-22 15:35
868 32 洋河,给我擦皮鞋 我在洋河躲牛市 06-22 15:12
47 2 白酒行业要阴跌5年才能企稳 大度的纳兰靖娴 06-22 15:09
126 4 大家一起呼吁亲朋好友不买洋河烂酒,这种晦气的酒企太 人间至耻系洋河 06-22 15:07
23 0 明天跌又跑前面去了 今天已T完你随意 06-22 15:07
79 1 创业板涨了2.6%,主板1.7%洋河涨0.5%,今天要不是大盘 憨态可掬的游卓婷 06-22 15:02
3364 7 资讯 海量财经丨350亿分红背后的白酒江湖:茅台的豪气与行 贵州茅台资讯 06-22 15:00
29 0 割了换东财 深沉的董虔1 06-22 14:55
29 0 他怎么不 n13973677506c20d 06-22 14:54
29 0 成交量没法看阴跌不止 深沉的董虔1 06-22 14:50
30 0 凉透了,没大哥看得上 无名之辈8888 06-22 14:46
31 1 没有一点儿反弹,这是什么玩意! Defuzz 06-22 14:43
20 0 天天涨不跟涨,跌就冲前面,这是什么意思 鑫新555888 06-22 14:42
103 5 大盘又要4200了,洋河顾宇呢 人间至耻系洋河 06-22 14:42
182 3 科技跌不跌和白酒涨不涨没啥关系,科技是真业绩,酒你 只做主线龙头 06-22 14:41
30 0 这股肯定下跌到20元平台才能稳定下来横着几年时间消化 zyh华哥7205 06-22 14:32
61 3 科技股的“诗和远方”还能维持多久?未来较长一段时间 大步走莫回头 06-22 14:29
39 1 放心好了,破不了42.00 我是一的韭菜 06-22 14:28
28 0 顾宇今天携家眷上路。 人间至耻系洋河 06-22 14:28
25 0 放心好了破不了42.10 我是一的韭菜 06-22 14:28
27 0 放心好了破不了41.20 我是一的韭菜 06-22 14:27
24 0 我是真恶心吐了 洋河钉子户 06-22 14:27
21 0 服不服? 深沉的董虔1 06-22 14:25
22 0 又可以割一波追涨的了 俊逸超凡的付函坚 06-22 14:24
27 0 又骗人进来 无名之辈8888 06-22 14:12
221 2 超过要买这样的股,能涨停的 憨态可掬的游卓婷 06-22 14:08
24 0 什么时候分红? 深沉的董虔1 06-22 13:53
25 0 分红率多少?不如茅台。 高风亮节的苏键棋 06-22 13:50
29 0 商业模式,企业文化,合理价格 高风亮节的苏键棋 06-22 13:49
54 2 洋河的品质都没有酒鬼和舍得好,股价都要低于这两款酒 股友2x0G757837 06-22 13:48
22 0 又开始套人? 深沉的董虔1 06-22 13:43
27 1 下跌第一名,上涨你说你不行 股友85Td721802 06-22 13:41
23 0 又要绿 股友60CF590972 06-22 13:40
22 0 跌时挺厉害,涨时没你份 自然届的张不凡 06-22 13:39
27 0 那有小孩天天哭,那有赌徒天天输,不上几个点一点血都 没有馅饼 06-22 13:37
24 0 暴涨暴跌充分换手 追忆惘然 06-22 13:37
24 0 这揍性 股友85Td721802 06-22 13:33
19 0 厉害这玩意不能买 深沉的董虔1 06-22 13:33
20 0 跑出去待会再来 深沉的董虔1 06-22 13:30
30 2 刚割就涨了服了 美股不可能会跌 06-22 13:26
19 0 太磨叽了 深沉的董虔1 06-22 13:25
22 0 一直在打压,起不来,赶紧跑吧 俊逸超凡的付函坚 06-22 13:05
70 2 不用怀疑品牌,现在是顾雨不行。他不会揍买卖,没做过 十大股懂 06-22 12:56
330 4 41又小200股,拿着吃股息了 就做一根小韭菜 06-22 12:49
288 2 洋河换高科技已赚钱了 股友aK9RaO6227 06-22 12:23
33 1 什么时候到20块呢 烟雨江南100 06-22 12:18
25 0 一路下跌不抬头了 我是搞金融的 06-22 12:05
36 1 创业板非常轻松的就拉1个点,老登股被主力资金遗弃 憨态可掬的游卓婷 06-22 12:04
58 2 怎么还不公告分红,大事不妙啊 股票啊神奇的权利 06-22 12:00
30 0 你为什么还不跌停?给我个理由 我爱和远气体 06-22 11:58
21 0 狗狗狗 聚千仓 06-22 11:16
55 2 茅台,五粮液都止跌了啊,你别拖后腿了,250跌到40, 白酒最强钉子户 06-22 11:13
24 0 在跌10%就要创新底了 明日有板 06-22 11:11
26 0 40元的科技股无论如何也没有洋河分红高 西安娱乐 06-22 11:07
31 1 有本事跌停板! 股友8w28866m77 06-22 11:07
69 3 全仓70的本还能回本吗?想买点金梦9喝喝没得钱了 股友5552t208O2 06-22 11:07
21 0 历史大底36.8我想不会到这的 西安娱乐 06-22 10:59
37 0 白酒行业持续下跌这也没办法,可是哪有洋河这样跌的, 轻轻晓树上 06-22 10:52
26 0 留下的发财吧,我割了,惨 阿司匹亮 06-22 10:50
20 0 五粮液都拉升红了啊,草 白酒最强钉子户 06-22 10:46
97 3 五粮液和洋河我改买哪个?好纠结,股吧大神给分析一下 买啥啥不停涨 06-22 10:39
31 0 科技大血包 文智妍 06-22 10:33
27 0 还没有分红的消息,是不是账上没钱了? 透得此关 06-22 10:30
41 1 白开水己进入投资价值了,只要大家认识到了科技泡沫的 股友51P11z9318 06-22 10:25
29 1 今天收盘会不会红?大概率不会 深沉的董虔1 06-22 10:21
64 1 AI公司挣钱太猛了,即将带动大量新增消费 商业模式徒手 06-22 10:20
24 0 消费可能随时爆发,ai太疯狂了 股友85Td721802 06-22 10:19
23 0 多看少动准备持仓的部分传下去 深沉的董虔1 06-22 10:17
19 0 别跌了,直接退市吧 森林森焱 06-22 10:14
25 0 买点,当打新的底仓也不错哦。。。。至少不会爹没了还 股友ii22508139 06-22 10:11
23 0 估计到30多还不会止跌 盖世老八 06-22 10:09
24 0 破40指日可待, 盖世老八 06-22 10:09
92 7 大家可以先少买点建仓了,高位的不可能一直涨,这些老 笑颜琢开了 06-22 10:07
25 0 六月份破40,年底破30 全球一币 06-22 10:07
477 8 爽! 有时清醒有时醉 06-22 10:04
28 2 赶紧跑吧,下个月就35了 买个Der啊 06-22 10:04
22 0 一直在新低的路上,服了 困到睡不着 06-22 10:03
22 1 水货,就没见你红过,没那基因 股友8390021Em7 06-22 09:57
18 0 又准备套人了,能跑抓紧跑 妍浩森 06-22 09:5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